高分請大師幫我算算到底能不能發財啊

2023-01-08 07:25:18 字數 4194 閱讀 2301

1樓:庚金劈甲引丁

、   七殺    偏財    日主    偏財

乾造: 壬     庚     丙     庚     (申酉空)

戌     戌     子     寅

辛正財   辛正財   癸正官   甲梟神

丁劫財   丁劫財         丙比肩

戊食神   戊食神         戊食神

大運: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7歲  17歲  27歲  37歲  47歲  57歲  67歲  77歲

丙火日主,生於秋天戌月,土金偏旺,身弱無疑,丙火陽幹,地支有一長生,兩個墓庫,不可能從土金,是財多身弱的格局。喜木火,忌土金水,八字寒暖適中,用神弱,是小富貴命,要想發財,還需要行木火運才可,現在行癸丑運,是忌神運,花錢開銷亦比較大。

37—56歲行木運,事業財富那時一齊來,57—66歲走忌神運,可以退休了,67歲之後走火運,晚年安樂。

2樓:上善若水任方圓靜

乾:壬 庚 丙 庚 大運 癸 流年 壬

戌 戌 子 寅 醜 辰

1.首先財也不多 身也不弱 庚金被兩個戌土 脆了

2.有殺先論殺 且看壬水之根 子水被戌 寅木克洩 這叫食神制殺 與寅化煞

3.你這個人 想法挺多 實踐的少,制殺說明 你有求權力之象 子水在日 殺也不旺

4.戌土是你的墓庫 又是制殺的東西 傷不起 今年壬辰 要小心了

5.殺及殺庫 同時對付戌土 你的墓庫被動 輕則破財 重則有災 小心官非

6.癸丑運 溼土和水 也是反制燥土的 這步運 明顯反局了

7.兄臺恕我直言 你這個財伏吟 墓庫伏吟 求財必定辛苦 好在門戶有財 你應該不缺錢花

8.你脾氣挺暴的 應該改改 不過你也挺有思想 但是思想不堅定 意志也不算堅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答案:不要迷信。你問的問題難道就是隻求心理安慰,而且還是別人給的安慰,那麼我就告訴你,你可以成功。選定某個方向,制定計劃,逐步完成。就成功了。

如採納,請給分,謝謝。

4樓:命理

身弱的人扛不住財,有錢難守,就像生病的人挑不起大擔一樣,所以要先平衡五行,強身護財

5樓:通湉

身弱的人較身旺的人賺錢是沒別人那麼容易

而決定身弱或身旺取決於五行的分佈

某一個太旺或某一個太弱都不行

希望我能幫到你

6樓:就要愛

網友都說那麼多了,我只有一句話!如果你相信「人無橫財不富」的話,請你多勞動,雙手可致富,中500萬機會少,如果你相信「命運」的話,請你多積功德,善有善報。好人一生平安,要行動起來,行行出狀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算算,,,92,11.4(農曆)巳時

高分算命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還有加分 200

8樓:軒轅華年

命好了,中了!!!

如果算的不好呢?

失落?痛苦?一蹶不振?...............

踏踏實實的工作最好!

別信命!

我命由我不由天!

哥們相信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像牛比,越日越紅.

婚姻像偉哥.越吃越好.

小子.你將來不得

了。說不定下屆中國主席就是你了。

你現在得學會主持大局了.

哈哈.給分吧..

要像我學習.如果算命說自己好呢.那我就信.不好呢.我就不信.而且一點都不信.

自私點比較好。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永遠是不可預知的

就算你知道了,你知道了未來要發生什麼

不就一點意思都沒了嗎

活著要有挑戰

11樓:小貨啊

前面2個人說的對,信人不如信自己.未來是要靠自己來把握的.未來誰也不知道.比如算命的跟你說你今後會取道一個貌美如花的女人,就是真的嗎? 我想不一定哦.

12樓:小小離離

如果我今天告訴你你的命特別好,你就不努力生活了?哪以後你的生活就毀了,如果我說你的命不好,你不放棄,你以後過得很好,你會不會嘲笑我給你算錯了。事在人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這些沒必要 努力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把每件小事做好 你想要的結果自然是你出乎意料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本人從2023年穿越時空到這來的!想看看這裡的世界。

我現在在一個人們都看不到的多維空間。我特意到這裡來看看這裡的世界。早上出去走走,晚上就幫幫別人。

其實命運天註定。但我可以幫你。讓你活得快樂!

我可以給你一件東西,是我從2023年帶來的。他可以給你帶來幸福。而且可以用意念去做 一件事!

當你明天早上醒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手指上有一個彩色戒指,他正是我送給你的東西。 好好利用他吧。 再見拉!

我要回我的世界!希望你做人要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迷信了

如果我瞎扯一通

難道你也信`?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命由我不由天 知識改變命運

17樓:馬上就回家

不知道你說的月份是陰曆還是陽曆

算命要陰曆的才行

18樓:許木生

算命騙人的,你看雙胞胎同時出生,那她們的命運呢?

請大師幫我算算

19樓:易數經緯

公曆:2023年08月03日16時05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大師幫忙算一下八字是不準的,要記住人定勝天凡事都有可能不要迷信,要相信科學前程是要你自己來決定的.

高分請大師幫我算運程 100

21樓:豫

也不用算運程星座了,那些都是僅供娛樂的東西,沒有一點參考價值!

08年確定很怪,連國家都遭受了這麼多的事,可謂是多事之秋,也許趕巧了,自己所有的不幸也集中到今年了.希望你不要灰心,工作的事慢慢事,找個更好更適合自己的,婚姻的事更不能急,那需要緣分的,再說你還小著呢.可以找個大空時間,出去旅旅遊,出去散散心,讓自己平靜下來,不再想太多.

重整旗鼓,來年以飽滿的精神,充足的信心再戰!

22樓:但願此刻永恆

關鍵是提高自身氣質,都什麼年代還搞迷信

高分懸賞!請大師幫我看看一生事業,財運!

23樓:花落時的季節

不適合,因為你太小,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要自信,而不是去相信什麼迷信,那樣雖然能對你有些安慰,但是現實中誰有能說定呢?

建議你不要過早結婚,否則青春會被生活所拖累.關於愛情,並不是結婚與否的理由,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

高分,請大師幫我算一算這兩個人婚姻合適嗎?謝謝o(∩_∩)o...

2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雙方共同努力得來的!比如以前的婚姻都是父母做主,講究門當戶對,那還存在什麼緣分嗎?!

算命是給那些迷茫的人算的,給些心理安慰還可以!(算命上說的性格倒是挺吻合的,至於你的前途誰也說不準!要是人人都相信算命的話,那為什麼沒有**到四川大**呢?!)

要記住: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世界上沒有神,自然,算命只是裝神弄鬼,但是算命為什麼會準呢?算命準可能有三方面的因素,一是算命先生往往有非常豐富的社會經驗,能從幾句話裡看出一個人的特點;二是算命先生常常只說些模稜兩可的話,怎麼解釋都行;第三方面涉及到人心理的一個特點,就是人有時會把一些一般性的、人人都有的特點當作自己的特點。

祝你們幸福!!!

25樓:甘蔗園的紫竹

二人都是海中金命。合適。

男金女金好處多,

夫妻恩愛笑呵呵。

兒女隨心又滿意,

晚年康樂福祿多。

26樓:夢想與起點

簡直就是男才女貌天生一對啊 。

你乃金童轉世,她乃仙女下凡,乃是天意啊

你們就結婚吧,必有感動天地的婚姻出現,玉皇大帝已經賜混與你倆今年之內完婚。

您好大師我東西丟失了能不能幫我起卦算算能不能找到啊

你要仔細回憶一下事情的全過程,不要放過每一個細節。相信你一定會找到的。依靠算卦不太靠譜。求算卦占卜大師幫忙看看丟了的狗狗還能不能找到 16日下午兩四周半了 根據數字起卦,地雷復卦。六二。休復,吉。可以回來。要找,向東,東北,找。我家的貴賓狗和八哥狗在10點到10點半左右丟失了,還能找到了嗎家在松原,...

請裝機達人幫我看下這個配置3500能不能拿下,不勝感激

拿不下來,至少3800 你這一套只要3500?的?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單價 選用 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7300 盒 1 799 主機板 技嘉 ga p43 es3g rev.1.0 1 59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窄板 1234 160 硬碟 希捷 320g 7...

我父母幫我找了個大師合說我們不合你能不能幫幫我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

看兩個人的婚姻bai合du不合適,重點是分zhi析兩個人的八dao字五行能不能互相專幫助對方,這個是屬最關鍵的,因為兩個人是生活在一起的雙方的五行肯定是互相影響對方的,關鍵是你要分清楚這個影響對方來說是能幫助對方的五行呢還是對對方的五行起到排斥的作用,如果是互相能吸引或者幫助的那個種,就是好的婚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