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勸說家長同意自己選擇藝術

2023-01-08 07:25:16 字數 633 閱讀 5924

1樓:迪

就是告訴家長,其實如果選擇藝術的話,自己一些缺陷是可以很好的彌補的,然後雖然比較費錢,但是對以後也很好。

2樓:相小筠

首先你可以跟自己的家長說藝術,也是非常好的而且他的分數比較低,可以容易討一點還有就是自己真的是,非常喜歡希望得到你的支援。

3樓:獨身女王

可以向家長介紹一下選擇藝術的好處,家長不同意,自己選擇藝術多半是擔心自己以後找不到一個好的工作,可以向家長介紹一下,選擇藝術以後的工作,可以選擇什麼。

4樓:塗含雁

想要勸說家長同意自己選擇藝術的話,就可以跟他們說自己是真的喜歡這個東西,並且自己也有這方面的天賦選擇,這個是自己能夠更好地走下去的出路。

5樓:知10216幌丫

直接告訴你的爸爸媽媽,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就是藝術,搞藝術你就會很開心,你的爸爸媽媽會同意的。

6樓:消化

就直接告訴我自己的爸爸媽媽,自己不適合去讀書,如果選藝術的話還是有非常廣闊的前景。

7樓:雙谷靈

就是告訴了家長,這個學期藝術是自己的一個人生目標,就是希望讓他們支援一下。

怎樣說服家長同意自己另找出路,怎樣說服家長同意自己另找出路? 20

真是沒工作過不知道工作的難處啊。現在大學生一票一票的都找不到工作,更何況一個高中生了。沒有學歷,寸步難行啊。到了真想有一份好工作的時候,各個門檻兒都高,你那區區的高中畢業證能拿得出手嗎?到時候不想學都不行!真到那時候可就真是想學也學不進去了!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實在不想上大學就學個手藝吧,這個手...

怎樣勸說老婆,同意讓父母和我們一起居住

從古至今公婆和兒媳婦的關係就非常的難處理,首先你要弄清楚你老婆為什麼不同意,然後對症下藥。其實不只是兒子媳婦不願意和公婆一起住,作為父母也不太想去打擾孩子的生活,他們會覺得不自己,畢竟老人的生活規律和孩子的區別還是很大的。你可以在自己家附近給父母買一套房子,讓父母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也就可以很好的照...

家長應該怎樣教育自己的孩子,家長應該怎樣教育女孩子?

如何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很多人根本不瞭解對一個孩子而言,從小能形成閱讀習慣是多麼重要,對孩子而言,你每天在他耳邊督促他多看書,不如你在他小時候給他一個好的榜樣,身教勝過言傳。如果你想讓你的孩子做什麼,你先做做看,否則自己都做不到,卻要求孩子做到,有點困難。抱有賞識心態的父母,一定不會因為孩子一點過失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