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丟過哪些對你特別重要的,或者貴重的物品

2023-01-08 07:15:22 字數 1054 閱讀 7354

1樓:顏奇50367婪仲

我丟過很多不值錢但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比如初中時和同桌寫的滿滿一本子聊天記錄,我自己寫的一本兩萬多字的**,小學時候的一整盒玩具,去年和他一起在咖啡館拍的一張**,時過境遷,想難過都難過不起來了。

2樓:花開68057煥慌

小時候奶奶有一本厚厚的書裡面夾這一個窗花,這個窗花是奶奶的母親隨手剪的,奶奶儲存了至少五六十年,我小時候不懂事拿著亂畫最後還給弄丟了,現在想想真的是一件心痛的事情。奶奶並不認識字,只是這種重要的東西喜歡在書裡。一個放了五六十年的東西,上面載滿了多大的精神寄託,每每想起,我都無法原諒自己。

3樓:猴46258狡墓

旅行中丟過價值最高的是翡翠鐲子,一個戴了很多年的翡翠鐲子,時至今日,我都不確定到底是在海里滑掉了,還是被浪給打碎了,或是在公共浴室沖涼的時候摘下來忘帶回來了。我不敢去回想,因為每每想起來仍然還是會很難過,哪怕已經過去很多年。家裡人也一直避免在我面前提起此事。

妹妹後來還特意給我又買了一個,我卻再沒有戴過,我還是喜歡丟掉的那個,鐲子的價值確實不菲,但是更重要的是它陪伴了我好多年。

4樓:消化

初戀送我的一個吊墜,是他自己戴了幾年然後送我的,結果出去玩的時候弄丟了,發現之後回到景區重新走了兩圈,可能丟的地方都找了一遍還是沒有,大哭一場,現在還很傷心,去某寶買了個一樣的算是心理安慰,但是作用不大,也不是原來那個了。

5樓:影子

就在剛才,把人生第一對耳釘的第二隻丟了,是媽媽陪我買的,第一隻在洗澡的時候丟在了瑞典,這一隻,我想也是洗澡時候丟了,躺下準備睡的時候,一摸耳朵,發現不見了,立馬坐了起來,去走廊的各個地方找,沒有找到,我知道找不到的,但是不死心,最終還是沒找到,對我來說很重要,尤其是和父母相關的東西。

6樓:嗒嗒我愛你

高中三年的筆記本,被一個親戚的弟弟借了,剛開始說是借去影印,後面又說拿著看看,每年找他要,都各種推,今年告訴我找不到了,說實話,心裡特別難受,畢竟是3年的記憶,被別人說丟就丟了,對我來說,手工,筆記,書,別人送的禮物,都是不會外借的東西,可能是太念舊的緣故。

別人對你說過哪些最棒的讚美,別人對你說過的最棒的讚美是什麼?

這種讚美都是發生在小時候說自己非常的優秀,學習成績特別好。我聽到別人對我說過,最棒的讚美,就是你非常的聰明,非常的能幹,肯苦,這些話也在一定程度上恰如其分的反應出了我的人生性格 朋友曾經誇過我勇敢,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都不會輕言說放棄。我生完孩子以後,身材依然保持在100斤。每次別的寶媽看到我的時候...

有丟過錢或者價值昂貴的東西的經歷嗎,特別頭疼抑鬱好幾天的那種的經歷

丟東西那肯定是會抑鬱的,這個是很正常的,有些小東西丟掉都鬱悶半天,何況是貴重物品,可以理解。一般人都有丟過錢的經歷。只不過是多和少白差別,你丟了那麼多錢。放在任何人身上都會特別心疼。但是你再頭疼,再抑鬱也不可能找回來,還讓自己的心情不好,真是丟了錢。還賠了自己的好心情。有啊,去年我就丟過幾千塊錢,還...

你經歷過或者聽說過哪些關於拳手的故事

蒂姆 肯尼迪,布萊恩 斯坦,傑克 艾倫伯格,克里斯 裡本,布蘭登 維拉,利茲 卡姆施等等選手都是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或陸軍軍官,擁有軍人身份的他們,偶爾也會被安排到美軍基地進行勞軍表演比賽。眾所周知,選手一旦和格鬥聯盟簽訂了合同的話,就要嚴格按照合約上的規定比賽,不可以拒賽或去其他聯盟比賽,違約則會被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