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友情,你們會想到什麼

2023-01-08 07:15:21 字數 1552 閱讀 6160

1樓:消化

好朋友吧,好朋友是那種從來也不用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人。而友情的基礎是互惠。商人之間友情的基礎是利益上的互惠,摯友之間友情的基礎是心靈上的互惠。

人有善惡之分,友情有真誠和虛假之說。真誠的友情,不論在什麼時候都是真誠的。虛假的友情,一遇上適當的氣候,立即就顯露其虛假。

2樓:小知97387晃吩

志同道合,三觀一致,可以互相調侃,能同甘共苦,對方有困難第一個幫助,有喜悅想第一個和對方分享的,不離不棄,不會因一些矛盾而絕交,打不散分不開。一待可以靜靜地待上一天不說一句話也不會覺得尷尬,久處不厭,這應該是對友情最好的詮釋吧。

3樓:求註冊

我想友情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如果有一個人或幾個人(無分性別)可以讓你覺得安心。在你遇到困難時,會好不猶豫的站在你的立場幫你;在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們會第一個發現你,並且可以讓你安心的吐苦水;在你開心的時候,他們會是最後一個來恭喜你的,只是送上一句恭喜,但是他們的心卻是在和你擁抱。

他們會以你為傲。會把你當成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永遠不會想要離棄。

4樓:沉夜孤星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祕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

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5樓:王倩

友情是一種愛,會給你幸福的感覺,友情會陪你到永遠,讓你不孤獨,在你傷心的時候給你祝福,在你寒冷的時候為你點燃心中的火把,讓你感受幸福就在你身邊.真誠的友誼是最幸福的,我有個朋友,明年就是我們的友誼10週年了,我好高興,每當說起我們讀一年級時認識的時候,我們都露出發著內心的笑,我很相信友誼能陪你到永遠,對我來說已勝過愛情。

6樓:迪

友情來無影,去無蹤,友情再深厚,緣分盡了,就成陌路。對於認識的人-所謂朋友,實在不必過分謹嚴。心事隨心,心不答應情不深,情不深,見面也很可能是一場好時光。

朋友再親密,分寸不可差失,自以為熟,結果反生隔離。朋友之義,難字在「義」字千變萬化。

7樓:求註冊

朋友的好處,在於可以自由選擇。有的,隨緣而來。更有趣的是,朋友來了還可以走,散了說不定永遠不會聚。

如果不是如此,誰又敢交朋友呢? 不要自以為朋友很多上福氣。福氣如果得自朋友,那麼自己算什麼?

一個知心的朋友,最貴在於短暫,拖長了,那份契合總有枝節。

8樓:寶寶08334弊鋇

用最原本的心態和最平和的心情對待朋友,付出和收穫只適合在其它方面,在友情裡你想到了回報那就證明你不夠真誠,可以做一輩子朋友不容易,但做一輩子朋友一點矛盾都沒有那更是不可能,所以,說來說去就一句話:首先要做好自己。

9樓:王倩

真正的朋友, 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說起恐龍我會想到這些詞語,說起恐龍,你會想起哪些成語?

遠古,可能也會想到侏羅紀世界裡面的。凶猛,巨大,翱翔。說起恐龍,我會想到這些詞語 大龍 凶猛 恐怖 龐大 小龍 可愛 矮小 大龍 凶猛 恐怖 龐大 小龍 可愛 矮小 0 41 4條回答被摺疊 為什麼?周圍人還關注 說起恐龍,你會想起哪些成語?龍爭虎鬥 臥虎藏龍 降龍伏虎 雲龍風虎 雲龍高臥 雲畛龍變...

看到蘋果你會想到什麼,看到一個蘋果你會想到什麼

當時蘋果為什麼掉在我頭上,偏掉在了牛頓頭上!看到蘋果你會聯想到什麼 1.馬桶 蘋果的杆想尿,蘋果想馬桶 2.水龍頭 吃到一半的蘋果放置不吃,過段時間會 生鏽 所以會聯想到 3.框 現在很少見了,裝土用的。把蘋果切一半,平放,很像4.洗澡水 最後的這個有些抽象,呵呵,看蘋果的上表面,有些像把浴缸的水放...

一說到什麼就會想起韓國,說起韓國大家都會想起什麼?

鹽巴 整形美容 你這個人真是.大醬湯 解酒湯 釜山 首爾 剽竊犯。棒子。不要lian 說道 兩個字的時候會想起韓國!一說到韓國,就會想起棒子。sj組合。或者冷麵 辣白菜什麼的。說起韓國大家都會想起什麼?辣白菜烤牛肉 足球跆拳道 分斷國家性急 男人看的片兒 大棒子鹹菜 吃不起水果肉 說起韓國人我們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