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寧夏,你會想到什麼?為什麼,提到三星,你會想到什麼?為什麼?

2021-03-17 12:57:32 字數 1462 閱讀 2305

1樓:倦風舞柳

提到寧夏,我會想到回民

突厥族,乾旱,沙漠灰

黃河,落後……………

2樓:鬆格格

寧靜的夏天 天空繁星點點

提到三星,你會想到什麼?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電子產品太多了。手機,顯示器,電腦配件都還是很不錯的。接觸最多的就是三星的電腦配件了。比如固態硬碟,記憶體條,光碟機,顯示器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頂尖硬體大廠,記憶體方面世界領先,晶片技術也是佼佼者,手機螢幕素質世界第一,手機工業設計先進,不堪回首的歷史boom7。仍然不影響在世界的排名。

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 看新聞看到了

提到天津,你會想到什麼?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天津,絕大部分人都會想到吃的。中國人會想到狗不理包子、麻花,日本人會想到天津飯、天津甘慄,臺灣人會想到天津手抓餅、天津糖炒栗子。提起天津,天津人經常被外地朋友戲稱為「衛嘴子」,這不僅指天津人好吃會吃精於鑑賞美食,也指天津人具有濃厚的文藝情結。

今天的文章就帶你一同走近天津衛,看看衛嘴子究竟是怎樣煉成的。

7樓:檀越崇拜

到天津我們就會想到狗不理包子鼓樓跟古文化街以及天津的文化

8樓:我是雞

提到天津,我先會想到天津的美食煎餅果子豆腐腦。鍋巴菜。

9樓:廂虐們演

提到天津自然會想到天津的狗不理包子和天津的相聲了

10樓:通靈金鋼

會想到天津麻花。天津鐵廠。因在天津鐵廠實習過,那時常買天津麻花。

11樓:平凡十八子

到天津我就會想到天津的**花因為什麼,因為我非常喜歡吃啊。

提到排球,你會想到什麼?

1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中國女排及女排精神:紮紮實實,勤學苦練,無所畏懼,頑強拼搏,同甘共苦,團結戰鬥,刻苦鑽研,勇攀高峰。她們在世界排球賽中,憑著頑強戰鬥、勇敢拼搏的精神,五次蟬聯世界冠軍,為國爭光,為人民建功。

提到電視劇,你會想到什麼?為什麼?

13樓:a我是wi吖

我會想到熬夜、瓜子、可樂。這些不知道陪伴了我多少個夜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首先想到《仙劍奇俠傳》,因為這是我童年的全部美好回憶啊,而且這部劇裡的演員現在大部分都是一線明星了,比如胡歌,楊冪等。真的很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想到 楚喬傳 因為 宇文玥已經泡了好幾年了 還沒撈呢

提到敦煌市,你會想到什麼

您好,提到敦煌,一般都會想起莫高窟,飛天的故鄉,鳴沙山月牙泉的所在地,希望對您有一點幫助!謝謝 想到了莫高窟,想到了那些被盜的珍貴的壁畫。敦煌,由甘肅省酒泉市代管,位於河西走廊的最西端,地處甘肅 青海 新疆三省 區 的交匯處,介於東經92 13 95 30 北緯39 40 41 40 之間,總面積3...

提到吃零食,你會想到什麼,零食會讓你想到什麼?

果蔬脆,果乾,這些零食我比較喜歡吃,因為這些零食裡都含有維生素 薯片,餅乾,巧克力,蛋黃酥,肉脯,辣條,芒果乾,榴蓮幹 酸奶,乳酪,奶片,好多零食我都愛吃,有時候方便麵我都能當零食吃 提到吃零食,我最愛的就是辣條。吃垃圾食品,哈哈,不過現在健康食品越來越多,吃之前先看熱量。吃點非油炸少新增的就行,像...

提到正義你會聯想到哪些詞彙,提到G會聯想到什麼?

正邪tm的都快兩立啦 超人 英雄 蜘蛛俠 鋼鐵俠 還有一大堆的 俠 記者 法官 上訪 呵呵,我比較貧乏 死亡筆記,二戰啟示 正義終將戰勝 英雄,捨己為人,奧特曼,超人,提到正義你會聯想到哪些詞彙?貪腐 犯罪分子 警察 審判 槍斃 有些犯罪槍斃一百次 浩氣長存,剛正不阿,勇往直前 勇敢,善良,剛正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