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澳洲生活在墨爾本好還是悉尼,我想移民澳洲,但是一直在考慮悉尼和墨爾本兩個城市,有經驗的人可以給點建議嗎?

2021-03-17 12:57:32 字數 1352 閱讀 85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得到的答案通常是很主觀的。

悉尼和墨爾本經常被國內的人用北京和上海來做對比和形容。

墨爾本類似北京,悉尼類似上海。

墨爾本全球宜居城市排名第一連續好幾年了,房價相對較低,環境很好,文化方面也不錯,華人很多,但是沒有悉尼多,墨爾本大學是澳大利亞八大之一。

悉尼全球宜居城市前10,沒有墨爾本好,經濟比墨爾本發達,工作就業機會更多些。房價澳洲最高,消費也比較高,生活成本高。悉尼大學也是八大之一。

我在悉尼,感覺悉尼還不錯,最大的缺點是生活成本高,如果要找工作還是悉尼,如果養老還是墨爾本吧。

我想移民澳洲,但是一直在考慮悉尼和墨爾本兩個城市,有經驗的人可以給點建議嗎?

2樓:芥末留學

1.悉尼和bai墨爾本,一個是du澳大利亞的首都,一zhi個是最大的城市dao,經濟發達,生活版便利權。

2.同時,兩座城市都位於澳大利亞的東海岸,地理環境和氣候條件在澳大利亞算是數一數二的好。

3.這兩座城市聚集了更多的華人,人都有抱團心理。如今選擇移民的人也會更願意選擇華人聚集的地方,這可能也反映了當地對華人的接受程度會較其它地區要高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悉尼更大更繁華一些 有點像國內的大城市 城市稍微會亂一點 墨爾本文化氣息比較濃郁 相對國家更整齊一些 消費悉尼比墨爾本貴一點 氣候上悉尼全年更暖和一些

4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墨爾本的文化氣息濃一點

悉尼的氣候好一點

其他沒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墨爾本比悉尼雨季多點,溫度低點。墨爾本比悉尼的房價低點。 中國人**都不少,所以差不多了。**找到工作,找到朋友,就在**落地生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了澳洲2地都去看看再決定。每個人的對生活的期望,要求不一樣。別人的建議不一定適合你。現在在國內空想又想不出結果。

生活在悉尼和墨爾本最大的區別和感受是什麼

7樓:南歌雅

一以下回答為個人感受:

在悉尼你會覺得到處人都特多,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忙。

墨爾本雖然人也很多,但是總體感覺比悉尼要安逸。

墨爾本適合生活,悉尼適合奮鬥;在墨爾本是生活,在悉尼是生存。

移民澳大利亞到底是墨爾本好還是悉尼好?

8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悉尼是澳大利亞經濟中心,墨爾本是澳大利亞的文化中心,具體哪個城市適合您,需要根據您本人的實際情況來決定,還是建議您親自去看看,親身體驗一下才最好!

移民選擇澳洲好還是紐西蘭好,移民紐西蘭好還是移民澳洲好

澳大利亞對於新移民在移民監方面要求比加拿大寬鬆。加拿大要求新移民每年都必須住滿183天才能保住移民身份,而澳大利亞要求五年內住滿兩年即可保住移民身份。因此澳大利亞的移民監允許你更靈活地安排時間。從各方面來講澳洲是大國人多機會也多,福利更好,自然環境也更好。你要知道紐西蘭人很少更冷 也多,所以毋庸置疑...

移民澳洲以後的生活是怎樣的,移民匈牙利以後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匈牙利這個地方,國內名氣不大。但是在歐洲也算是個旅遊聖地,主要衝著綠化 溫泉療養 塞納河 湖泊帆船去的。喜歡旅遊和風景的,還是不要錯過的好。歐洲的美景嘛,阿爾卑斯山脈一路下來,到了塞納河周邊區域的綠色平原區域,就算維也納和匈牙利了。這兩個也正好是鄰國,以前的奧匈帝國。從奧地利出發,自己開車黑森林沿線...

移民澳洲和美國哪國生活的更好,移民到哪個國家最好?,美國好還是澳洲加拿大好

你有錢,移民到 都是好生活,反之,都很悲慘 澳洲適合養老,美國適合奮鬥 移民到哪個國家最好?美國好還是澳洲加拿大好 看你有什麼打算了 如果是養老或者悠閒自在 當然澳洲 如果想找一份 有挑戰性 刺激的工作 那麼usaor 加拿大。不好回答,要看適合自己性格智力的地方!澳洲 其實費用差不多 但相比之下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