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到哪個國家最好?,美國好還是澳洲加拿大好

2021-04-13 01:03:29 字數 2155 閱讀 7373

1樓:demon_旋律

看你有什麼打算了

如果是養老或者悠閒自在 當然澳洲

如果想找一份 有挑戰性 刺激的工作 那麼usaor 加拿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回答,要看適合自己性格智力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 其實費用差不多 但相比之下澳洲對留學生的政策較好 而且教育也不差

4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來說美國第一bai,澳du

洲第二,加拿大第三

zhi生活來說美國dao是世界老大,物價便內宜,科技發容達;加拿大同美國差不多,也是想進入美國人士的一個跳板,就是太冷;澳洲生活最休閒,陽光海岸,福利很好,但是物價比前兩國貴。

其實說到底還是看你喜歡怎樣的生活方式

5樓:手機使用者

除了你自己的興趣還要看你的條件適合去哪個國家,很歐洲人都移民到澳洲的,氣候好,收入高,消費也高。中國人去的最多的還是美國和加拿大,因為這兩個國家從移民政策上說容易達到要求。

加拿大好移民還是澳洲好移民

6樓:環球出國

其實兩國的移民政策相差不大,澳洲很多政策都是仿照加拿大而制定的。

您可以考慮一下福利和自然環境,特別是氣候,加拿大偏寒冷,澳洲則四季顛倒。

移民優勢對比:美國澳洲加拿大哪個好

7樓:澳臻移民

美國機會更多,更為發達

,教育水平也更好,但是貧富差距大,競爭也相對激烈,物價較低,稅費較高。

澳洲人口不多,才2400萬人,貧富差距不大,福利制度較為完善,教育科技比美國遜色,物價也較高。

移民的話肯定是移民澳洲更為容易一些。

目前移民美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 紐西蘭哪個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環境吧,這bai四個移**家都不du錯。風景zhi也都好。

氣候呢,dao加拿大比較冷,版如果是我選擇國家,就權去掉加拿大,不喜歡寒冷。澳大利亞的氣候不錯,維度也挺好。但是選社會環境和基礎設施必須是美國,紐西蘭太小了去了比較浪費。

也就是在澳大利亞在美國選選,如果你住在香港你會發現,香港人的子女很多都在澳洲留學,所以有香港戶口去澳洲比較容易,但是我推薦去美國,那裡的社會保障能力和基礎設施建設是全世界最好的,而且華人氛圍也好。氣候也不錯。地域也遼闊,夠你馳騁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最好 然後是加拿大, 澳大利亞,最後是美國。

移民加拿大還是移民澳大利亞好?

移民,請問去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英國這四個國家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技來術移民加拿大已經自封閉了,美國最近對移bai民政策有所放鬆

du但依舊很zhi嚴,英國想都別想dao比美國加拿大加起來都難至於澳大利亞瞭解的不多。如果有能力的話來加拿大最好了,環境一流讓人口稀少,就是物價有些高(想比美國多出大約13%的稅)

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3個國家哪個移民容易?

11樓:鬼的領域

投資移民,加拿大最容易,其次美國,最難澳大利亞。

技術移民,加拿大最容易,其次澳大利亞,最難美國

配偶移民都一樣,找到配偶就行。

12樓:2010希望的物語

投資移民瞭解有限,但是我知道美國eb5專案風險大,加拿大和澳洲的專案只要配額還有,就可以申請。但是審批時間很長,配額也比較有限。

技術移民我比較瞭解,各有各的難處。

美國:申請了工籤h1b之後要排期。排期會長達5-10年,期間你不能失去工作。否則就要回國。

加拿大:每年的技術移民緊缺職業列表會更新,對你的確符合緊缺職業列表中列舉的各種工程師等資格會有把關。而且每項職業每年全球僅收300人(去年是500人),競爭激烈的行業需要提前準備好材料,否則很難趕上配額。

澳大利亞:目前只要英語過關,難度不算太大。但是是否符合職業列表需要澳洲認可的機構進行評估。這個評估具有一些偶然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最容易,澳洲美國最難。

移民美國哪個城市好,美國哪個城市適合移民

如果 注重 考慮 美國經 濟 文 化 旅 遊 的 話 只要移民到美國,城市可以隨便換,沒必要預先決定。美國哪個城市適合移民 移民美國哪個城市好?洛杉磯是歷年以來華人最適宜居住的第一城市,其位於加州的南部,也是加州的第一大城市。是全世界的文化 科學 技術 國際 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還擁有世界知名的各種...

如果移民哪個國家比較好,移民去哪個國家最好?

不能廣泛的問,移民哪個國家好,目前允許中國人移民的國家很多,而且想移民一個國家也有很多不同的專案和方式,你應該仔細評估一下自己和家人的條件,看看自己和家人的條件適合辦理哪個國家的那種移民專案,這樣比泛泛的問好多了。要看你移民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孩子教育還是其他原因,一直以來移民比較火的幾個國家是美國...

移民到哪個國家費用比較低點,哪個國家移民成本最低

1 買房移民葡萄牙 50萬歐元 西班牙 50萬歐元 希臘 25萬歐元 塞普勒斯 30萬歐元 這些都是歐洲國家,亞洲還有馬來西亞 100萬馬幣 韓國 50萬美金 因為房產是硬資產,所以選擇買房移民的人很多。馬來西亞和韓國就不用說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至於歐洲國家,西班牙最適合投資,塞普勒斯 葡萄牙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