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西班牙,房子買在哪個城市好,移民到西班牙哪個城市比較好

2022-01-31 05:55:45 字數 5817 閱讀 7253

1樓:飛際海外通

1、馬德里

作為西班牙的首都,馬德里是西班牙的政治、經濟、文化、交通和金融中心,人口452萬,地處海拔670米的山間盆地上,是歐洲地勢最高的首都之一。這裡不僅有富於創業精神的商業環境,完善的**管理與服務,投資和就業的前景都十分廣闊。而且對於投資移民者來說馬德里擁有各種不同型別的房產房型,從普通公寓到聯排別墅一應俱全。

另外,這裡的生活設施也非常齊全,各項服務也十分便利。此外,奔放的弗拉明戈,勇武的鬥牛表演,皇馬精妙的足球盛宴,無不吸引著移民人士的到來。

2、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的移民融合度大大高於西班牙其他城市,其中華人的數量更是高達7萬餘人,佔整個西班牙華人總數的37.8%。巴塞羅那的eixample、sant marti、gracia等地區,已經成為華人新聚居地的首選地。

這裡環境優美,典型的地中海氣候使得這裡常年氣候溫和溼潤,夏季較炎熱乾燥,降水以冬季為主,一年能保證有250天以上的陽光。這裡依山傍海,地勢雄偉,是一座世界著名的度假勝地。

巴塞羅那作為西班牙的藝術之都具有無以倫比的藝術氛圍。高迪,畢加索,達利,瓊米羅都在這裡留下印記,在對角為中軸輻射四周的街巷,轉角就能看到的風格奇特的建築。一年中絡繹不絕的各種藝術展覽、表演、**節等文化活動,甚至上演這些表演亦或是舉行展覽的場所本身就是藝術品。

3、塞維利亞

塞維利亞作為宜居城市,其氣候宜人,1月平均氣溫12℃,7月平均氣溫在29℃。年降水量800毫米左右,降水集中於秋、冬兩季。塞維利亞是西班牙安達盧西亞自治區和塞維利亞省的首府,都市人口約一百三十萬,是西班牙第四大都市,也是西班牙唯一有內河港口的城市。

因為塞維利亞氣候和環境的原因,很多其他國家退休的老人來塞維利亞購房養老,所以當地的養老地產和養老配套設施相當發達。

4、瓦倫西亞

瓦倫西亞是地中海沿岸重要的商埠和經濟、文化中心。全年300天的日照讓瓦倫西亞享有「陽光之城」的美譽。當地農業十分發達,蔬菜水果,特別是柑桔和檸檬久負盛名,遠銷歐美各地。

瓦倫西亞度假房產近年來成為中國投資人最為青睞的投資方式之一。受到旅遊業的帶動,瓦倫西亞度假房產無疑是最受歡迎的,吸引了不少投資者前來。

2樓:津橋出國之家

具體選擇哪一個城市需要根據個人喜好和具體需求去權衡。就整個西班牙來說,絕大部分城市的生活居住條件都非常優良。有馬德里,巴塞羅那這樣的西班牙一線城市;也有歐洲最宜居城市塞維利亞以及充滿異域風情的南部城市格拉納達;還有很多其他風景宜人的海濱城市,如阿里坎特。

值得注意的是,中國是發展迅速的國家,建築更新很快,而歐洲通常不會破壞原有建築。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在歐洲留學或生活的華人說其實他們生活在「歐洲村」。下面我簡單的介紹一下西班牙的幾個重要城市的房產特點。

馬德里—— 一區一世界

馬德里是來到西班牙購房的首選,馬德里作為西班牙的首都,是西班牙的經濟、政治、文化中心。這座城市擁有非常古老的文化歷史,這裡古建築比較多,而且教學質量上面比較豐富,房產投資潛力很大。

fuencarral-el pardo區,位於馬德里的北部

,是馬德里人口最少,面積最大的一個區。這個區居住的都是西班牙的上流人士,據說c羅的天價豪宅也在這一區域。

在fuencarral-el pardo區,配套設施健全,綠化率相當高,其中馬德里最著名的奢侈品街las

rozas也在這裡,該地區不光是巨星名流的雲集地,也是許多西班牙大公司的所在地。

西班牙融合度最高的城市——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是西班牙現代化的城市,這裡的足球文化很興盛,擁有很多足球巨星,到處都可以看到與足球有關的文化歷史,而且巴塞羅那是富人聚集的城市,所以說生活質量很高,房產投資優勢明顯。

巴塞羅那的移民融合度大大高於西班牙其他城市,其中華人的數量更是高達7萬餘人,佔整個西班牙華人總數的37.8%。在巴塞羅那,fondo已經不是華人主要聚居地之一,巴塞羅那的eixample、sant

marti、gracia等地區,已經成為華人新聚居地的首選地。

塞維利亞——歐洲最宜居的城市

西班牙塞維利亞作為宜居城市,其氣候宜人,1月平均氣溫12℃,7月平均氣溫在29℃。年降水量800毫米左右,降水集中於秋、冬兩季。塞維利亞是西班牙安達盧西亞自治區和塞維利亞省的首府,都市人口約一百三十萬,是西班牙第四大都市。

也是西班牙唯一有內河港口的城市。

因為塞維利亞氣候和環境的原因,很多其他國家退休的老人來塞維利亞購房養老,所以當地的養老地產和養老配套設施相當發達。這對於國內不少希望享受美好晚年的中國人來說,塞維利亞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所以說西班牙房產投資上面這三大城市是目前購房最受歡迎的地區,對於海外人士來說可以選擇上面這三座城市購房,對於你的投資好處非常多,幫助你可以投資到價效比高的房產,這三座城市各方面的發展速度都比較快,很適合投資購房,因此西班牙房產投資這三座城市都是不錯的選擇,投資價效比很高。

3樓:澳星出國西安

西班牙氣候夏天不像國內無比火熱,臨海但卻不是很潮溼,在國內飽受霧霾之苦的喉嚨終於得到了解放。有的人喜歡華人多的城市,在西班牙華人聚居較多的城市為是巴塞羅那、馬德里、瓦倫西亞,華人人數分別為7萬、5萬和2萬。

中國新移民選擇這三個城市生活和養老:

1.接納度較高的巴塞羅那

相比西班牙的其他城市,巴塞羅那這座城市的接納度要高許多。這樣高的接納度,讓華人在這裡安心創業,開辦企業,商鋪,吸引了更多華人來這裡經營和生活。

2.中國化的馬德里

西班牙的中國城就在馬德里,來到這兒你彷彿走在國內一個城市街頭,當地商場**的蔬菜就能證明:白菜,韭菜,絲瓜……這些中國餐桌上的常見菜,這裡都有,有的時候甚至能遇見——「油條」!

3.陽光之城瓦倫西亞

一年365天,基本天天都是晴天,充足的日照讓生活在那裡的人,天天都能享受**浴,蔬菜水果更是年年大豐收,是整個歐洲的菜籃子。而白色海岸更是當地的旅遊招牌!

移民到西班牙哪個城市比較好

4樓:世貿通移民

然而,在西班牙,巴塞羅那那足以令全中國人羨慕的溫和氣候卻也不足為其,最令人驚訝的是,西班牙竟然還有我們不知道的,比巴塞羅那更加氣候宜人的地方!

1、las palmas de

canaria拉斯帕爾馬斯:拉斯帕爾馬斯位於加那利群島,它的氣候全年保持在人類居住最適宜的溫度上。全年日平均氣溫是20.

7ºc,夏季的時候平均是23.7ºc。而最熱的月份(八月)每天平均在27℃。

此外,這個城市常年光照充足而且伴有微風,大家想和誰牽著手去吹吹風的話,選擇這裡就不錯啦。

2、málaga

馬拉加:馬拉加的氣候是這樣的,冬天非常溫和,夏天呢,也非常溫和。馬拉加的天氣的確是因為海洋的影響,全年溫度上都是溫和的,這裡的年平均氣溫是18.

5℃,最熱的八月份平均最高氣溫也就25.4℃。降雨也很少,年平均降雨量只有469.

2毫米。

而且每年有超過3000小時的日照時間,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每年白天加晚上有8760個小時,平分晝夜的話,每年大概有57天白天不晴朗,但想想有十個月都有日照那還是可以的~馬拉加可以算得上是西班牙最適宜居住城市之一。

3、palma de

mallorca帕爾馬:「泰晤士報」將帕爾馬選為世界上最適宜生活的城市之一。其中一個主要因素是它全年溫和的地中海氣候。

年平均氣溫在16℃-18℃之間,雖然年氣溫看上去很誘人的樣子,但夏天都在30℃左右。全年不怎麼降雨量不多,但大多集中在秋天。

4、huelva韋爾瓦:由於其地理位置,韋爾瓦省擁有受到大西洋影響的地中海氣候。被大西洋的海風吹著的溫柔的夏天的風,是海的味道哦~而冬季是非常溫和的。

年平均溫度在18℃-20℃之間,平均降雨量為每年500毫米。

5樓:欽唱夏侯樂巧

最適合華人移民城市的首把交椅,是西班牙僅次與馬德里的大城市。這裡環境優美,典型的地中海氣候使得這裡常年氣候溫和溼潤,夏季較炎熱乾燥,降水以冬季為主,一年能保證有250天以上的陽光。

6樓:飛際海外通

1.馬德里

馬德里是西班牙的北京,是政治中心,如果你正好來自中國的北方,那馬德里也會是你西班牙的「北方」;如果你來自中國的南方,那馬德里的太陽就會給你好看,出門要特別注意防晒了。

在fuencarral-el pardo區,配套設施健全,綠化率相當高,其中馬德里最著名的奢侈品街las rozas也在這裡,巨星名流的雲集地,c羅的天價豪宅也在馬德里的fuencarral-el pardo區,哦,對,說是豪宅,100多萬歐元,不要拿來跟國內比,那邊的房子不愛炒。

也是許多西班牙大公司的所在地。在fuencarral-el pardo區,有好幾所西班牙名列前茅的國際學校,考慮到孩子教育的中國父母,可以選擇在這裡購置房產。 對於很多中國人來說,馬德里的usera區也是不容忽略的地方,因為它已經成了西班牙的中國城,許多來自中國的零售商人在該地區工作生活,這些華人當中有不少是希望獲得高等學府學歷的中國留學生。

在usera區的中國商場,你能找到不少中國貨:白菜,菜心,蘿蔔,蓮藕,香芹,韭菜,絲瓜……有的時候甚至能遇見——「油條」!

2.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是這樣一座城:

它依山傍海,氣候宜人,風光秀麗,遊人如織;

它是藝術之城,高迪、米羅、畢加索的作品在這裡閃耀;

它是足球之城,足球融入了巴薩人的血液;

它是經濟之都,西班牙經濟形勢最好的城市之一;

它是文化之都,全歐洲的藝術家、設計師、學者在這裡彙集;

巴塞羅那是座不夜城,像大上海一樣,永遠在上演各種文藝表演和活動;同時也是國際會展、會議中心,有許多大型國際活動都在這裡舉辦。在這裡,有優秀的大學,國際化的環境,繁榮的**和經濟活動,活躍的創新氣氛,難怪不管是出於投資的目的,還是居住目的,或是為了孩子教育、或未來生意,許多人都把巴塞羅那作為了首選。當然在巴塞羅那生活成本也是相對要高一些的,還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定奪。

3.瓦倫西亞

瓦倫西亞是valencia大區的首府,是西班牙第三大城市,也是西班牙華人第三多的城市。氣候溫暖溼潤,適宜居住,而且生活成本相對低很多。對華人來說瓦倫西亞最有名的三件事是:

瓦倫西亞足球俱樂部、海鮮飯和法雅節。

沒錯,海鮮飯就是起源於瓦倫西亞,做海鮮的大米就是產自瓦倫西亞的albufera自然保護區。

瓦倫西亞還是最早和中國產生**聯絡的城市之一,是海上絲綢之路的終點,這裡的古絲綢交易大廳歷史可以追溯到1500多年前。難怪法雅小姐的絲綢華服是那麼精緻漂亮,原來絲綢文化在這裡有悠久的歷史。

這裡有兩座有名的大學,瓦倫西亞大學和瓦倫西亞理工大學,教學質量不亞於馬德里和巴塞羅那的大學。這裡也有許多華人企業,還有孔子學院。

如果綜合宜居度、教育質量、經濟活躍度,瓦倫西亞可以是很不錯的綜合之選。

4.阿利坎特

alicante 是 valencia 大區 alicante 省的省會,是西班牙白色海岸線上的一顆明珠。城市依山傍海,從城市的任何角落,開車不到15分鐘就能到海邊,氣候一年四季溫暖溼潤,一座碧海藍天的城市。

阿利坎特是沃爾沃世界帆船大賽的起點,有著歷史悠久的航海文化,海釣、潛水、皮划艇等等一切與海有關的活動在這裡都很受歡迎。這裡的美食也很豐富,西班牙燴飯、tapas、各種海鮮。時間彷彿在這裡慢了下來,你可以盡情享受慢生活和海岸風光。

如果買對了房子,你可能真的過上每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生活。

雖然可以享受慢生活,不意味著這裡經濟落後。這裡有優秀的alicante大學,還有許多創新企業,附近的elche是西班牙的鞋城,許多中國人很早就在這裡紮根做服裝鞋帽相關的**。

這裡的房價也比馬德里和巴塞羅那要便宜很多。如果你已經厭倦了都市的忙碌,想享受高質量的生活,阿利坎特絕對是不二選擇。

如果是為了養老,阿利坎特的附近還有許多濱海小城,寧靜美好。生活在這裡的海岸君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這裡海景房的**便宜到可能會嚇到你。

5.馬貝拉

馬貝拉 (marbella) 是西班牙南部安達盧西亞自治區馬拉加省的第二大城市,太陽海岸重要的旅遊城市。該市瀕臨地中海,介於馬拉加和直布羅陀海峽之間。因為大量的遊客和外國人的到來,夏季時馬貝拉的人口會比平時增長大約30%。

移民美國哪個城市好(一),華人移民主要選擇加州

基本情況如下 1 看你自己情況,根據自己來決定地點。2 大多數還是喜歡華人比較多的地方去。畢竟覺得親近一些。大體這麼一個情況吧。移民美國的話哪個城市比較好 10,波士頓哈佛 麻省的所在地 波士頓是馬薩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其靠山臨海,是美國最古老 最有文化價值的城市之一。其夏季炎熱潮溼,而冬季寒冷...

外聯出國和匯加移民哪個好,外聯出國和匯加移民哪個更好呢?

匯加移民更有優勢。例如匯加在推的紐約 公園壹號還是很有吸引力,有中國保險集團億元承保,還款沒有問題。外聯出國最近一直和駱家輝在做活動的,還做了很多峰會什麼的。匯加移民就是之前搞出移民爸爸的那家。很難說哪個更好,你可以去兩家公司都看看。外聯出國和匯加移民哪個更好呢?反正感覺外聯都是些能源啊,石油,哪些...

房子買在太倉好還是崑山好哪個升值空間大啊

房子的升值主要看發展和需求。崑山相比太倉在外資引入 交通便利 靠近大城市等諸多方面佔有很大優勢。但崑山房價比太倉每平米高500元左右。2015年8月崑山售房均價在7460元,是歷史高點,但相比也是歷史高點的蘇州同期房屋均價13596元還有 空間。而太倉只佔有長江港口便利,雖有升值空間難與崑山抗衡。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