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吃零食,你會想到什麼,零食會讓你想到什麼?

2022-06-22 03:45:24 字數 2090 閱讀 8589

1樓:牛惜杉

果蔬脆,果乾,這些零食我比較喜歡吃,因為這些零食裡都含有維生素

2樓:小呆萌

薯片,餅乾,巧克力,蛋黃酥,肉脯,辣條,芒果乾,榴蓮幹

酸奶,乳酪,奶片,好多零食我都愛吃,有時候方便麵我都能當零食吃

3樓:woshinibb丫

提到吃零食,我最愛的就是辣條。

4樓:

吃垃圾食品,哈哈,不過現在健康食品越來越多,吃之前先看熱量。吃點非油炸少新增的就行,像果乾,海苔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提到失靈時的話,一般就是肚子有點餓的時候了。或者是看電影的時候,如果是肚子餓的時候,我覺得可以吃一點花生或者薯片。如果是看電影看電視劇的時候,可以在家裡吃一點爆米花。

零食會讓你想到什麼?

6樓:積水成淵

零食會讓我想到童年的,小的的時候家庭條件不好,輕易吃不到零食,每一次吃零食高興很長時間,不知不覺已經長大了,懷念無憂無慮的童年

7樓:匿名使用者

零食會讓我想到會胖,還有吃完零食不愛吃飯,所以少吃零食最好。

8樓:yokocandy雙子

零食我就想到麻辣小龍蝦,手抓餅呀,還有好吃的甜食,同時還會想到發胖的身材

9樓:嗅花的影子

讓我想起小時候,每次去姥姥家她都會給我好吃的和零用錢

當提到食品安全時,你會想到什麼?

10樓:白手年輕土豪

當我看到這一題時,我的腦子裡第一印象是先看看這個食品生產日期有沒有過期

11樓:

我會想到現在吃的大白菜是不是用甲醛噴的,現在吃的油會不會是地溝油?

12樓:

看看是不是三無,然後看看是不是漏氣

13樓:金元溏

先看包裝再看生產日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蒸的饅頭 包的餃子

一提到日本,你會想到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日本,首先想到的是日本的標誌,就是日本富士山,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同時是一座活火山,是日本著名的風景區,在世界上非常有名。聽說日本富士山頂是私人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第二個想到的日本的動漫,日本的動漫已經成為日本的支柱性產業,有很多動漫產品在世界上非常有名,比如說《灌籃高手》、《火影忍者》、《海賊王》等。

第三個想到的是日本的汽車產業,日本有很多世界聞名的汽車品牌,比如說豐田、本田等。在世界上日本的汽車產業佔據著很大的市場份額。

日本料理在世界上同樣非常出名,最出名的要數日本壽司了,日本的料理店開遍了全世界,深受世界上一些人的喜歡。

16樓:山人老施

提到日本,第一個在我腦子裡的詞語是「武運長久」。日本作為二戰的發起國,與中國產生了許多歷史遺留問題,並且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徹底的向中國進行道歉,我們許多人的理念覺得日本就是個十惡不赦的國家。

晚睡的你,為什麼會抑制不住想吃零食的慾望?

17樓:落

因為晚上熬夜身體消耗的體能更大,所以總是想要吃東西來補充體力。

18樓:肖先森

因為晚睡的時候身體裡的能量已經消耗完了,產生飢餓感是必然的。

19樓:蘇格拉底de麥穗

晚上睡得晚,也是會消耗能量的,肚子自然會餓,餓了自然就會吃東西了。

2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已經消耗了一整天的體力,到晚上會有飢餓感,所以才會抑制不住想吃零食。

21樓:勇敢去飛舞

晚睡的時候,就會感覺肚子餓,就容易想吃零食來填飽肚子。

22樓:星星之火

吃零食就能讓我更加的快樂,吃完會有種滿足感,就控制不住自己。

零食的危害,吃零食有什麼危害

隨著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各種各樣的食品也越來越多。現在的食品外包裝美觀新穎。食品型別有油炸的 烘烤的 醬制的 醃製的 真所謂是五花八門。其實,這些食品中有很多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比如說蘇丹紅,吃多了就會致癌 再說許多零食中含有的香精 味素等物質,吃多了會讓人喪失味覺 還有一些色...

班長不讓吃零食,而我偷吃零食。讓我寫檢查。怎麼寫

簡單,認識錯誤,思想認識深刻丶到位,違反學校管理制度,造成不良影響,改正錯誤措施就行了,保證不再犯。對於偷吃零食我深感抱歉。我保證再也不偷吃零食了,希望得到原諒。吃零食檢討書範文 上課吃零食的檢討書範文 今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風和日麗。充滿朝氣的高三18班正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而我居然在課堂上吃...

吃零食對小孩牙齒的利弊有哪些,天天吃零食對牙齒有什麼傷害嗎?

少量吃就可以啦,個個孩子都有零食吃,自己沒得吃,那樣小孩會不開心的,還是得給吃點。可以買些不太甜的零食,太甜了對牙齒不好會蛀牙。多吃零食也不好,容易不愛吃飯菜,可以水果零食少量吃。兒童吃零食對牙齒的健康有很大影響,如果營養不良,牙齒髮育就會受到影響。誠實含糖量高的甜食,如果不注意口腔衛生和牙齒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