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零食好吃噠,哪些零食好吃,網紅零食

2023-02-15 23:25:07 字數 5237 閱讀 52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買長鼻子 還有薯片 鍋巴 雪餅 木糖醇口香糖(必備)有時會稱點糖 果凍什麼的` 看自己喜歡`還會買點滷過的食品` 比如雞蛋 ~ 雞腿 還有鴨脖(我的最愛)飲品我喜歡喝營養快線` 不過感覺現在的營養快線沒以前好喝了` 才出來這個飲料的時候`好濃好香的` 現在喝好象糖水一樣`-_

如果是平時用來解渴,還是礦泉水好點`健康是最重要的` 不過我不喝娃哈哈的` 想想那個公司幾年前出的事情`` 怕怕`

還有就是巧克力`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我覺得還是少吃為好`` 反正我不喜歡那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零食一般吃對身體有好處地。地瓜幹,蜜棗,開心果,葡萄乾,帶果仁的點心。瓜子也可以,不過吃那個容易上火,別吃太多。

飲料的話,酸奶是首選,養胃還有營養,然後是那個康師傅的營養快線,然後是蘋果醋,然後是果汁。我很少喝可樂。

借鑑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快線啊,咖啡果凍。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不管什麼飲料只是換了個包裝而以,我這兒有一種吃法,是買統一綠茶,在買一包話梅,記得,綠茶要不凍的,然後500ml的綠茶加三粒話梅,不能加多哦,加少也不行,然後搖動幾下,放入冰箱。冰凍後在喝,感覺很好,如果你覺的不夠好的話,加點百事也行!

5樓:雪飄飄

小麻子軟糖好吃,還清口。午後紅茶比較好喝有點話梅味。

哪些零食好吃,網紅零食

6樓:越前無極

衛龍辣條,奧利奧,三個核桃,樂事著片等等……

7樓:褚颯

大辣片,之前有個節目裡火過,挺好吃的;螺螄粉也不錯,吃起來也很方便;還有個龍蝦餅,脆脆的很好吃;爽口佳豆乾,這個味道不錯口感好,小包裝方便帶。

好吃的零食的有哪些?

8樓:黑山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9樓:張鈺濤

魷魚絲 ,樂事薯片 ,上好佳薯片,鮮蝦片,芝士條 ,恰恰的五香花生米。

零食,一般情況下,人的生活中除了一日三餐中被稱為正餐的食物外,其餘的一律稱為零食。一般兒童比較喜歡吃零食,但易造成偏食現象。對於老年人來說適當吃些零食對身體健康有益處。

但是多食也是無益的,在選購零食時宜選擇健康零食。

休閒食品(leisure food)其實也是快速消費品的一類,是在人們閒暇、休息時所吃的食品。最貼切的解釋是吃果乾貨著玩的食品。主要分類有:

酸角糕,乾果,膨化食品,糖果,肉製品等。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休閒食品一直深受廣大人民群眾喜愛的食品。

走進超市,就會看到果脯、酸角、薯片、薯條、蝦條、雪餅、話梅、花生、松子、杏仁、開心果、魚片、肉乾、五香炸肉等休閒食品。休閒食品正在逐漸升格成為百姓日常的必需消費品,隨著經濟的發展和消費水平的提高,消費者對於休閒食品數量和品質的需求不斷增長。

10樓:環境法規及哈哈

大蘑王菌菇零食,純菌菇 輕零食 酥脆鮮香不上火 **寂寞的嘴

有哪些好吃的零食,有哪些好吃的零食推薦?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很多吃貨買零食都是奔著高人氣零食去的,高人氣零食之所以受歡迎肯定有自己獨特的一面。為什麼這些零食可以擁有超高的人氣呢?通俗點說,其實就是好吃啊!那麼這些零食憑什麼呢?來自東南 帶水果王國,源自泰國,種植歷史悠久,精選紫花芒,纖維自然細膩,每一口都是清爽鮮嫩,陽光果味吃...

有什麼好吃得零食,好吃的進口零食都有什麼?

15種可以多吃的有營養的零食 1.葵花子,可以養顏。葵花子含有蛋白質 脂肪 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 細嫩,防止 乾燥和生成色斑。2.花生,能防 病。花生中富含的維生素b2,正是我國居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之一。因此有意多吃些花生,不僅能補充日常膳食中維生...

最好吃的零食有哪些,十大最好吃的網紅零食有哪些?求推薦。

連城星派地瓜幹,零脂肪高蛋白 食品,而且吃地瓜還有很多的好處,如 1 輔助降壓 2 抗衰老 3 4 保護心血管 5 輔助控血糖 6 幫助抗癌 7 幫助通便。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orion 巧克力派 1個 28公克 160卡 ace奶油夾心派 1個 25公克 106卡 ace草莓蛋塔 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