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紅眼附魔,DNF平民紅眼怎麼附魔?

2023-02-15 23:25:08 字數 4954 閱讀 1794

1樓:單機之魂

力量: 麥吉+15 牛頭統帥+23 吉賽爾+30 哥布林高格+35 安祖+38 獨立 : 德拉爾 +11 藍圖盧斯族男精英戰士+23 藍影馬薩喬+35 尼爾巴斯+40 巴卡爾+46 這個版本堆屬強收益比獨立高,建議雙堆。

2樓:再也不能直視了

能附魔力量的只有**上衣護腿。機械吉賽爾 +30力量。哥布林王高格力量35。

只有首飾能附魔獨立。骷髏騎士 獨立攻擊力+10 暗屬性強化+9-德拉爾 獨立攻擊力+11-圖盧斯祖男精英戰士 獨立攻擊力+23-藍影馬薩喬 獨立攻擊力+35-尼爾巴斯·格拉西亞 獨立攻擊力+40-爆龍王巴卡爾 獨立攻擊力+46。

3樓:王小沫

白漫遊者麥吉【**,上衣,下裝 力量+15】藍牛頭統帥【**,上衣,下裝 力量+23】紫長腳羅特斯【**,衣,褲 力量+26】粉哥布林王高格【**,衣,褲 力量+35】粉機械吉賽爾【**,上衣,下裝 力量+30】首飾獨立攻擊:德拉爾11獨立攻擊。圖魯斯23獨立攻擊。

還有藍影的卡也不錯100獨立物攻增加10%的傷害!看職業附魔! 閃電之帕特里斯的寶珠2.

8攻速 財富值給我 我有急用。

4樓:wyr是我

力量38卡---安祖。塞弗。

攻速閃電之帕特里斯。

求dnf紅眼現版本全身完美附魔 100

5樓:遛狗散步了

頭肩 春節寶珠。 腰帶 鞋子 國慶寶珠 。 上衣 65力 。

下裝 55力 。 ** 40獨立。 首飾推薦20冰強 看自己情況 儘量打20的屬強 。

輔助裝備 18年春節寶珠 魔法石 15全屬強 耳環 就不用說了吧 反正我是這樣附魔的 大佬不喜歡勿噴。

6樓:年紀

衣 腿甲力量;肩部暴擊;鞋暴擊或者44獨立;腰帶暴擊pk附血量;首飾看走屬強附魔屬強行附魔獨立左右槽14新寶珠。

7樓:mine丶

肩腰鞋節日寶珠,上衣褲子生肖蛇,**12屬強或者40獨立,首飾20雙屬強,左槽春節,右槽15屬強,耳環125四維。

8樓:天外一道

紅眼裝備能打獨立的打獨立然後才是屬強力量。

9樓:哦莉嘎動

肩膀年套或者生肖蛇 上下裝生肖蛇 腰帶國慶 鞋年套或巨龍 這是不考慮錢的究極體附魔 平民暴擊力量巨龍就可以了

DNF紅眼首飾附魔獨立還是屬性強化

獨立和屬強越高再去堆提升就越低,先堆屬性強到150,再去獨立。當然選屬強,獨立靠 鍛造足夠了 屬強已經到100以上就獨立,沒有就屬強 dnf阿修羅,首飾附魔附屬性強化好還是附獨立攻擊好?一 附魔獨立好。二 屬性強度只是單一針對某個屬性的。三 而阿修羅技能屬性太多了,只有附魔獨立才能全面加成。補充 就...

DNF元素VS紅眼,DNF現在的紅眼PK怎麼樣?

有沒有搞錯阿 你看到紅眼怕。開場 黑球 放雪人 冰牆有就放 不求打中 佔場地面積 限制紅眼速度。貓抽準點 你抽不準 那就是你技術不行。ps 43級級別低了 建議50 紅眼是挺可怕的,高傷害。太刀紅眼還高速度記得一次我 40鬼7 把一個紅眼打得只有1絲血,而我血一半的時候。手一鬆,不小心被連,一連居然...

火強紅眼妖刀附魔什麼好,《dnf狂戰》妖刀附什麼寶珠?

20的火強吧 土豪推薦 平民就12的火強吧 dnf狂戰 妖刀附什麼寶珠?dnf狂戰 妖刀刷圖的話還打國慶寶珠吧。力量18,畢竟技能小吸,怒氣,大蹦,覺醒還是和力量掛鉤的。如果是pk的話打僵直卡吧。dnf力量寶珠有熔彈薩繆爾雙30寶珠 安祖 賽弗38力量寶珠 哥布林王高格35力量寶珠 機械吉賽爾30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