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紅眼的裝備怎麼配置,DNF紅眼的裝備怎麼配? 包括時裝

2022-01-04 20:05:34 字數 2932 閱讀 3570

1樓:仁碧玉肖荷

ps提前預祝各情人

情人節快樂

歡迎採納

請勿抄襲

謝謝合作

以50級為標準:

30-35的龍鳴套

比較實惠

40-45的紫金套

比較實用

50的怒靈套

改版後全套屬性加的比較牛

**也開始**了

趕緊下手吧

其他推薦速攻散件:

35級重甲

鱗巖肩甲+3%攻速

13級粉色布甲

梵風衣+2-3%攻速

諾斯瑪爾:斬影重甲腰帶+護腿

攻速+2%

**類:

太刀追求速度

巨劍追求攻擊

時裝類:

胸:攻擊速度

腰:隨便

頭:釋放速度

鞋:跳躍

褲子:hp

**:物防或魔防

其他:有攻擊速度的就選

沒有的隨便

看自己而定

2樓:似曼雁京宣

本人河南一區54級紅眼,玩dnf也有2個多月的時間了,一路走過來坎坷不少,深知非rmb玩家的還想穿極品裝備的苦惱,下面我就來談談自己的裝備路線:

大家都知道紅眼的35級套裝有個叫龍鳴的,屬性不錯,當自身的hp下降到25%增加自己25%的攻擊力,好多中等級別的玩家爭相追捧的裝備,其實筆者個人而言,覺得這套比較垃圾,原因有幾個:

1.龍鳴作為一箇中等級別的套裝現在一件的**平均都要到6070左右,穿上一套的**在300-350左右,我感覺這對一個非rmb,沒有飛來橫福的玩家來說是不能夠承受的。

2.龍鳴的隱藏屬性是當自身的hp下降到25%增加自己25%的攻擊力,我感覺作為一個30多級別的紅眼來說,血氣喚醒的級別還不是很高,如果你真到了25%血量的時候我相信能輸出的時間也不會很多,估計就是疲於走位,再加上開血暴,估計還沒來得及輸出,就已經被燒的差不多。

3.重所周知,當我們的級別達到33的時候,就是**期的來臨,因為我們可以刷bx了!從本人個人的經驗來看大約需要5-6天的時間就能將自己的級別提高到至少43-44級別的樣子,是很容易的,所以我們就會發現苦心經營買的龍鳴還沒穿熱呢,就好像又有換裝備的衝動!

下面談談高階別的幾個套裝血嘯紫金怒靈,這3個套裝是好多玩家奮鬥的目標,筆者感覺其實錯誤,因為這幾個套裝的共同屬性都是加一些技能的lv,紅眼的缺點大家都瞭解,巨劍攻速慢,提高速度是唯一的途徑,當然如果你細心的話會發現穿上面3個套裝的人,大多數都有時裝,2件時裝攻速能加到10,所以他們才會選擇那些套裝,如果我們沒有選擇rmb買裝扮的話,你穿上這3套就會感覺效果很不好。

文末,筆者推薦諾斯(暗黑)斬影重甲套,**比較合理,一套穿上能有+5%攻速,配合神聖守護者勳章或者後期的王守護風能達到7%,效果是相當可觀的。

有許多玩家購買鱗巖護肩+3攻速,其實筆者認為如果對於不富裕的人沒必要追求,因為斬影是2件套出攻速2,如果你換個肩膀,也就是幣原來多1攻速,意味著你還要去購買一個像樣的胸甲,當然也只有紫金和怒靈了,本人河南一區諾斯斬影肩和胸加起來最多50w,而一個鱗巖肩+紫金或者怒另胸**至少要300w,所以對於比較緊張手頭的玩家,沒必要多花上250w去追求那一點速度,你大可以用yxb去交換q幣,去買件攻速時裝不過20q幣,我覺得來的更實惠,而且好看。

以上為本人拙見,望大家給予意見。

dnf紅眼的裝備怎麼配?(包括時裝)

3樓:張廖懷蓮戴富

磷巖,風衣,極限腰帶,暗黑腿加暴擊,斬重鞋。首飾bm首鐲,靈心或骨戒項鍊王者。時裝(頭帽子加釋放,臉胸加攻擊速度,上衣加血之狂暴,腰帶加回避,褲子加hp鞋加移動

dnf紅眼裝備選擇及**搭配推薦

《dnf》紅眼強化裝備怎麼弄?

4樓:wei偉雙魚

《dnf》紅顏強化裝備需要重甲固傷,對高強需求不大,紅眼最吃高強的流派是幽魂套。

紅眼的刷圖套裝有4大套:

1、 破魔。破魔2%的機率增加24%移動以及攻速

破魔套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因為他是輕甲,也不加紅眼技能,高階紅眼,特別是手法不錯的紅眼,基本上倉庫都是有一套破魔的。破魔的屬性是2%的機率增加24%移動以及攻速。

2、 龍鳴。龍鳴hp max +204、所有屬性抗性 +4、當自身hp降到最大值的25%以下時,增加25%攻擊力。

龍鳴是屬於手法一流的人專用,穿上龍鳴最效率的方法是進圖後馬上把血降低,配合血氣喚醒技能。

3、攻速永遠是紅眼的主題,此套裝配合太刀、雙暴刷圖的確強悍。

缺點:整體效果來看,此套裝+的攻速其實不是很高,同時也無技能加成,就刷圖而言,破魔的效果遠大於它。

4、怒靈。怒靈2%攻速度 1級大蹦 1級血暴 暗屬性抗性+18~24 近身攻擊敵人時,有2%機率使自身30點力量和體力,效果持續30秒被攻擊時,有2%機率施放lv5的[刀魂之卡贊]

怒靈套是dnf裡紅眼最高等級套裝。

dnf平民紅眼刷圖裝備怎麼搭配?

5樓:稽清安宦裳

閃刀不行.60換赤柳血刀強10.裝備附力卡.55職業套力量加得不高.想堆攻換60職業套也可以62真套.升級很快的而且都不貴

6樓:蒼玉蘭閃煙

我分析過你的情況啦!你只要自己去強一強**!+10就夠啦!之後就什麼都不用做,去存錢就可以啦!

到60的時候,收60職業套,換把+12的60光太刀!完事!

你的裝備無問題!只能從**和加點上改變!明白不!

dnf紅眼裝備怎麼附魔?

7樓:談雲德五姬

目前好的附魔寶珠就龍年寶珠了

可以附魔護肩

腰帶鞋子

上衣下裝可以附魔38力量也可以附魔蛇年寶珠

8樓:蘭煙墨戌

刷圖就肩4暴擊。腰帶鞋3暴擊。讓你附那幾點力量的都是不懂的。除非你附龍年30力2暴擊

dnf紅眼刷圖裝備,DNF紅眼刷圖裝備

首先給你建議.刷圖把你的流星扔了果斷去買一把國殤!然後必須有加血爆的時裝.所以第一點就是堆14級血爆.然後 刷圖必備高階cc 附魔必須力量!首飾 手鐲 哈尼克牙齒 或者 羅玉 二者必須有一.項鍊 悲鳴鏈子 或者 配魯斯 戒指.最好就是45的rmb首飾.有錢就去搞一個.實在不行就悲鳴戒指.我想對於能搞...

DNF狂戰士pk加點和裝備選擇,DNF紅眼PK裝備選擇?和PK加點?

首先,你的加點問題很大 ex技能裡的主動技能和被動技能 基礎精通除外 在pkc是沒有任何效果的 只有屬性一欄的ex技能才有用,而且還會被削弱到原來的三分之一 pkc裡,躍翔的冷卻時間是40秒 就算1級也是40秒 加滿後持續時間25秒.你加1級悅翔基本就廢了 血氣之刃垃圾到無法容忍的地步 滿級血氣之刃...

DNF紅眼附魔,DNF平民紅眼怎麼附魔?

力量 麥吉 15 牛頭統帥 23 吉賽爾 30 哥布林高格 35 安祖 38 獨立 德拉爾 11 藍圖盧斯族男精英戰士 23 藍影馬薩喬 35 尼爾巴斯 40 巴卡爾 46 這個版本堆屬強收益比獨立高,建議雙堆。能附魔力量的只有 上衣護腿。機械吉賽爾 30力量。哥布林王高格力量35。只有首飾能附魔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