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adobeauditioncs6消音

2022-01-04 20:05:35 字數 3174 閱讀 8669

1樓:

adobe auditioncs6既是錄音混音工具,同時也是很好的**幹聲(人聲)提取軟體,消音方法為:

1、開啟adobe audition cs6軟體。

2、點選頁面左上角工具欄的「開始」-「新建」。

3、新建一個多軌混音專案,選擇好儲存地址後點選確定。

4、接著點選工具欄的「開始」-「開啟」。找到想要提取人聲的音訊檔案,點選載入。

5、音訊檔案載入後,點選上方工具欄的「效果」。

6、在效果下拉選單中選擇「立體聲聲像」-「中置聲道提取」。

7、然後在中置聲道提取設定頁面下方找到「高階」並點選,將疊加數字設定為4。

8、以上設定完成後,點選應用,軟體會開始提取人聲。

注意事項:

無論是要錄製**、無線電廣播,還是為錄影配音,audition中的恰到好處的工具均可提供充足動力,以創造可能的最高質量的豐富、 細微音響。此漢化程式已達到98%的資訊漢化程度。

2樓:

原聲要求:立體聲歌曲、無損品質

1.選取歌聲部分的波形(不要選前奏,間奏和最後的伴奏)2.效果→立體聲聲像→中置聲道提取器

設定:1. 預設→卡拉ok(降低人聲20db)2.提取→中心

3. 頻率範圍→女聲或男聲(雌雄莫辨自選自定義,然後手動調整數值)4. 將左側的"中心聲道電平"滑塊拉到底,即-48db,然後邊聽效果邊往上調

3樓:

效果 立體聲聲像 中置聲道提取

用adobe auditioncs6怎麼完美消除人聲啊?求教程,求圖。

4樓:二三社會事

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雙擊開啟adobe auditioncs6,然後在介面內匯入一首有人聲的*****。

2、雙擊音軌,全選,試聽人聲和伴奏的差別,相差很大,就只需要重複下面一次人聲移除的工作,如果相差不大,就需要多次移除。

3、點選收藏夾內的移除人聲選項。

5、點選編輯,選擇重複執行最後一個命令(移除人聲),多次移除後,伴奏肯定會有損耗。

6、最後擇效果,振幅與壓限,點選增幅,上調聲音db調到自己感覺適合就行了,點選儲存最佳格式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編輯檢視,點選效果——濾波與均衡——參量均衡器

求教用adobe audition cs6消除電影人聲的操作流程

6樓:天津君子蘭

用adobe audition cs6消除電影裡的人聲和消除歌曲裡的人聲,操作是一樣的:

1:執行adobe audition cs6,在單軌裡開啟要處理的電影音訊檔案;

2:點:效果--立體聲聲像--中置聲道提取;在彈出的「中置聲道提取」對話方塊的預設裡選:人聲移除

4:試聽滿意後,點應用按鈕,軟體就會開始處理檔案,等處理完畢儲存檔案即可。

adobe audition cs6漢化補丁怎麼用?

7樓:行在月夜

adobe audition cs6漢化補丁的使用方法具體如下:

1、首先,在adobe audition cs6的安裝目錄下找到破解補丁資料夾,並開啟:

2、然後,將破解補丁複製到安裝目錄:

3、出現對話方塊時,選擇複製和替換:

4、然後回到安裝目錄,將漢化補丁選擇複製:

5、最後,將漢化補丁複製到軟體的安裝目錄中,出現對話方塊選擇複製和替換。到此,adobe audition cs6就已經成功漢化了:

8樓:老廣唱情歌

cs6 安裝時候好像要聯網驗證序列號,所以安裝時只能選試用安裝完畢記得將破解檔案拷貝到你安裝的檔案位置裡面adobe audition cs6 沒有中文版,這個漢化補丁是cs5.5 漢化來的。

但cs6 也能用

將漢化補丁直接替換 c:\program files (x86)\adobe\adobe audition cs6\dict 目錄中的 dva_en_us.dict 檔案

這樣子就ok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裝之後的audition主目錄中找到「amtlib.dll」檔案,將其重新命名為「amtlib.dll.

old」。然後可以試著執行audition,應該會失敗的。此時將破解補丁目錄中的「amtlib.

dll」複製到audition主目錄中,接著點選執行audition,應該會發現破解已經成功了。

至於漢化補丁,將au_zdictionary之類的那個檔案複製到audition主目錄的dict資料夾裡。倘若沒有漢化成功,建議換個補丁,通常補丁會附有使用說明的。

怎樣使用adobe audition cs6軟體給聲音降噪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也用cs6 ,哈哈。不錯。如樓上所言,有很多的效果器可以進行後期處理,關鍵是要看你要什麼效果。沒有具體的問題也就沒有具體的方法。

怎樣使用adobe audition cs6軟體給聲音降噪

11樓:天津君子蘭

1:執行audition cs6,並在單軌開啟要處理的音訊檔案;

2:在波形上選取一段有代表性的噪音部分(這一步很重要,降噪效果的好壞和取樣樣本的選取有直接關係,可對整個音訊檔案的波形仔細觀察、聆聽後,選有代表性的一段);

3:點:效果--降噪/修復--降噪;在彈出的效果-降噪對話方塊裡點:捕捉樣本特性,等取樣完畢點應用;

4:關閉效果-降噪對話方塊後,全選波形,點:效果--降噪/修復--降噪;點應用;

4:處理完試聽滿意儲存檔案就可以了。

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

12樓:荒誕的熱水

1、首先執行adobe audition cs6軟體;

2、然後點選多軌混音按鈕,新建多軌介面;

3、在彈出介面後依次點--確定--是--得到多軌錄音介面;

4、在多軌介面錄一段音訊,記住是先錄一小段噪音(及先不唱,他自己錄製周圍的噪音就是);

5、在錄好的音訊中選擇一段噪音並取樣,如圖:

6、降噪處理,按照圖中數字符號步驟操作;

7、好了,在adobe audition cs6軟體中的降噪效果完成,如圖所示:

檸檬怎麼用,檸檬怎麼用

檸檬用於健身養顏護髮美容,最初是東南亞地區民間流傳的做法,後來經過整理有如下幾種方法,至今仍在風行。清除雀斑 現代醫學認為,雀斑是皮下黑色素增多,或暴晒過久所致。每天早晚洗臉後用鮮檸檬汁塗面各1次,1周左右可以消除雀斑。潔膚增白 將1只鮮檸檬洗淨去皮切片,放入一隻廣口瓶內,加入白酒浸沒檸檬,浸液1夜...

怎麼用photoshop畫圈,怎麼用photoshop畫一個圈??

畫圈方法不copy止一個,上圖例中就用bai了三個 背景du你可以任意墊上黑色或者其他色zhi 1.是用圓形選區工具在拉出 dao圓填充白色,然後到 選擇 修改 將 收縮 項裡設為你想要的寬值,等選區縮小後直接按delete鍵刪除多餘的白色 2.是直接用橢圓工具拉個正圓,然後用手按住ctrl鍵再用滑...

純精油怎麼用,精油怎麼用?

純單方精油需要加基礎油稀釋之後才能用,通常來說,用於臉部,10ml基礎油中可以加3滴純精油,用於身體,10ml基礎油中可以加6滴純精油,可以起是一種單方,也可以是多種單方。精油怎麼用?精油是一種經過提取的天然植物精華,擁有各種各樣的功效。精油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使用,包括在香薰 中使用 按摩和 等。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