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等級考試有哪幾種?要很全的,全國有哪幾種少兒英語等級考試

2022-01-04 20:05:31 字數 1795 閱讀 4232

1樓:實若谷靖璧

你說的是哪種英語等級考試?

如果是大學英語4,6級的話,就不用。只要通過筆試,就可以拿到證書。

如果是全國公共等級考試,也不用。只要通過筆試,也就可以拿到證書。

如果是bec商務英語等級考試,那就需要筆試和口試都通過,方可拿到證書。

全國有哪幾種少兒英語等級考試

2樓:阿卡索外教網

全國標準化的少兒英語等級考試有很多,像小學階段toefl junior,pet,劍橋少兒英語等。

若想讓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比較熟悉,認為比較好的是eirc英語考級,謝謝望採納

4樓:煽倍漲黑腦展

國際英語

審評考試系統(簡稱eirc),是針對所有英語學習者階段性的學習質量分析、指專導和反饋的第三屬方的鼓勵性測評體系,涵蓋幼少兒、中小學等階段性英語語言測評體系。共設6個級別(幼兒1-2級;少兒3-6級)。目前在中國百餘個城市開設考試網點,參考人數達幾十萬餘人;公正完善的外語考試評價體系深受社會各界人士(家長、學生、學校、**等)的廣泛關注。

英語考試都有哪些種類?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全國大學英語等級考試(college english test,簡稱cet)

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考試合格者發給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考試合格證書,成績優秀者註明「優秀」字樣。

二、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

級劃分:

由低到高分別為

pets-1:初始級,略高於初中畢業生的英語水平。

pets-2:中下級,相當於普通高中優秀畢業生的英語水平

pets-3:中間級,相當於我國學生高中畢業後在大專院校又學了兩年公共英語或自學了同等程度英語課程的水平。

pets-4:中上級,相當於我國學生高中畢業後在大學至少又學習了3-4年的公共英語或自學了同等程度英語課程的水平。

pets-5:最高階,相當於我國大學英語專業二年級結束時的水平。是專為申請[公派]出國留學的人員設立的英語水平考試。

三、英語專業等級考試(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簡稱tem)

分為英語專業四級考試(tem-4)和英語專業八級考試(tem-8)

報名時間為每年的11月或12月

四級在每年的四月份舉辦一次

八級在每年的三月份舉辦一次

全世界都有哪些英語等級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tofel,雅思,專業英語八級,專業英語四級,公共英語a,b,c級考試,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太多了,說不完.

7樓:滴水沾潤

國內:大學英語cet4, cet6 四六級,不用說了學英文專業的同學要考專4,專6;

出國:toefl託福:英語語言關,留美必備,但現在很多國家已經開始承認toefl成績,例如劍橋現在入學requirement已經可以用託福代替雅思 ;

ielts雅思:留學英聯邦國家、澳大利亞等語言關;

gmat:商學院入學考試,好的商學院一般都要求gmat成績 ;

gre:研究生院入學考試,和gamt性質一樣,考能力,適用於理科、金融等研究生;

lsa:法學院研究生入學考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託福

英國 ,澳大利亞是雅思

全瓷牙冠是什麼,全瓷牙冠有哪幾種品牌?

全瓷牙冠即是假牙中完全不含有金屬層,完全由陶瓷切削燒製而成,因為少了不美觀的金屬層,全瓷牙是當今最完美自然的假牙,它可以達到與您自身的自然牙一樣的透明度和美觀。牙冠一般指的是牙套,直接黏固在已經做過根管 的牙根上或缺牙兩側鄰近牙齒的健康牙齒上,並用它們來支撐自身質量和咬合力。全瓷指的是材料,假牙中完...

學好英語的方法有哪幾種,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有哪幾種方法?

這是個很普遍的問題!其實沒有什麼捷徑可走!要學好英語,主要還是要打好基礎先!先把自己的英語發音給練好!語音就相當於建房子的地基一樣!一定要打牢!然後就可以通過發音來記單詞 省了很多事,不用死記硬背 有了一定的單詞量之後就可以開始邊學語法邊造句!看你語法有沒掌握的最好方法就是造句了!所以一定要多造句!...

oracle考試簡答題表的約束有哪幾種?分別起什麼作用

歡迎追問,滿意請採納 not null 非空 防止null值進入指定的列,在單列基礎上定義,預設情況下,oracle允許在任何列中有null值.check 檢查 檢查在約束中指定的條件是否得到了滿足.unique 唯一 保證在指定的列中沒有重複值.在該表中每一個值或者每一組值都將是唯一的.pr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