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初始學歷,初始學歷是什麼意思啊?成人大專算什麼學歷?

2022-01-04 20:05:30 字數 675 閱讀 2519

1樓:願你歸來人間正好

回答:初始學歷就是一個人工作前取得的以上學歷中的最後學歷。也有認定為,初始學歷為參加工作前普通教育學校所取得的最高學歷。

延伸:中國學歷

就現階段我國的教育體制而言,我國的學歷類別可以劃分為:

1、義務教育、基礎教育階段:小學(是人們接受最初階段正規教育的學校,是基礎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

一般6-12歲為小學適齡兒童,現階段小學階段教育的年限是6年)、初中(普通初級中學),高中(普通高階中學,隨著中國發展水平的提高,預計到2023年,會基本普及高中階段教育);

2、職業教育:職業高中、高等職業學校、技工學校;對受教育者實施可從事某種職業或生產勞動所必須的職業知識、技能和職業道德的教育。

3、專業教育:中等專業學校、中等師範學校、高等專科學校(大學專科)、大學本科。接受的教育是以其教授專業知識為主,入學需統招,畢業辦理派遣證(報到證)。

4、研究生教育: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是以科學研究為主要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1、初始學歷就是你工作前的最後學歷,工作後讀的在職碩士啥的就不算了

2、第一學歷,是針對最高學歷而言的,一般也就本科和大專類的,標明你的最初基本學歷

初始學歷是什麼意思啊?**大專算什麼學歷?

大專是什麼學歷,大專是什麼學歷啊?

專科的學歷就是大學專科學歷。根據教育法等法律法規和國家有關規定,學歷教育包括小學 初中 高中 專科教育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等形式。所以專科的學歷就是大學專科學歷。專科學歷和本科學歷有一定的差別,其含金量也有一定的差別。教育情況 中國不同專業的專科教育情況。根據中國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生產力總體水平和生...

初中畢業是什麼學歷,初中畢業學歷是什麼?

初中畢業就是初中學歷,中專學歷層次會更高一層,然後是大專學歷,本科學歷。初中學歷也是可以選擇再提升學歷的,提升學歷的方法比較多,有二元制 自考 函授 網路教育等。其中二元制的的前身是現代學徒制,從2016年福建省就開始進行部分試點並取得一定的成就,在2019年開始比較大規模的進行招生。二元制 全國皆...

大專屬於什麼學歷,大專是什麼學歷

如今 大專是什麼學歷?大專結業證是沒有學歷的,如果是因為掛科沒有拿到畢業證,拿到結業證後還用兩年的補考機會,補過了就可以把結業證換成畢業證,有了畢業證才有大專學歷。高職也是什麼學歷?高職和大專的區別 回答大專結業屬於中專學歷,大專畢業才是大專學歷。結業指的是完成學習任務但是沒有達到要求,所以不夠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