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喜歡的女生對你說恨你或者討厭你,你該怎麼回答

2021-03-04 02:58:26 字數 943 閱讀 9158

1樓:小囡侽

當一個女孩子說恨你的時候

其實心裡肯定挺喜歡你的

但是你弄的她心裡不舒服了

你如果也喜歡她

就找找自己的原因

看看是不是自己**做錯了

如果真的自己錯了

堅決改正

如果不是你的錯

你也不喜歡她的話

順其自然就好

時間能夠淡化一切的

2樓:就是喜歡問問

你不恨誰啊?

回答問題的最好方式其實是反問。不要一個一個回答對方的問題,這樣很被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沒有愛怎會有恨?你若沒做甚麼,又何來討厭?很多時女生若說討厭你時,其實是心裡有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要是我這麼說的話,證明我已經極度討厭這個人,這個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

5樓:北京的馬路

不要死追,這樣會讓她覺得自己很牛或者你沒她不行,她會更加得勢.此時,最好的辦法就是暫時不去理會她,你做好某一些事,得到大家的公認,她發現了你的優點,會改變對你的看法.

如果有一個女孩對你說討厭,你應該怎麼回答她

6樓:我乃笑霸

女孩子露出這種嬌羞的一面,此時無聲勝有聲,不要說話,要對她真誠的笑笑,隨意的摸摸她的頭,或者是笑著看著她,眼神一定要真誠,這時,她會更加嬌羞,也許會有抗拒的表面,但是對於女孩子來說,內心絕對會更為開心

7樓:百里吹牛無痕

誇她,你是第一個敢說假話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非常討厭你,你只能跟她說拜拜咯!

9樓:滄桑天涯人

嗯,討厭我的人多了去了,你算老幾

你喜歡女生,那個女生說你是最賤的,特別恨你是什麼意思

他沒有什麼意思,就是告訴你他對你很反感,讓你不要打擾她。不過只要是剛開始追女孩子都會遇到這種待遇,所以如果你真心愛她那就矢志不移的追求下去。祝你成功 其實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他說你是最賤的可能有點喜歡你。說恨你可能是騙你 看她語氣和表情,有時候是要反著聽,如果很喜歡她,就死皮賴臉的黏著她咯!討厭你,...

當女生對你說,「記得我恨你!」是什麼意思

呵呵 和我以前的一個女朋友的情況一模一樣!但她後來和我說,她嘴上說恨可是心裡一點也恨不起來,還是那麼的愛我,我想她說的恨你,是她潛意識上根本不想和你分開,而你又不去珍惜你們之間的愛情的那種恨!她恨你不去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恨你不夠在乎她,恨你不明白她的想法!這麼理解的話,這種恨就不是討厭,但你應該捫...

當你女人說恨你的時候,說明著什麼?為什麼要恨,怎麼才會恨

我想因為以前女人愛過 所以才有恨 曾經愛的多深 恨的多深 你傷害她傷害的太深,也說明她愛你愛得太深 當一個女人說恨你的時候,說明著什麼?為什麼要恨,怎麼才會恨?因為她太愛你了,可你卻不知道,這真的很令她傷心,她說恨你是想讓你知道她愛你,喜歡你也能愛她,在你沒跟她說出愛的時候她只能用反面的詞來跟你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