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女人說恨你的時候,說明著什麼?為什麼要恨,怎麼才會恨

2021-03-04 06:50:20 字數 3435 閱讀 7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因為以前女人愛過~ 所以才有恨~ 曾經愛的多深 恨的多深

2樓:敗落

你傷害她傷害的太深,也說明她愛你愛得太深

當一個女人說恨你的時候,說明著什麼?為什麼要恨,怎麼才會恨?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太愛你了,可你卻不知道,這真的很令她傷心,她說恨你是想讓你知道她愛你,喜歡你也能愛她,在你沒跟她說出愛的時候她只能用反面的詞來跟你表白咯.如果你覺得她是個好女孩,就請你好好珍惜她,別再讓她傷心了,因為女人都是要保護要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傷害她傷害的太深,也說明她愛你愛得太深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很在乎你啦

你讓她很傷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做錯事了```也許真的不喜歡你,或者是因為喜歡的,你又不知道自己錯了,所以恨你

7樓:劉大節

恨有愛生,恨你,說明了很愛,恨你說明了很愛你,女人大多數都是口是心扉的。

當女人說恨你的時候,代表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她曾經深深地愛過你,卻沒有得到你愛的迴應,她覺得受傷了,不想再愛你,卻有控制不住的愛你....內心糾結...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輩子她是別想忘掉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傷她傷太深了。

當一個女人非常恨你的時候,你應該怎麼做?答案需要解釋為什麼這樣做.

1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怎麼知道那個女人恨你呢? 是你自己想的,還是她告訴你了? 有時候吵架不代表什麼 也許只是她內想和你

容吵吵而已 是你自己多慮了吧 你出這個問題 不就是想給她看嗎? 你想她給你什麼答案? 是你走?

還是她走? 還是誰都不用走? 恢復以前...

呵呵~別那麼傻了 有些事,過去了就算了~ 何必那麼計較呢? 你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小心眼了? 你難道是第1次認識她嗎?

早就應該知道她的脾氣是這樣了啊 那你還和她計較什麼? 一個從開始到現在都被你忽視的女人留求採納

當一個女人說恨你,下輩子也別在遇見你的時候,是不是已經無法挽回了?

12樓:時光沙漏

那是她太愛你了,你可能傷她太深了,不過可以挽回,因為她太愛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只要你找到恨你的原因並坦誠錯誤,她肯定會原諒你的。女人,往往口是心非的,你瞭解就行

14樓:愛

不一定,女人口是心非

15樓:簡單的

所有的女孩子都是要哄的

當一個女人對你說 我恨你,永遠,這個時候我在她心裡還重要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愛一個人需要勇氣,恨一個人更加需要勇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很重要,他不會忘記你的……

當一個女人很恨你

18樓:橋上看風景

因為她復太愛你了,可制你卻不知道,這bai真的很令她傷心,她說恨你du是想讓你知道zhi她愛你,喜歡你dao也能愛她,在你沒跟她說出愛的時候她只能用反面的詞來跟你表白咯.如果你覺得她是個好女孩,就請你好好珍惜她,別再讓她傷心了,因為女人都是要保護要寵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人十分痛恨你的時候,就是說你的確有不盡人意的地方呀!親:你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啦!如果還是這樣為所欲為的話,那你將來的生活會很難堪……

20樓:公眾呺

也許是他愛你太深才會恨 想明白了只有永遠的朋友沒有永遠的敵人所以想和你做朋友 要不就是對你以前不夠了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人很恨你,你就得從自身找原因了,她為什麼很恨你,是你不好,是你做了傷她心了的那個人了?當你真心對她好,我相信她能感覺的到你對她做好,她會慢慢改變她對你的恨,會愛上你的,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的人不一定要復情商多高,但制一定要懂你bai的點。知

du道怎麼能讓你開心,這zhi樣漫長的一生共度dao起來才不會太費勁。他不會在你感性的時候講道理,不會在你氣得頭冒煙的時候跟你硬碰硬。像打羽毛球,輪流發球,絕對不會一直讓你當撿球的那個。

"在成年人的感情世界裡有一個潛規則

不主動就是答案,沒有迴應就等於拒絕

這世界上沒有人忙到一天不回覆你的訊息

你終究會遇到一個 讓你義無反顧的人

23樓:幽徑小亭

無所謂,氣死你過不好是用我的錯懲罰你自己。

24樓:收到酷酷

當一個女人心死了,那麼她也就變得很堅強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你傷透了她,愛有多深恨就多深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因才有果,為什麼要恨你?自我反思一下!

27樓:巫吏

為神馬恨你?是因為你做了神馬對不起她的事?

28樓:love逗

那就是你傷透了她的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恨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30樓:匿名使用者

反省自己,為什麼恨你。做一件讓她爰你的事。

31樓:別樣

要麼離的遠遠的,要麼不死不休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她是愛你的,都說因愛生恨

33樓:嗚啦啦

恨你,還是在乎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愛如何來的恨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很愛你的,要不那來的恨?

36樓:孫澤彬

打是愛罵是親,不打不愛,相信你,他是愛你的,相信你,他是愛你的,相信他是愛你的,他相信你,他是愛你的

37樓:超甜的小櫻

,直接走人也沒人攔你。不要談什麼理由,只要你願意,離開不是難。

當一個女人開始恨你的時候,是不是說明女孩對男孩,已經沒有一點感情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就有恨!愛的越深恨的越深!只有不恨了才說明徹底放下了沒愛了!

當你女人說,她會等你,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她對你的愛意很深。更意味著,她願意為了愛你,而等待你的愛的回報 你還有希望。也可能只是說說 心甘情願等你一輩子要看你願不願意,要不要他 意味著她愛你,很深。我願意等你,我等你,比起我愛你分量更足。最美好的是我等你。如果愛她,就別讓她等太久。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做不到不讓她等太久,也別辜負她,告訴...

當你喜歡的女生對你說恨你或者討厭你,你該怎麼回答

當一個女孩子說恨你的時候 其實心裡肯定挺喜歡你的 但是你弄的她心裡不舒服了 你如果也喜歡她 就找找自己的原因 看看是不是自己 做錯了 如果真的自己錯了 堅決改正 如果不是你的錯 你也不喜歡她的話 順其自然就好 時間能夠淡化一切的 你不恨誰啊?回答問題的最好方式其實是反問。不要一個一個回答對方的問題,...

當你喜歡的人說夢到你的時候,意味著什麼?該怎麼回答

夢境是無bai窮大,無盡野空間。裡du面的奧zhi妙無奇不有。這個夢的意dao思其實很簡單。當專你很喜歡一個人的 屬時候,你會很想他,時時刻刻都在想他,晚上睡覺之前也是想著他入睡的。當你的思念達到一定的境界時,會觸發夢境裡的一種神奇的東西,自然你也就會出現在你喜歡人的夢裡。有專家解釋這是腦電波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