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丟失過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2022-04-08 21:52:21 字數 1090 閱讀 8892

1樓:辮子哥哥

我曾丟失過的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她對我是那麼無比的貼心疼愛憐惜,但是由於我的不珍惜,我把它弄丟了失去了。後來我在沒有遇見過像他那邊對我好的人。

2樓:大菱小予

我曾丟失過最重要的東西是我的結婚戒指,那是我們結婚的時候,我婆婆給我買的,雖然不算貴重,但也是我婆婆對我的心意。我卻在無意中把它弄丟了,自己沒敢跟家裡人說,因為平時我本身也不喜歡戴首飾,所以也沒有人注意到。不敢和家人說,只是害怕婆婆對我失望,而且那可是結婚戒指,平時沒帶就算了,還把它弄丟了,怎麼說都說不過去。

3樓:

曾經丟失了一臺膝上型電腦,那可是我攢了兩個月工資才買到的,可是東西丟了不說,電腦裡存著單位的重要機密,因為被我弄丟了,我不但被單位開除了,還被罰了3000元錢。感覺這是我這輩子最悲催的事情。

4樓:可晨情感說

初戀送給我一個項鍊,我們戀愛四年,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分開了,那時候的我放不下他,我丟掉他送我的所有東西,唯獨留下了我們情侶項鍊,但是到了新的城市,搬了新的家,後來就怎麼也找不到了,那個我最愛的人送我的項鍊,被我弄丟了。

5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曾經丟失過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一個人的真心,我在年輕的時候是一個特別花心的人那個時候有一個女孩子特別喜歡我,為我放棄了一切,但我沒有好好珍惜她,直到後來他走了,我才意識到原來我失去了一個對我那麼好的人。

6樓:呱太

之前,我把我的手機給弄丟了,這是丟的最重要的東西了,因為這個手機是我媽媽給我買的,花了好多錢的,現在一丟,我就需要重新買了,我捨不得花錢,而且手機裡還有好多重要的聯絡**呢!

7樓:黎小小雯

把我的前男友弄丟了 ,我非常喜歡他 ,他對我也非常好 ,但是還是因為我的作死 ,最後把他做沒了 ,我非常後悔 ,如果現在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好好珍惜他 ,珍惜他對我的好。

8樓:一城煙雨

我曾經丟失過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把最愛我的人給弄丟了。那是我的初戀男朋友,那個時候還小,總是不懂事,老是吵架。然後一氣之下就分手了,我現在非常後悔,我還想跟他在一起。

人生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東西?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你的心。人生在世,金錢 名譽 地位,都十分的重要,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金錢,不能存活 沒有名譽,難以立足 沒有地位,難以立世。他們都是很重要的。但是沒有金錢,可以去掙,每人會剝奪你掙錢的權利,這世上有很多的錢 沒有名譽,可以去立,並不是每個人出生都有名譽 沒有地位 至少有做人的地位 ...

女人什麼東西最重要?男人呢?又是什麼東西最重要

即使窮的只剩下一件衣服也要洗得乾乾淨淨?穿出一種尊嚴 新時代的女性,應該時刻要求和提醒自己 不管是在什麼樣的處境 什麼樣的位置 什麼樣的環境 都要自尊 自愛 自信 自強。只有這樣把握了自我,才會擁有幸福 快樂 不會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方向。現時代中有的女性為了向錢看,丟棄了自我,成了時代的拜金主義 犯...

你覺得領導最重要的工作是什麼

作為一個領導要有一個公平的心理,不要根據自己的好惡去看待一個同事,領導要有一個客觀的心態,面對任何一個同事要發掘他的能力,因才適用,這樣才可以使自己的團隊越來越優秀。 作為一個優秀的領導,你要具備一個吸引大家的 氣質 這個 氣質 可以是你的工作團隊更加積極的配合你的工作,可以順利的完成企業的工作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