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對你啟發特別大的一句話,或者人

2021-03-04 03:57:45 字數 2203 閱讀 7184

1樓:匿名使用者

羅斯福:令我們害怕的不是恐懼本身,而是我們自己。

對你啟發最大的一句話或名言警句,或者是你的座右銘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買不來,所以不要浪費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到盡頭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時常用謙虛或者說低調的方式去處人處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想不通的時候,想想你是在中國,一切就豁然開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子總會發光,是**總會**!

6樓:匿名使用者

l can,because l think l can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成才誰成才 自創

8樓:亓囡亥德壽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你平時蒐集了不少名言吧?哪一句名言對你的啟發最大?說說自己是怎樣理解這句話的,請寫下來。

9樓:李貝貝

寧靜致遠:平穩靜謐心態,不為雜念

所左右,靜思反省,才能樹立(實現)遠大的目標。

此句最早出自西漢初年劉安的《淮南子:主術訓》,諸葛亮的《誡子書》也有引用。

《淮南子:主術訓》片段

人主之居也,如日月之明也。天下之所同側目而視,側耳而聽,延頸舉踵而望也。是故非澹泊(同:淡泊)無以明德,非寧靜無以致遠,非寬大無以兼覆,非慈厚無以懷眾,非平正無以制斷。

自己的理解: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心態放平,才能走的更遠,活的更快樂。

10樓:嘟嘟嘟嘟啦咔咔

人心隔肚皮。就是告訴你不要輕易的相信一個人,人嘴上說的和心裡想的不一樣的,這就叫做人心隔肚皮

特別討厭一個人,我該怎麼辦!他說的每一句話我都不不想多聽一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透明的。首先得自己要有定力,自己的目標和方向明確,這種人能避開儘量避開,實在避不開見面禮節性打打招呼就行了,不要交流太多。

12樓:木樨

鄙視他,無視他,耐住性子看吧總有一天他會翻跟頭的,到時候你就可以看笑話了

一個人的成功,有時只是比別人多說一句話而已.你對這句話的理解是?

13樓:快樂無限

機會,有可能你只是比別人多說了一句話,就是這句話引起別人的注意,欣賞版,從而給你一個機

權會,不論是工作上或事業上的,也有可能因為這一句話引發一個新概念,新想法,創造一個新時代

對對方多說一句話,可能就是這一句話打動了對方。

永遠不要吝嗇自己的微笑和禮貌的用語,有些時候就是這麼不經意間的一句謝謝你,再見就可以讓對方被你打動。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shine麥迪

對對方多說一句話,可能就是這一句話打動了對方。

永遠不要吝嗇自己的微笑和禮貌的用語,有些時候就是這麼不經意間的一句謝謝你,再見就可以讓對方被你打動。

15樓:翩翩少年i小白

敢於表現自己的人,往往比內斂沉默的人更容易通向成功的大門。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會面前,會說的永遠比會幹的優勢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什麼話要怎麼說,如何說。同樣的話對不同的人說要有不同的方式方法。說話之道,門道真的很多。

18樓:o0o姒笑啡笑

嗯。當成功從你口中說出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你沒有說出這句話證明你離成功還有距離。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關鍵的一步。差的是這個。

20樓:是馬媛

啊啊咯你具體咯你具體想我no

好噠,給個提示啟發一下,這個成語是「對一個時代有很大影響的人物」的意思

21樓:一乘之國

風流人物這個成語可以用來形容這個意思。

風雲人物也可以

說出你覺得對女朋友最浪漫的一句話

只要能讓她感覺到你的愛,你的每句話都是浪漫,或者是情到深處由感而發出的話每句都浪漫,比如一句簡單的y頭想你了 別人的話浪漫不一定你說出來就浪漫,這種話只能自己去意會而不能言傳,望樓主見諒,不能提供實質性的答案 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祕密 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來愛你,不離不棄 你就是我的優樂美,好好喝,喝完就丟...

用字或者一句話概括成熟最好一句話

淨 靜 敬 競 勁 文明禮貌突出一個 禮 力爭上游突出一個 贏 強身健體突出一個 健或康 字。小兒科 禮 進 壯。當你不再幼稚,不再孩子氣,不再無理取鬧的時候,你就成熟了 一句話概括好的成語典故,像這樣 約法三章 秦王投降後,劉邦為安定民心,宣佈利民的三條約法,受百姓擁護 用一句話來概括好的成語典故...

立,組詞,說一句話,禾,組詞,說一句話

站立戰士們筆直的站立在臺下。立刻教官一聲令下,戰士們都奮不顧身向前衝 起立下課,老師再見!禾,組詞,說一句話 禾苗 這個時節稻田裡的禾苗開始抽穗,一大片碧綠色的海浪中開始出現了一些淺黃色的星星點點,那就是稻穗了。禾本科我們吃的糧食都是禾本科植物。正怎麼組詞再寫一句話 正 組詞 正好 正是 真正 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