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說服家長同意自己另找出路,怎樣說服家長同意自己另找出路? 20

2021-07-03 13:38:42 字數 621 閱讀 953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沒工作過不知道工作的難處啊。

現在大學生一票一票的都找不到工作,更何況一個高中生了。

沒有學歷,寸步難行啊。

到了真想有一份好工作的時候,各個門檻兒都高,你那區區的高中畢業證能拿得出手嗎?到時候不想學都不行!真到那時候可就真是想學也學不進去了!

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實在不想上大學就學個手藝吧,這個手藝可就廣了去,只要你喜歡的,你覺得學以後能出人頭地的,那就努努力好好學,跟你父母說即使不上大學,另學一門自己喜歡的,以後也未必不能賺大錢啊。

想必你父母也不想你大學四年就那麼荒廢了吧?

千萬別和他們急,有話好好說,越和他們急,他們越不聽你的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必須讓他們看到你所找的路的出路,價值和在啊,跟他們講明在這個社會上,學歷不是萬能的,沒有學歷照樣有前途,學習給本沒有用,有錢優勢就行了,找工作靠的是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搞清楚自己的興趣,選擇一個技術學校,好好學,不要跟父母急,父母辛辛苦苦的掙錢還不是為了自己能學好,以後找個好工作啊。告訴父母自己不感興趣的事逼自己只會更糟,浪費時間,選擇競爭那麼大,大學生一大把,人家還是看能力。

怎樣說服家長養寵物狗,怎樣說服家長養狗?

不用說服,直接帶回來,最好是小狗,帶回來你父母見了就捨不得送出去了 那要看你心有多堅定了 我養金毛 媽媽怕狗 我就楞抱回家了 不管她怎麼鬧怎麼生氣 我都不吭聲 等她說完了永遠甩出一句話想要趕走狗 就連我一起趕了 對了然後你收拾狗狗勤快點 你就說。莪一個人會孤獨。有狗狗陪伴我。莪會快樂。家長不準的很大...

怎樣說服家長讓我學美術,怎麼說服家長讓養貓?

高二不晚,學美術雖然要天分,但更重要的是勤奮。我就是高二才學的。要好好和你的爸爸媽媽談一談,我花了好長時間才勸動我的父母。如果你的文化課不高,那你就試試藝術,高考400分左右,專業考試240,你就可以上一本了。上美院。要相信自己,好好和爸媽談談,做好準備,打場硬仗,加油!這關係到你下半輩子的事情。現...

怎樣說服家長買電腦

一 考慮好是否真的有買電腦的需要,它對你有什麼作用 二 向父母陳述你要買電腦的理由,讓他們看到電腦對你的積極作用 三 每一位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他們所做的都是權衡利弊之後,他們所認為的較好的選擇,所以,不要對他們太多怨言。現在是資訊化社會,電腦是必備的.1.你們老師是否有把作業通過電子郵件發給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