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說服家長讓我學美術,怎麼說服家長讓養貓?

2021-10-09 16:38:06 字數 1435 閱讀 9493

1樓:

高二不晚,學美術雖然要天分,但更重要的是勤奮。

我就是高二才學的。要好好和你的爸爸媽媽談一談,我花了好長時間才勸動我的父母。

如果你的文化課不高,那你就試試藝術,高考400分左右,專業考試240,你就可以上一本了。上美院。

要相信自己,好好和爸媽談談,做好準備,打場硬仗,加油!

2樓:0轉角

這關係到你下半輩子的事情。現在的文化分低不代表高考時你的分數就低。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任性就去改變自己,你爸媽也是對你好。

如果你堅決想選藝術這門專業的話你父母也不會阻攔你,但你要證明給他們看,當然學藝術要花很多錢,家庭能不能承受的了。像你現在的狀況學美術沒問題,父母不給學的話你就好好跟他們說; 我知道這關係到我後半輩子的事,自己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自己去走完,不能老靠著你們。

現在學不晚,有很多高三才學三個月都能考上美院,像你現在的成績學藝術的話在海南也能上個一本大學。

3樓:

不晚的,我一個同學是高考失利之後讀的表演,之後再第二年考上了重慶郵電大學的表演。所以說你要有信心,時尚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高二現在學美術上課的話不算太遲,但是要有恆心。對自己的父母好好說明你的打算,學美術應該不是你的一時興起吧,想學的話和父母溝通好,讓他們支援你,而不是阻撓你。文化課也要加油哦,不要美術夠了,而因為文化課拖後腿啊,最後祝你有個好成績,希望你的父母明白你的理想吧。

怎麼說服家長讓養貓?

4樓:小由芝子

想養只貓啊,其實也很簡單,因為雖然家長總有各式各樣理由不讓養,但是主要是因為怕對你不好,而你叔叔是怕貓身上有細菌傳染你小妹妹,那只有:

1、去買一隻寵物店的貓,稍微貴一點,不一般的貓,對家人說這種貓很特別,很名貴,很有靈性,如果對她不好,後果很嚴重滴~~~

2、把養貓手續辦全,並去將所有疫苗打好,表明你養貓的決心,而且一定要搞好他的衛生習慣,讓家人找不出來毛病,並且對貓事必躬親,不麻煩他們去照顧

3、給他們彩頭,讓他們明白養貓對你並無壞處,甚至能有好處,比如說養貓了成績就上升了(但不能威脅說什麼不讓你養就不好好學習,那是那自己開玩笑,而且會事倍功半)

4、不要在這件事情是上和家人太較真,委婉一點,他們嚇唬你就當開玩笑,一家人和和氣氣的,他們自然也就會接受了,對吧?呵呵~~~

祝你好運嘍,我想,你應該可以如願的~~~呵呵

畫畫培訓怎樣說服家長

5樓:環球青藤

把你的輔導班比別人多的優點特色,也就是優勢講給家長聽,還有你可以滿足家長孩子的需要,並保證孩子能在你的輔導班學到東西,還學的比其他輔導班好

怎麼說服媽媽讓我學畫畫?

6樓:冷豔老師

我想如果你媽媽知道你對畫畫特別喜歡的話,她會同意讓你去學畫畫的。

怎麼說服家長暑假不補課,怎麼說服家長暑假不補課

告訴你爸,會學習的都不是補課出來的,補課只是一種方式,來來去去還要花時間,再說這是強制性的,找物件要你情我願,強扭的瓜不甜,就算我去補課,也靜不下心來,還不如自學成才 上番言語的條件你必須自學能力超強而且會靜下心保證固定的學習時間,否則多說無效 1.報暑假班會給孩子造成很大的壓力,而且孩子也聽不進去...

怎樣說服家長同意自己另找出路,怎樣說服家長同意自己另找出路? 20

真是沒工作過不知道工作的難處啊。現在大學生一票一票的都找不到工作,更何況一個高中生了。沒有學歷,寸步難行啊。到了真想有一份好工作的時候,各個門檻兒都高,你那區區的高中畢業證能拿得出手嗎?到時候不想學都不行!真到那時候可就真是想學也學不進去了!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實在不想上大學就學個手藝吧,這個手...

怎樣說服家長養寵物狗,怎樣說服家長養狗?

不用說服,直接帶回來,最好是小狗,帶回來你父母見了就捨不得送出去了 那要看你心有多堅定了 我養金毛 媽媽怕狗 我就楞抱回家了 不管她怎麼鬧怎麼生氣 我都不吭聲 等她說完了永遠甩出一句話想要趕走狗 就連我一起趕了 對了然後你收拾狗狗勤快點 你就說。莪一個人會孤獨。有狗狗陪伴我。莪會快樂。家長不準的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