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打算考營養師證,不知道這個職業有前途嗎,未來發展怎麼樣

2021-10-09 16:50:30 字數 2332 閱讀 9167

1樓:環球網校

目前社會上的營養師主要從事的個人的營養諮詢搭配諮詢、餐飲公司的膳食搭配製定、月子中心孕婦餐的制定、健身聚樂部的運動營養指南、**中心、社群**廚房、養老院培訓等等等等。

營養師就業方向:

一、可以在診所從事健康顧問工作

二、在餐飲服務業從事管理工作

三、在公共領域從事保健工作

四、在健身中心提供營養指導工作

五、在教育領域從事營養講師工作

六、在商務領域從事企業營養顧問工作等。

營養師就業方向一般包括幼兒園、學校、社群、美容院、門診部、私立醫院、健身中心、營養超市、食品企業、學生營養餐公司等。隨著營養問題的社會化,營養快餐公司、營養師職業培訓機構、營養諮詢機構將會應運而生,家庭營養顧問、企業營養顧問將會是新興而時尚的一種職業。

2樓:所芝宇

中國現狀非常需要專業的營養師,因為中國人民的保健意識越來越強,但是專業營養師太少,未來的發展是非常好的。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我有個朋友就是幹這個的,看好這個行業

4樓:

堅持做好做下去才知道有沒有前途的呀

營養師這個職業怎麼樣,有前途麼

5樓:帥賜扈雯君

營養師這個職業肯定是不錯的,從長遠來看是很有發展前景的,但是目前經濟較落後的地方營養這行業還是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如果你對營養師這職業熱愛,那麼就紮下去肯定沒錯。

6樓:萊莉施煊

有。現在的人都講究養生,我覺得中醫還有營養師,以後都是熱門職業

7樓:超職

營養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營養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熱愛營養、關注健康、希望在營養健康領域從事相關工作的人群。

報考條件:

滿足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大專以上學歷;

(2)大專以上相關專業在校生;

(3)持有教育學、醫學、營養學相關技能證書。

考試分別在4月、6月、9月、12月,全年均可報考!

您可以去超職教育瞭解下。

8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按行業類別分類

1、生產型營養師:在生產企業中,針對營養產品生產和食品深加工的營養標準、營養標示和健康提示,進行詳盡的製作和安排,參與營養產品製作工藝流程設計等工作。如能產品、食品加工基地等涉及的行業。

2、指導型營養師:面對企業或顧客,傳播營養知識成為主要工作。如為企業制定完整的員工營養健康計劃,實施配餐指導,對個人進行專業營養維護,對群體進行營養宣講等工作。

如營養工作室、健康指導公司、大型社會團體等機構需要專業的指導型營養師。

3、研發型營養師:在營養研發單位,營養師的工作主要是承擔營養產品的研究開發,對市場競爭者的產品進行營養分析,掌握市場營養產品成分及優勢。以便為自身的產品作出調整。

4、管理型營養師:作為營養行業或營養品企業的管理者,必須具有豐富的經驗和紮實的有營養基礎知識;能掌握企業產品的品質,還能知道營養師的細緻工作,從整個行業的健康業務全域性進行管理,做到營養專業化的指導和管理。如生物技術、化工檢測、食品衛生機構等領域。

5、營銷型營養師:營養行業的營銷是企業發展的命脈,是重要的職業崗位,作為健康產業的助推者和傳播者,營養師將有機會結合多種功能,同步參與營養健康理念傳播、健康產品的營銷並使消費者獲得直接的健康建議和意見。

6、教育型營養師:營養行業的發展離不開人才的優勢,對人才的培訓和教育是行業發展的基石。營養教育的宣教和教育、職業認證和技能培訓需要淵博的知識和科學的體系,以此推動營養行業的發展。

我國的營養專業人才還十分緊缺,公共營養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廣闊。公共營養師可以針對健康和亞健康人群做營養諮詢、指導工作。公共營養師不僅可以在社群發揮重要作用,還可為企業員工、白領、高階管理人員、運動員、家庭提供教育、輔導、指導等服務。

營養師在 未來的 發展會怎樣?{最好是行內人士談談最切實的感受}

9樓:職業引航

很不錯, 但也需要幾年的成長期,詳細情況可以加我hi交流。

10樓:瀅_珥

我是學食品的,營養師的證也有考,雖然一直在說營養師稀缺,但是要看在哪個城市工作吧,關鍵還要看民眾的悟性有沒有到這個地步吧,如果一個人連吃飽飯都還有問題的話誰還會考慮營養啊,現在的營養師還是適合富人吧,這個方面找工作的話肯定是大的發達城市好找一些吧。

像我的同學大部分都是在做質檢員,品管方面的工作,反而現在對於食品安全的重視還要多一些吧,營養師要發展起來還是需要不少的一段時間的。

營養師證怎麼考?怎麼考營養師證

1.報名學習 自己一個人在家自學,對於自律性較差的人,可能就很難考上營養師,所以可以和朋友一起結團學習,最好是在培訓機構報名學習。2.報名考試 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報名,可以在網上報名,然後考試地點有的是在本學校,有的是在其他學校。要隨時留意下考試的時間和地點。3.考試考評 在規定的時間內學習相關的資料...

考營養師難不難,考營養師證難不難

如果是在校學生的話,考營養師很容易,因為學校會請有資質的機構來培訓,並且會在考試前給你幾套卷,其中就有考試題。如果僅憑自己的力量想考下營養師的話,那要看你自己的專業水平,基礎知識是否紮實了 那要看是考哪一種營養師了,種類繁多,層次不均,考試難易程度和對自身的知識基礎要求都十分不同的。可以這樣說,考營...

如何考營養師,考營養師需要什麼條件拜託了各位謝謝

一般官方條件很多的,不過您感興趣的話,年 i領滿足的胡,我校可常年代報,直接考一樣聯網 怎麼樣考營養師需要什麼條件拜託了各位 謝謝 這個每個地區都是u不同的 有的地區一年兩次 或者一季度一次 這的話一月一批的免考出 考營養師證都需要什麼條件啊?營養師資格證申報條件 1 助理 初級 營養師 初中以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