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遊說父母支援自己紋身,怎麼說服家長讓自己紋身

2021-06-28 19:05:48 字數 3957 閱讀 6035

1樓:

雖然紋身在當今社會已經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一種藝術、一種文化,但中國還沒開化到有紋身也不會影響學業、工作的程度,樓主年紀還小,所以最好等畢業以後工作了再紋,那時家長也不會像現在這麼堅決不同意了,畢竟那時樓主已不再是小孩子,有足夠的能力和理智為自己決定的事情做主了。紋身是一輩子的,別因為現在的好奇和一時衝動而去紋身,紋身容易,想洗掉就困難了,所以一定要考慮清楚。

父母不支援樓主去紋身很正常,一般長輩都還是保有守舊思想,認為有紋身的人不像好人,自己的孩子去紋身會被人當作“壞孩子”,親戚朋友都會議論紛紛等等,這些都可以理解,而且他們也是為你的前途擔憂,怕有紋身以後不好找工作什麼的,所以從孝順的角度來說,樓主也應該顧慮一下兒他們的感受,好好兒和他們溝通,儘量別讓父母生氣,畢竟他們把我們養大很不容易,就算是為了他們也稍微忍一忍吧,又不是過幾年紋身店就沒有了。

另外15歲最好不要紋身,通常只要是負責任的紋身師都不會給18歲以下的孩子做紋身。一是未成年人負擔不了法律責任,若家長髮現孩子紋身了而去找紋身師算帳的話人家擔當不起;二是因為18歲以前還處於成長階段,身體生長髮育還在繼續,身材還沒有定型,若紋身後又長高或變胖、變瘦都會影響紋身圖案,嚴重的甚至會導致圖案變形(我比較慶幸我從15歲到現在身材沒太大變化,呵呵)。

ps:我的第一個紋身是15歲的時候做的,當時我紋之前跟我爸說“爸爸,我想紋身”,我爸爸說“小孩子不要去紋身”;後來我又跟爸爸說“爸爸,我想紋身”,爸爸說“以後再說”;再後來我又說“爸爸,我要紋身”,爸爸說“你自己看著辦吧,別太過分”。等我紋完了之後跟爸爸說“爸爸,我做了個紋身”,爸爸看了看說“嘿,你呀,不過紋得挺好看”,媽媽則表示這個圖案不是很適合我,應該選更漂亮的。

再以後又陸續做了不少紋身,到現在已經幾乎是沒多少空白**了,爸爸媽媽也沒說什麼,畢竟我長大了,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做主,只要不做什麼違法的事兒,紋身這種個人愛好他們還是能理解的。不過每個人的家庭狀況不同,我的爸爸媽媽算是比較開化的了吧,樓主的情況和我不同,所以還是得具體問題具體對待。

2樓:止小翠

汗汗`....

紋了文身..對你自己也有很多不便...

我建議你最好別紋..

紋了 .找工作...有一些問題都不方便

3樓:

反正我是磨了他們好1年,才度過的難關

剛開始我和他們說是體繪,然後和他們說經常去補顏色,時間長了他們也就不問了。

你這個還好,我整個後腰都是,我想我這麼大的紋身都過關了,你這個應該沒問題。

4樓:我是小不丟丟

笨死啦懂什麼叫先斬後奏嗎?你先紋,等他們發現後,他們也會很無奈,然後自然會接受了,難道他們會讓你把手割掉??

5樓:

很難很難……………………

怎麼說服家長讓自己紋身 50

6樓:施問凝

紋在家長看不到的地方

#怎樣才能讓父母同意我紋身?

7樓:瀟瀟雨

與其想如何說服你父母,不如想如何說服你自己。你現在正在上大三,不知道外面工作的不易。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的比比皆是,如果因為一時興起而誤了前途就得不償失了。

要知道越好的工作要求就越嚴厲,你寒窗苦讀十五年,經歷過嚴峻的中考,累死人不償命的高考,決不能因為最後的興起而毀之一旦。如果你真想紋,還是等找到工作之後再行考慮吧!

8樓:夜行

看了蠻多人的回答,都是以“紋身不是什麼好事情”這個角度出發,我覺得吧,紋身不是什麼壞事情,而且僅僅是腳踝上的小紋身價錢並不會太貴。人是為了自己而活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同意這個觀點,有些工作不能紋身那就不做啊,有問題嗎,我願意做一件事並且願意負起責任承擔它帶來的後果,有問題嗎,enmm,跑題了,我想題主應該問的是怎麼勸父母,心裡應該已經有決定了我也不多說什麼了,怎麼讓別人接受一件事的話,首先肯定是不能強迫,然後應該是想辦法讓人理解你為什麼做這件事,最後的接受與不接受就是父母自己的問題了。他們願意最好了,他們不願意就必須考慮如何承擔後果,或者放棄。

當然實際上肯定不如我說的簡單,比如可能你不方便或者不知道怎麼和自己的父母溝通自己真實想法,現在社會上確實蠻多父母是不太能接受紋身,不清楚你父母的想法什麼樣,自己的事情還需要自己考慮,作為網友只能提供自己的想法和見解。以上個人觀點,不喜請輕噴。

9樓:稻殼

也許樓主現在最擔心的問題是 爸媽是否同意他們是否同意是次要的 如果你自己有錢 自己可以做主 直接去紋了就是了 沒有錢 需要他們同意並給錢 很難的 那就只能自己賺錢紋身去

非國企 非很大型的企業 不會在意是否有紋身的但是……主要是 你確定你喜歡那個紋身嗎 確定幾年以後還會喜歡那個圖案嗎

這是最重要的

幾年以後突然發現不喜歡那圖案了 洗紋身 很麻煩的 畢竟不是貼紙 說去掉就去掉了

題主請三思啊

10樓:調皮鼠

不騙你,真的會影響找工作,好多工作是拒絕文身者進入的,像是警察律師軍人公務員政治家醫生等。創業多難呀……得有啟動資金吧,有了穩定工作積累了資金才不會孤注一擲。而且思想是會變化的,誰知道你以後會不會就不喜歡小鹿了……文身是永恆的烙印,萬一後悔想再剷除罪就受大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父母不同意,你也還是堅持想要紋身的話證明你根本不在乎你父母的意見?

那你為啥非得要徵求你父母的意見才去紋身?你直接去紋好了。

只要你父母是真的在乎你,我覺得說服他們同意你紋身是件不可能的事。

紋身不是什麼好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建議紋身,工作我倒是覺得沒什麼,只要你有能力,人家不在乎你這個,在乎的是你的工作能力,只有的未來的媳婦和父母才最在乎你這個人,我覺得真沒必要,我男朋友紋身了,我都怕我父母不同意,所以建議您可以忍忍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以後可以自己當老闆 ,那無所謂,愛怎麼紋就怎麼紋。如果你覺的沒什麼能力。覺得上班就可以了,就勸你別紋。

14樓:匿名使用者

紋小鹿真的好嗎 以後另一半一定會想是不是前男(女)友姓鹿之類的 增加不必要的麻煩

15樓:天堂舞者

如果能激勵你自己,那就紋吧!我也是有紋身,自己能創業,沒有人管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有些工作招聘時,確實寫明不要紋身的。可以用貼紙暫時代替。貼到畢業,工作了,如果到時還喜歡那隻小鹿,再紋也不遲。莫因一時興起,傷了父母,送了前途。

17樓:電影蘇菲

以後你自己一定會後悔。你現在正是愚昧無知的時候,聽父母的話沒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手動畫一隻就好了,紋起來多疼啊,萬一以後不喜歡了,洗的時候也很疼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讓你爸媽怎麼想辦法讓你放棄紋身。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建議你出來工作,感受社會後再來決定也不遲,還有一點,你已經大三了千萬不要跟父母鬧彆扭,丟人,知道不

2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問題都可以用錢解決·1萬不行就2萬 總有能解決的 如果說解決不了··說明你還是不夠富有··

22樓:dreamboat之歌

建議別紋身,弊大於利。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爭取紋兩隻

24樓:sky迷亂人心

偷著紋,之後順其自然

2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一半是父母的,一般是你的

如何瞞過自己的父母去紋身

26樓:嚴聞援

為什麼要紋身,為什麼要瞞,越瞞越糟糕,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好好說明,好好溝通。

我身上有紋身父母怎麼才能接受?

該怎樣說服父母支援自己不考研,怎麼說服父母不逼自己考研?

先分析一下這件事情,拿資料說話。這件事情,先了解清楚你的觀點,然後瞭解父母的觀點,橫豎向對比,考慮好後果,如果自己的觀點結果是好的,可以實行,反之。當然也一定要多聽聽父母的,畢竟他們的經驗比較豐富。但是無論什麼觀點,違法亂紀的事情,危害社會的事情不能做!如果父母的態度很強硬,而自己非常不願意妥協,那...

我父母思想很傳統怎麼說服他們讓自己紋身

紋身本來就是不好的事情 我。能說服你不紋身嗎。我想去紋身,我爸媽不會同意,他們觀念很傳統,我該怎麼說服他們,求指教 現在紋身有個毛線用,好看嗎?以後你後悔的 紋身幹毛,百害而無一利 以後工作好多都不能選 少年,曾經抄的我也想紋身,襲但是每次都是理智戰勝了慾望,現在想想,很慶幸自己沒紋!那東西一輩子的...

怎麼說服父母買PSP,怎麼說服父母讓自己買護膚品啊

你應該這麼說 爸 這是全球500強之一的sony開發的一款智慧學習機,看清楚了這是索尼出的,索尼你聽過吧 世界級公司,那些個什麼好記星 文曲星 什麼什麼星的,在索尼面前全都是山寨公司,用索尼的psp學習機,我保證效果比普通的學習機效果強百倍 怎麼說服父母讓自己買護膚品啊 25歲以下,可以不用,不要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