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支援自己的夢想怎麼辦,父母不支援我的夢想怎麼辦

2022-04-10 06:55:07 字數 6004 閱讀 9884

1樓:海黃斯德

朋友,我的建議是:堅持你的夢想!幾點建議和分析:

首先你的父母不支援,出發點是為了你好,這點肯定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為你好,不一定是對的,人只有一生,是為了理想去奮鬥的一生,還是甘於平凡,領工資等死的一生決定權在你。其次,藝校的學費很誇張,以後大學,比如師範是免學費的,生活費打打零工就能自給自足不用家裡承擔,但是藝校的學費很重,你決心走這條路的時候一定要考慮清楚,是否有哪有的決心,哪怕前途再難再坎坷也要為了夢想去奮鬥?

最後,我是一個大學生,我瞭解現在大學生的現狀,一群玩玩遊戲沒什麼夢想的人佔多數,我只想說,哪怕再小的夢想也有去實現的價值,只因為那是你的夢想,哪怕頭破血流,摔得再慘,也要爬起來去追逐,人生的價值不就是這樣嗎?加油吧,去追求你的夢想吧!

2樓:婉約清詞

給老爸老媽好好說說,找老師做做爸爸媽媽的工作,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那麼愛踢足球,真的可以堅持下去,參加集訓班,夏令營,慢慢的找專業的老師做專業的訓練!讓爸爸媽媽看到你的決心!

3樓:

先把學習搞好,再來實現你的夢想,多給自己點出路總是好的。你說足球是你的一部分了,那學習不是嗎?父母是擔心你的未來而已,你想雖然足球很不錯,但未來的風險很大,沒有把握。

所以你完全可以用成績封住你父母的嘴。

4樓:別惹法老發飆

有些父母的思想,他是過於的古板,其實我們長這麼大應該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主見,明白我們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想要什麼生活。你不可能一輩子,跟你的父母一起生活。你的父母也不能一輩子管著你。

我覺得這些就有點服切記生活。那麼什麼才是生活呢?你想要的,你覺得快樂的讓你有人生目標的才是真正好的。

不要被世俗所打倒。我弟弟是踢足球的。我爸爸總覺得沒有用還不如報個補習班好好學習我的媽媽一直堅持,喜歡難道不就是前進的動力嗎?

我知道父母的支援是很重要的,但是當你自己闖出一片天地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當時決定是決定了你的一生。

5樓:

踢出成績來,就像霍元甲,其父不許他練武,當打出成績時,不也默許了?

6樓:謬源

首先要看你父母不支援你的原因

7樓:將桖

我的夢想是想當一名消防員當是爸媽不支援我應該怎麼辦啊只有三天就開學了。這次不去的話永遠就沒機會了這個專業

我想辭職創業,可是又怕父母不支援,我該怎麼辦

你父母不支援你辭職創業,應該有他們的道理,你應該耐心聆聽教誨。如果你確實已具備辭職創業的能力了,也可以與父母交流,說服他們,求得他們的支援。您好,首先你要知道你父母不讓你辭職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是因為覺得有目前的工作對於你來說比較適合,或者說有前景之類的,你得弄清楚他們的想法,然後你再把你自己的想法告...

家人不支援創業,你會怎麼辦,家人不支援創業,怎麼辦?

你的情況很複雜。如果你們沒有分居的話,你可以在你所在的地方調查下市場,看看你們那裡的需求,摸摸市場情況,在看看你準備的資金。選個 差不多的地方,就可以開始你的創業了。至於你家人的反對也是常情,這個就要看你前期的工作的好不好了 有沒有能說服家人的東西。比如說 你把你們那裡的市場摸得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定...

父子衝突,妻子不支援怎麼辦

呵呵 不要打孩子。你跟嫂子的矛盾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所以你要慢慢的改。首先你要改改你的脾氣。千萬不能對孩子太兇你這樣對待孩子 孩子還是這樣 你感覺有用嗎?我前幾天看到電視上也是演的一個 心理健康的片 也是父子對打。結果都說父親不對。教育孩子要注重方式的。打一般能把孩子 打到兩個方向 一個是進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