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版本過低不支援微信功能了怎麼辦

2021-03-04 06:41:07 字數 1200 閱讀 8641

1樓:胡

換手機,硬體配置太低,即使強制安裝了也難以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升級手機系統 如果還不行的話 只能換手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到客服升級手機或換一個

手機版本過低,沒辦法支援**微信的最新版本,微信登入不了了怎麼辦?

4樓:好無奈

一般手機版本低,都是好久年前的手機了,你可以看看用雙開助手模擬機型看看有

5樓:武尊道唐春

最好是換個手機,畢竟舊手機不支援現在的很多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升級手機系統,如果升級不行的話,那就可以考慮一下換個手機了,比較升級不了的手機都是好幾年前的了。換一部360n7,紅米noto7,榮耀v10這些都挺好的。

7樓:舞晴盈

輸入多次之後,會出現一個忘記密碼。你選擇忘記密碼,之後回答一些問題(你設密碼時自己設定的),你就可以重置密碼了,我的vivoy85就是這樣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哦!

或者你去手機店刷機,但手機資訊會流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及時的去給系統升級手機系統如果不行的話,你只好換一個手機了還有可能是系統空間不足

我的手機版本過低,不支援微信功能了怎麼處理

9樓:憂慮男**座

將手機的系統版本升級至最新即可。

以iphone 7手機為例,升級系統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iphone 7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二、進入後選擇「通用」選項。

三、然後找到「軟體更新」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後找到最新的系統版本。

五、然後將「自動更新」開啟即可,手機系統就會自動升級到最新的版本。

微信版本過低,登入不了微信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更新版本還不行,那麼可能是你的手機執行的東西太多了。 佔用了你太多的運存!我們需要刪除一些應用!

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關機重啟也可以!最好是把不需要使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

11樓:旁丹聞晴霞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父母不支援自己的夢想怎麼辦,父母不支援我的夢想怎麼辦

朋友,我的建議是 堅持你的夢想!幾點建議和分析 首先你的父母不支援,出發點是為了你好,這點肯定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為你好,不一定是對的,人只有一生,是為了理想去奮鬥的一生,還是甘於平凡,領工資等死的一生決定權在你。其次,藝校的學費很誇張,以後大學,比如師範是免學費的,生活費打打零工就能自給自足不用家裡...

為什麼安裝微信安裝不了,說手機系統版本過低,怎麼升級

我知道。要點選設定。然後再點選手機關於手機的,然後再點選更新就完畢,不對,應該是升級。如果版本太太這個泰迪過了,哼哼很長時間你都沒有升級的話,它會發出簡訊讓你升級,你再點進去升級都行啦。如果手機已經已經把買超低,你就不能使用的話,只能等他發資訊的時候趕緊點進去才能升級。或者是去問那種專家去,然後把它...

小米2S手機各種版本是不是都不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小米2S電信版或者三網通行版是雙卡雙待還是單卡單待

嗨!小米2系類都不支援外接記憶體卡。小米手機都是單卡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小米手機電信版可以使用電信 聯通3g,聯通 電信 移動2g網路,電信版小米2s手機單卡單待,新一代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