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作文《博弈》,8001500字作文《博弈》

2021-03-04 06:41:07 字數 423 閱讀 1179

1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人生就是一場棋,局裡局外,黑白相間,有人看透全域性,步步為營;專而又有人窘迫交加,走屬

投無路。舉棋,落定,一場華麗的賽

局便在這星星點點,簡簡疏疏中拉開帷幕。

棋逢絕境智者勝。內突外圍,合兵夾擊,以掎角之勢包攬全域性,這就是智者;沉穩自信,運籌帷幄,不言棄不落淚,看淡輸贏的智者。成為智者,你需有一顆沉穩平靜的心。

諸葛亮也是沉穩自信,端坐西城高樓,手撫三尺瑤琴,不費一兵一卒,擊退司馬懿的豹虎之師,投以敵手一個淡定從容的笑。危境中的安之若素,冗雜瑣事中的不厭其煩,足以顯示智者厚積薄發的風度。面對少好凌氣的柳開,張景唯袖中藏一軸,金榜題名。

面對**力士的鐵拳,霍元甲冷靜從容,紋絲不移。智者沉穩如冰壺清水。

智者懂得放長線,釣大魚,深謀遠慮,決勝千里之外,一舉一動凌駕著駘蕩的東風。

春節作文,急用,春節作文800字,急用

春節是中國民間最隆重最富有特色的傳統節日。大街小巷張燈結綵,甚至連空氣也瀰漫著喜慶的氣息。因為春節的臨近,把親人間的距離在逐漸的拉近,把思鄉的念頭變得渴望,把團圓的期盼變成現實!除夕這一天對人們來說是極為重要的。這一天人們準備辭舊迎新,吃團圓飯。一年一度的團年飯能充分 地表現出家庭成員的互敬互愛。在...

新感覺作文,新感覺作文800字

初中,一個多夢的時代。在小學生看來,初中是一段色彩繽紛的時光,在高中生看來,初中是一篇快活的青春奏鳴曲,而在我看來,初中無疑是一段酸甜苦辣的濃縮。酸作業多的要命,上課困的要死,這已成初一新生雷打不動的真理。揹著大大的書包上學,挎著滿滿的作業回家,這也成了初中生兩點一線一道獨特的風景線。沉甸甸的書包放...

高中作文活得,高中作文800字活得

人生短短几十載,轉眼即逝,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好好活著。不為名,不為利,只做到隨自己的內心而活著,只有這樣才不枉來世上走一遭。現實社會,物慾橫流。要想真正做到隨心而活,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心甘情願的。特別是現在的年輕人更是做不到,看到別人有車有房,總是想盡辦法也去實現這個夙願,哪怕是節衣縮食 榨乾父母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