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承認自己怎麼辦,父母不認我啦,怎麼辦?

2022-05-11 23:30:56 字數 5930 閱讀 5813

1樓:

要獲得父母親的成立就要去自己去證明自己成就一番事業履行自己的諾言,這樣的話就會得到父母的認可自己去闖出一片天地,這樣的話不但會得到父母也會得到朋友和其他人的認可。

2樓:往前走不停歇

作為父母望子成龍心切,確實是對孩子有很大傷害!因為你現在是孩子,說話的分量也不是太重,你父母有些強勢現實!好好談談,不行就不要理了!用行動證明就好,壓力不要太大,身體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呀?作為孩子你也體諒自己的父母養育之恩大天。懂嗎?七點父母想想爸爸媽媽的不容易,以後的人生才會越來越好。

4樓:範小喜養鵝

他們也許不是不承認你有可能是考驗你。還有就是你自己感覺父母不承認你。可以試一下慢慢跟父母溝通一下

5樓:獨狼

已經很不錯了

看了你的長述

說明你很好 不要去理這些小事了

現在最大的事是成績

其它的事情 能吃飽穿暖 有地方睡

能忍方成大器

6樓:

我覺得不能不承認自己。那是他在。多麼為難的情況下才能說出這樣的話。

7樓:小池

不用害怕,沒事,做一個積極陽光,有目標的人,您對父母缺感恩之心。

這世界上,父母無法改變,我們改變自己,讓自己優秀。

父母不認我啦,怎麼辦?

8樓:昝問雁

很明確,不要認,愛是相互的,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和索取,如果你做錯了事情,父母不認你,你要去彌補,如果你沒錯,是父母的問題,這樣,不要也罷。』

9樓:實驗校園電視臺

父母只是對你不放心,同時父母更希望你以後能過的好一些。

慎重考慮一下自己做生意成功的可能性,然後用你的行動告訴他們你能行,他們慢慢會接受你的。

還有,要創業,就要趁年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父母之間缺少一種交流,平時要多勾通,父母老了更需要人陪,更希望子女在身邊,可憐天下父母心,每個做父母的都是為子女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創業不是那麼容易,但是成功更難。做企業家更是一個夢。現在的孩子家長關注的特多,他們為你付出了太多的心思。

如果你連你父母都說服不了,那麼說明你協調能力有問題。怎麼到社會上去混呢? 所以要思考如何讓父母接受你的觀點,包括你的行動,而不是與父母犟持,那麼就是不道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也是擔心你創業失敗吧?你要給他們足夠的信心呀。

不過我還是支援你創業的,是驢是馬,都要拉出來溜溜嘛。

13樓:船長的猴子

堅持你自己,等你成功了他們就會知道你是對的。

14樓:

讓時間來解決這些問題吧,或者找個家裡有威望的長者,跟他們說說。

15樓:柏雅圖的薇婭

不理解算了,說明他們不認可你,你大可自己忙自己的,自己的日子自己過,他們還沒老比你有本事,瞧不上自己子女這樣的父母大有人在,並不是不愛你,而是你不聽他們的安排,他們覺得在你面前他們失去了掌控能力,所以就這樣帶瞧不起人的,等他們白髮蒼蒼70以後吧就知道了,子女的日子還是自己過比較靠譜,經歷對一個孩子來講太重要了,父母靠不了一輩子的,但是現在社會很多家長都想一手遮天,不問孩子感受,但是他們出發點是對的,沒有父母不愛自己孩子的,方式錯了你不接受,這個就是矛盾點啊!

父母如果不認我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哦聽鬧心的 你們就不能出來住嗎 不要讓父母左右一輩子那樣太悲哀了 有點危言聳聽是嗎 有多少孩子在 25歲之前都是父母做主一切的有很多吧 沒辦法中國就沒人權過 你們可以和父母攤牌不是我們不孝順只是你們不理解 你說讓我們怎麼辦呵呵 還是老話你們的決定就是你們的承諾 一起面對把 本人建議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些,一定要把矛盾處理好,跟媽媽要有耐心。

18樓:溫瞳

我現在和你處於一模一樣的情況,不知道你和你父母緩和好關係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婆熄又有幾家好的呢,和你老公溝通下吧,父母的只能是參考

20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 ,首先要知道發生這種不和的是什麼原因,剛相處會有個磨合期的,無論是和老公還是他父母。所以這個是要用心用腦想辦法解決的問題。既然結婚了也有了孩子,婚姻不是兒戲,要學會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家庭。

要是他父母屬於不講理的那種,要是有能力的話就分開住。要是沒有這種條件,就想辦法解決。可以和他們溝通,無論做了多過份的事,你可以包容原諒一次,因為他們是長輩,希望他們別再做同樣的事情。

要是下次再這樣就不再包容了。不要因為和他父母不和就選擇離婚,因為你是要和老公生活一輩子的,而不是他父母,這點你要搞明白。要是老公也很過份那就得好好思考,可以給一次機會,看他們的表現。

要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那更得認識問題的存在,想辦法修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從大局出發就不會出現矛盾,只要誰能把事情處理好,就聽誰的。個人建議,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媽說你捨不得孩子

父母不信任自己,怎麼辦?

22樓:一隻小小狗妮妮

我的女孩,我為什麼不

信她?——來自《 微微一笑很傾城》

我的孩子,我為什麼不信他/她?

錯的不是你,是你的父母。

做父母不信任自己的孩子這是父母的失職了,他們需要去反思一下自己。

所以不要揹負十字架了。

做好你自己才對,你需要照顧好的是你的人生。

而不是照顧好他們的信賴感。

你需要為之負責的是你的人生。

為了這些煩惱浪費時間是不值當的。

23樓:哈哈的人啊耶

說明自己有可能做了某些事情,讓父母不再信任自己,那麼就需要端正自己的言行,嚴格要求自己,這樣才能,改變他們對你的態度,,不過需要時間證明,好好努力改變吧。

24樓:月亮門

首先要了解父母不信任自己的原因是什麼,父母說的是否有道理。父母在人生閱歷社會經驗等方面通常都比子女強,多聽聽他們的意見沒有壞處。

瞭解清楚上個問題後對症下藥。如果確實是自己有所欠缺,想辦法補齊自己的短板,提升自己的能力。反之是父母對你有誤解,則要想法解釋清楚。

最後說一句,再親近的人之間也需要溝通。不要任何事都想當然的以為對方應該怎麼怎麼樣。

25樓:琴音花語茶

對於父母不信任自己,請參考

如果父母不信任自己,一定要找到原因。也許是你某次行為讓父母擔心,想知道父母怎麼想就去問他們,為什麼不信任自己,自己到底**讓他們不信任。溝通的時候一定要平和,就像跟朋友交流一樣。

這樣父母才願意把心裡話說給你聽。

當你找到原因以後,那麼你就要針對這方面去改正或者完善,讓父母看到你的決定和能力,從而對你建立起信任。舉個例子,如果父母因為你曾經欺騙他們,所以他們不再信任你,那你就要誠心誠意地告訴他們不再騙他們。並且告訴他們如果欺騙,你將接受什麼樣的懲罰,請求他們再給你一次機會。

如果你做到了良好的溝通和請求,並且以行動告訴他們你是值得信任的,那麼與父母之間的信任就建立起來了。建立起信任很難,毀掉它卻很容易,請好好珍惜。

26樓:小喜

那就需要問問你自己了,你做了什麼東西讓你父母不信任你了,肯定有原因的,多從自己身上找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從自身找原因。父母的不信任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是因為哪一件事引起的?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好好找一下原因。通常來說,父母不大可能從小就不信任自己的孩子。可以開誠佈公地談談,也可以默默地改善自己誠信行為。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所說的不信任,也可以理解成父母對你的關愛。

父母怕你做不好,所以很多事都會幫你做、替你做,偶爾向你發發牢騷,也有點恨鐵不成鋼的寓意,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無論你美麗醜陋與否,聰慧愚笨與否,成功失敗與否,富裕貧窮與否,健康疾病與否,在父母的心中,你都是比金山銀山還要珍貴的寶貝。不管你將來飛得有多高,走得有多遠,你永遠也走不出父母愛的眼神。無論時代如何日新月異,歲月如何綿延變遷,父母生命中最牽掛的人始終都是自己的孩子。

1、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在中小學生這個時期,信任與不被信任 呈現出非常突出的矛盾。一個突出的現象就是父母什麼事情都要包辦代 替,越包辦代替就越就不相信孩子的能力,就越不信任孩子,其實這不是信任而是愛的表現。

2、父母為什麼不信任自己,需要反省。一件事情不能僅從自己的角度來看,帶著自己的情緒來看,那就沒辦法溝通了。對外在的境界不要存對抗的心,對抗就會有壓力,其實可能都是很小的事。

有錯就改,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心裡簡簡單單,不要附加很多東西上去。

3、沒有孩子的人不會真正理解父母的心的。他們對你的愛對你來說有些壓力感了,這裡面當然不只是父母的問題。有很大程度是你與父母溝通不暢,或者有些問題根本不屑與之、或認為不應或不宜與之交流溝通引起的。

別認為有些事情父母不懂就不溝通,你應該換個方式告訴他們你在幹什麼、想什麼。這是你對父母起碼的尊重。你說他們不信任你,你信任他們麼?

當年齡越大越會覺得世界上只有父母可以信任,

父母不相信你的能力怎麼辦?如何證明自己

29樓:敏敏快樂

看是哪些情況,有的父母是為了保護你自己,所以不願意讓你去冒險,在你這裡,你就把這個意思引申為不信任你,所以首先思考一下是否是這種情況;其次,父母和你所處的年代不同,觀念難免有差別,你一定要信任他們,經驗比你豐富,閱歷比你多,大膽和他們去商量,循序漸進,你的父母一定會信任你的,加油,一定要耐著性子和他們說,多交流,多溝通!!!

30樓:

父母不會不信任你的因為你們是真正的家人。

父母只會對你不放心,不會不信任你。

父母只是怕你如何,但不會真正懷疑你如何。

父母覺得你還小,做事沒他們靠譜。

父母覺得別人家的孩子做了不好的事情,怕你也那麼做過!

父母太大驚小怪和我們的世界觀不同,他們覺得他們是對的,但我們有自己的觀點,這是年代上的鴻溝,很難逾越。

31樓:醉鄉君

我生下來得了腦膜炎,後來**好了,我父親就認為這個孩子以後一定不聰明,於是以後成長的過程中,他就會拿聰明的孩子和我比較,越是比較越是覺得我很笨。

但是,我自己心裡不服,那年鬧**,所有人都在外邊蓋了防震棚,我那時候已經15歲了,一場大雨下來,我父親改的防震棚的牆被雨水淋之後,就倒了。

然後我就跑到蓋房子的那裡,看瓦匠是怎麼砌磚頭牆,我發現我父親砌牆磚頭與磚頭之間沒有壓住縫隙,所以一下雨就到了。從這件事情我覺得我有很強的觀察能力。

後來我成家三個月就獨立了(說是獨立實際上是被父母趕出家門),自己和妻子獨立承擔起家庭的一切事務,我最大的特點就是當別人不相信我的時候,我會認真地讀書,幹什麼就讀什麼書,專研明白,吃了很多苦。也學到了很多本事。

後來為了家庭的生活去(企業倒閉了,生活日子太難熬了)南方打工,到了一個地方別人一開始,也是不信任,但是我很謙虛,專業技術上不保守,慢慢經過五年時間才獲得上司的信任。

現在好了,每年收入十幾萬以上,自己在家買了房子。母親看病花費的幾萬元也是我出的。

實際上在我打工的時候,我母親不信任我,就把家裡的老房子過戶給了我弟弟家的孩子。但是我沒有計較,很多事情自己做好就可以了,都是緣分,父母兒女之間都是這樣,自己做好就可以了,自己做不好,什麼都難說?

遇到不信任,尤其是父母,自己做好,你想從他們那裡要條件得不到容許,只能忍受,我當年考大學,要買幾本複習資料,父親都不願出錢,沒辦法只有自己借人家,求人家!

關鍵是你自己努力證明給他們看,而不是怨恨,凡是自己有思想的人都不會依附於他人,父母能給與一點生活撫養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在於他們的情願,他們覺得不行,或者確實你自己做的不好,那就改變自己,人生的路長遠著了,不要只看到眼前!

父母不承認自己的錯誤怎麼辦,為什麼現在的父母都不承認自己的錯誤?

有的時候父母總是守著他自己的觀點,不肯改變,真的很無奈。我跟你正好相反,我寫字不會連筆,很多人都誇我的字工整,但我媽每次都說我寫字不連,不灑脫。你試著跟她說這麼說你真的很傷自尊,看看有沒有用,如果實在沒有改善的話,我建議你多多練字,好到讓他們無話可說。其實父母的本意還是為了你好,當你真的優秀起來,即...

孩子不尊重父母怎麼辦,孩子不尊重父母怎麼辦 孩子不聽話家長怎麼辦

孩子不尊重父母,實際要父母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了,因為你平時對孩子的教育沒跟上,所以孩子不懂得尊重你。不尊重父母怎麼辦呢?那麼說明父母教育孩子的方法不對,要好好嚴懲自己的孩子才行,跟孩子講道理。首先應該弄清楚孩子不尊重父母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孩子性格叛逆還是家長自身教育有問題,找到原因才好對症下藥,教...

受不了自己的父母。怎麼辦,我很討厭自己的父母,該怎麼辦

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的行為是可以理解的,不過你也有錯啊!如果你和成績不好的一起玩然後成績還提高了,你媽媽當然也不會說什麼。和媽媽談談心,你就會知道媽媽對你的良苦用心,試著去理解她,也讓媽媽在你們談心的時候理解你如今的心理,我想事情會有轉機的。體諒一下父母望子成龍的心情吧 其實他們也不一定是 反對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