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了女友是養豬的,跟她同居月,我退掉工作幫她豬廠搬家,蓋好。現在她要踢我走,可是工錢不給

2022-05-11 23:52:06 字數 1954 閱讀 1016

1樓:微微一笑薰衣紫

您的女友擺明了是在利用您,您現在工作也辭了,幫她幹活還要踢走您,您向她要工錢也不給,建議您與她協商解決,解決不了也可以保留證據起訴法院,這種女友還是早分手早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啊!你虧大了。

不過有一點,他是不是讓你辭掉工作過去幫忙的呢?

你過去幫忙有沒有籤協議什麼的?

你在**每天是不是自己還管自己的吃喝!

3樓:

這樣的女人跟你不是同路人,她只不過是利用她的感情在欺騙你罷了,你最好還是遠離她的好,她給不了你真正的愛情的。

4樓:年洲

答:這個問題,實際上你們就是一個同居關係,雖然你幫她幹了很多工作,但是你們都是互惠互利的關係,所以她不用你了,要趕走你,還不給你工錢,我認為這事情很正常,雖然你也損失了很多,你們還同居了九個月呢,這就是和平分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同居九個月啦,睡了這多次啦,工錢就當抵了吧,既然你女友要踢你,大男人想開點,走了就走啦,重新換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賺大了,,和別人的老婆同居9個月

7樓:武念之

你開始不是打工的呀。而是找女朋友,給你玩了九個月還:想要工錢?你是男人嗎?

我說那你就是豬的女朋友.然後她說我不是,我是養豬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方沒有了解你的意思。也不排除就是幽默的回覆。

在生活中,如果多了一份幽默。那麼在一起相處起來就會比較開心。

女友搬家,我想去幫忙,可她再三拒絕我這個請求

9樓:遷就你啊

這句:我愛你,是有內涵的啊。

不過這個女孩子明顯是屬於那種心細的人,知道你的感受,還在安慰你,這種人要麼就是久經情場,要麼就是天生情商高到離譜,單純的從這個女孩來說,好好對她,她對你以後的事業生活幫助都很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堅強的女生都不喜歡靠別人。包括男朋友

11樓:知其之不知

是的,你想太多了。慢慢來,女人都希望男人尊重自己,別太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剛認識你就立刻想介入她的生活不太好,畢竟你們還沒有那麼熟悉

13樓:瘸子皇帝朱翊鈞

現在結果怎麼樣了? 我遇到的情況和你一樣

在陌陌上和一個附近的女孩聊了幾天,明天她叫我去幫忙和她搬家?我不想幹苦力!我懷疑她就是有故意和我聊

14樓:當愛邂逅美麗

你的想象力挺豐富,如果還想繼續就去,不想就不去,很簡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事,成年人了,自己會思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了,你不想去就拒絕了。有什麼好糾結的!

17樓:沒名也來湊熱鬧

不會吧!朋友嘛互相幫忙是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很熟了嗎?你們瞭解多少啊,這個女的也是有問題,心這麼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太多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20樓:魔族九十九

先去看看先,好不好自己看,覺得可以就進去撒

21樓:三生石三生路

去唄,反正你又不會吃虧

22樓:佳興和廣告製作

不想去就直接給人家說明不就好了,沒那麼複雜吧

23樓:吳磬親

這都要計較你還怎麼找女朋友!

和女友分手了,我想跟她說我會等她月回到我身邊,應該怎麼說

你愛她,但是為什麼要等三個月呢?為什麼現在不努力挽回呢?愛她,絕不可以放棄一天,又怎麼等三個月?一百來天,你是要給自己一個忘記她的緩衝期?再有,如果在她心裡對你有一點動搖!你想想三個月回發生多少事?愛她,一刻也不放棄!就算不成,也不會有因為自己做的不夠而後悔的那一天!對不起,親愛的,我不知道我做錯了...

我發現我老公出軌了,是跟他的前女友,還跟她說她是她最愛的女人,我該怎麼辦?我愛我老公,我不知道我要

和前女友又不是第一次,讓他搞去吧,吃虧的是他前女友 放心他只是在外面玩玩的始終是會回來的。至於他已經出軌就看你怎麼才能儘快讓他早點回到你身邊 那就忍著唄!他做啥你就當不知道唄!只要你能忍受他,愛他就給他自由。怎麼說呢?男女之間有的只是慾望,根本沒有真愛!勸你有時間學學佛法,你就明白你該怎麼辦了 你得...

之前交的女朋友,我跟她分手了,後來她又找了個物件,我一直沒找物件,前段時間雖然她有物件,但我跟她聯

戀愛是二個人的事,雖然不確定她是否對你有意思。你可以先問問自己,想不想跟她複合。想複合,就聯絡,不想複合,就不要藕斷絲連了,對雙方都不太好。你如果想要繼續發展下去,就聯絡聯絡人家姑娘。如果不想的話,就沒必要聯絡了。省得再傷害彼此。可以聯絡 也可以買禮物送她 你要是真的確定還喜歡她 並且這次在一起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