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打的條子不承認的怎麼辦,欠條的人不承認欠條是他寫的,怎麼辦?

2022-07-04 23:20:24 字數 3189 閱讀 2466

1樓:燦爛可琪

要找足夠的證據。證明是他籤的字,這樣就把球體踢給了他。他又要證明不是他籤的。這就反證。就看你的人證物證齊不齊。

2樓:抗樂聖

可以通過施法鑑定來鑑定是誰寫的條子,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黑就是黑,白就是白,不可能隨著自己性子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式兩份,或是手機上拍照備份嘛!要是什麼證據都沒有,他又耍賴的話,我相信身邊還是會有知道整個事件的朋友,這為第三輔證!

父母不承認自己怎麼辦,父母不認我啦,怎麼辦?

要獲得父母親的成立就要去自己去證明自己成就一番事業履行自己的諾言,這樣的話就會得到父母的認可自己去闖出一片天地,這樣的話不但會得到父母也會得到朋友和其他人的認可。作為父母望子成龍心切,確實是對孩子有很大傷害!因為你現在是孩子,說話的分量也不是太重,你父母有些強勢現實!好好談談,不行就不要理了!用行動...

寫了欠條不還錢怎麼辦,對方打了欠條,但到期不還錢怎麼辦?

根據欠款數額,你可以去法院起訴.但是法院受理案件會收到諸多因素的影響案件審理,而且還需要案例審理費.不過在起訴之前,建議首先固定證據,併合理催告對方歸還欠款,這樣實在無奈而起訴也有十足勝訴的把握.望對你有幫助 你要保留好相關證據 如對方的身份證影印件或身份證號 合同 郵件 手機簡訊 錄音 匯款紀錄等...

父母不承認自己的錯誤怎麼辦,為什麼現在的父母都不承認自己的錯誤?

有的時候父母總是守著他自己的觀點,不肯改變,真的很無奈。我跟你正好相反,我寫字不會連筆,很多人都誇我的字工整,但我媽每次都說我寫字不連,不灑脫。你試著跟她說這麼說你真的很傷自尊,看看有沒有用,如果實在沒有改善的話,我建議你多多練字,好到讓他們無話可說。其實父母的本意還是為了你好,當你真的優秀起來,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