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能兌換委內瑞拉貨幣嗎,委內瑞拉貨幣在中國什麼銀行可以兌換成人民幣

2022-07-04 23:20:25 字數 1567 閱讀 63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一直在委內瑞拉。由於外匯管制。所以不能簡單地計算匯率。

上個月委內瑞拉剛剛調整了官方匯率。與美元的匯率為 4.3,但是請千萬不要在官方銀行兌換。

在中餐館,中資企業財務部門。或者平行市場(當地的黑市)目前的匯率基本在 5.4---6 之間。

隨時變化和調整。

和人民幣的匯率可以看作:6.8/6的關係,比人民幣搞一些,相當於1.2-1.3 左右

2樓:

目前,中國的銀行還不支援兌換委內瑞拉貨幣。需要在國內將人民幣兌換成美元,再到委內瑞拉把美元兌換成強勢玻利瓦爾。

目前銀行可兌換的幣種有: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挪威克朗、日元、丹麥克朗、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菲律賓比索、泰國銖、韓國元、澳門元、新臺幣共十七種貨幣。

3樓:侯高歌

不能在國內直接兌換。國內換“美元”,到當地將“美元”換成“玻利瓦爾”。

1美元=6.82901512 人民幣(浮動);1美元=2.6玻利瓦爾。

2023年,委內瑞拉第一次部長會議時宣佈,將1美元兌換2.15玻利瓦爾的官方匯率,調整為1美元兌換2.6玻利瓦爾。並實行匯率雙軌制。

委內瑞拉貨幣在中國什麼銀行可以兌換**民幣

4樓:光禿強

到中國銀行去兌換,根據今日北京時間14:10分更新最新外匯牌價:100委內瑞拉搏利瓦=69.1132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請採納!

2元 委內瑞拉在中國換人民幣?

5樓:匿名使用者

委內瑞拉本幣玻利瓦爾近幾年持續貶值,通貨膨脹率高企。委內瑞拉**銀行資料顯示,今年以來玻利瓦爾貶值超過90%,今年前9個月委內瑞拉惡性通脹率高達4680%。其本國居民都儘量不用玻利瓦爾了,2玻利瓦爾基本上是廢紙,沒有任何購買力。

6樓:財務黑色大白

你好,委內瑞拉,現在陷入嚴重的通貨膨脹。

委內瑞拉的幣,貶值的不行。

根據目前的規律,1塊錢人名幣,等於109億左右的委內瑞拉幣。

什麼概念,2元委內瑞拉,就是廢紙。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元委內瑞拉貨幣,根本無法兌換。

這麼說吧,外國硬幣,十元面值以下的貨幣,一些在國際上不流通的小貨幣幣種,在國內是無法兌換的。

8樓:稅政小屋

可以兌換的,不過匯率波動大

9樓:佛門禁地

你可以在網上查詢一下

10樓:來自大縱湖優雅的迎春花

中國好像沒有那麼小的紙幣了。好像換不了

11樓:勤忍耐謙

委內瑞拉的錢非常不值錢

因為他們國家通貨膨脹的非常厲害 出去買瓶水都得上千萬所以人民幣跟那邊的匯率相比 肯定是特別的高的也就是說一塊錢人民幣可以換很多的委內瑞拉幣

12樓:社杜聞

把這個錢的話應該不值錢,所以的話花不了多少錢

中國哪裡能兌換委內瑞拉貨幣?

目前,中國的銀行還不支援兌換委內瑞拉貨幣。需要在國內將人民幣兌換成美元,再到委內瑞拉把美元兌換成強勢玻利瓦爾。目前銀行可兌換的幣種有 英鎊 港幣 美元 瑞士法郎 新加坡元 瑞典克朗 挪威克朗 日元 丹麥克朗 加拿大元 澳大利亞元 歐元 菲律賓比索 泰國銖 韓國元 澳門元 新台幣共十七種貨幣。本人一直...

馬幣在中國銀行可以兌換嗎,中國銀行可以兌換馬來西亞幣嗎?哪家銀行可以兌換?

你9年後就可以去銀行兌換了!第二輪的最後一枚 幣 你可以帶上本人身份證,在上班時間到中國銀行櫃檯辦理或查詢,中國銀行服務 95566 馬年一元紀念幣是換不到的 馬幣是指馬來西亞幣嗎?如果是,馬幣目前在中國不能夠存款,不能夠兌換.因為其不是國際流通貨幣.中國銀行可以兌換馬來西亞幣嗎?哪家銀行可以兌換?...

歐元在中國銀行100歐元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您可在中國銀 bai行門戶 的首頁du 金融市zhi場 外匯牌價選擇起始dao時間 內 結束時間和幣種後,容查詢歷史牌價後進行計算。目前去中國銀行100歐元兌換人民幣具體可以兌換多少?在大陸中資銀行應該可以換770左右,如果大額的話你可以去匯豐 渣打等,會比較划算一點。外匯的牌價在週一到週五是時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