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是走不出來的,只看你願不願意

2022-07-04 23:20:23 字數 3959 閱讀 1593

1樓:郭楨老師

沒有什麼是走出來的,只要自己願意,並且及時調整心態,都是可以走出來,並且在一定程度上還是會過得很好的,前提是自己主動願意

2樓:水晶玻璃芯

沒有什麼是走不出來的,只看你願不願意?確實是這樣的,只要我們願意,我們就能夠走出來

3樓:

沒有什麼是找不出來的,只看你願不願意,意思是說你只要走出來就一定有可能看到,希望這是最好的事情。

4樓:你愛我惜

是的,只要內心足夠強大,走出困境是很簡單的。

5樓:笑傲江湖逗

我覺得你這句話是說得非常正確的,沒有什麼可走不出來的,就看你怎麼下決心了?

6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有什麼事都不出來的,只看你願不願意?這句話很正確,只要你努力了,什麼都可以過去

7樓:關元楓

還沒有走出來,是因為你心裡的負擔太重了,要解決心理問題。

8樓:禾鳥

因為很多時候就是你以為你走不出來,其實你是可以的,只是你不願意而已。

9樓:

我是走不出來的,只要就看你願不願意了?去這句話沒毛病,說的卻是卻是確實正確的

10樓:

沒有什麼是走不出來的只看你願不願意對這話說的很對不要鑽牛角尖

11樓:黑土劉

我們走出來,只要你願不願意?我覺得這還是看說明你自己的那些沒有走

12樓:依運晟

真的沒有什麼是走不出來的,看你願不願意,還有交給時間來決定。

13樓:夢幻青春

這個的話說法應該是正確的呀,反正每個人的理解都是不一樣的。

14樓:a桉樹

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的心結在作祟。

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這句話什麼意思

15樓:常曦樂

意思是:希望你不論走出多久,回來仍保持少年時的赤子之心!

人世間有太多的凡塵瑣事讓我們身心俱累,半生的時間足讓我們嚐盡世間的苦樂,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一如既往像少年一樣。

願你依舊貌美如花,不負年華。願你永遠笑靨如花,不負韶華。願你江山如畫,水墨青花。願你瀟灑天涯,名揚天下。

擴充套件資料

《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是2023年6月上海社會科學院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蒲思恆等。該書所錄文章的作者來自各行各業充滿了對青春、人生的體驗與感悟。

本書為暖心文集。這些文字的作者來自各行各業,他們中有律師,有學生,有新**運營者,有教師,有自由職業者,他們以文字與**為生,在網路上寫下自己的生活與感悟。

這些作者的文章風格各異,體裁多樣,代表了不同年齡段、不同閱歷的人對生活的代表**悟。

本書作者蒲思恆,鄰居的耳朵**編輯。2023年主編文集《鄰居的耳朵》,2023年出版個人作品集《當時若愛韓公子》。喜歡文字與**,是典型的桀驁不馴只因才氣四溢。

《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部分目錄:

《道阻且長》

《行走在城市中的手藝人》

《記憶中的地方》

《黑貓啊黑貓》

《回家》

《一人食》

《我爸》

《風花與夏的少年》

《裡城雪又落》

《如松柏長存四季》

《西紅柿·雞蛋·面》

《有多少炙熱愛戀,相守成一生惦念》

16樓:9小王子非魚

「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的意思是:希望你不論走出多久,回來仍保持少年時的赤子之心。

這話出自北京四中老師分享了一篇初二學生張詠言名為《願你》的作文,文筆流暢,陽光又溫暖,說出了很多人到中年想說的話。

見字如面——致未來的張詠言

願你親愛的自己:

我不知道為什麼寫信給你,更不知道你何時能收到這封信,在這裡有些願望寄託於你。

首先願你平安無事地度過青春期,但別平安無事地度過青春。你不是他們口中的乖乖女,這點我比誰都清楚,你有時的果斷、激動甚至有點「草莽精神」的意思,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願你的世界裡天天都是好天氣。即便忘了帶傘也要告訴自己:寶寶今天偏要淋雨!原來驅趕陰霾的太陽是明媚的自己。

願你的成熟不是被迫。學著笑而不語,學著承認不相信,學著接受不盡人意。我知道,你是個急性子,但請慢慢來,不著急。

願你擁有好運氣。對一切充滿感激,喜歡美好,也喜歡自己。你笑起來有一顆虎牙和一個酒窩,這點很好。

願你有盔甲也有軟肋。善良得有原則,感性得有底線。對可惡的,就該連本帶利地還擊,**之後別失禮儀:對不起弄傷了你,可我是個女孩我必須保護好自己。

願你不饒點滴,不饒自己。以後想有選擇權的話,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你所做的一切都不為誰,所以一切後果別找理由,獨自承擔。

願你一生努力,一生被愛。在最糟糕的那天和註定的人撞個滿懷。也許你二十歲時會墜入愛河,但千萬別淹死了,愛不到的人就別等了,千萬別把尊嚴弄丟了,找個願意陪你虛度光陰的一起老去吧。

願你活成自己想成為的模樣。不必取悅任何人也不無故討厭某個人。你總是偷偷在意其他人的看法眼光,為此我十分苦惱。

希望你明白,無所謂的東西不用放在心裡,他或她的言論權當呼嘯而過的耳旁風罷。

願你付出甘之如飴,所得歸於歡喜。不甘平庸,是你。有人說你好強,我怎麼沒發現,好吧,我也並不完全瞭解你。只是別累著自己,哪怕收穫多麼豐盈。

願你道路漫長,有的是時間發生故事。若沒有人陪你顛沛流離,便以夢為馬,隨處可棲。因為是你,到的地方一定溫暖為你。

願你在最無趣無力的日子仍對世界保持好奇。撐不住了就先睡一覺,等等再說。還有人在愛你,你憑什麼辜負他們選擇放棄?

願你有高跟鞋但穿著球鞋,願你一輩子下來心上沒有補丁,願你的每次流淚都是喜極而泣,願你精疲力盡時有樹可倚。願你學會釋懷後一身輕,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不覺寫了這麼多,希望你別讓它們都變成空話。我是不是太注重「以後」了?未來是什麼樣的就交給未來的自己來回答吧,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你知道嗎?

祝:一生久安,歲月無擾!

曾經的你

2023年3月12日

形容陷入困境中走不出來的感覺的句子有哪些?

17樓:馬特凡

一、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二、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三、行一件好事,心中泰然;行一件歹事,衾影抱愧。——神涵光

四、最好不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想什麼,而是在旭日初昇的時候即投入工作。

五、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六、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七、助人為快樂之本。

八、你想有益於社會最有效的方法莫過於把自己這塊材料鑄造成器

九、生,亦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捨生而取義者也。

十、儘管責任有時使人厭煩,但不履行責任,只能是懦夫,不折不扣的廢物。——劉易斯【美】

十一、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十二、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十三、兄弟,沒事兒,天后又一條好漢!

十四、中國,一個文明古國,互幫互助是傳統美德,正如歌中說唱「最美的是一顆願意幫助別人的心,最快樂的是一件幫助別人的事……」

十五、多幫助一點他人,多製造一些快樂。

十六、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十七、還有呼吸的自由,為什麼不學飛翔的鴿子,讓熱情感染晴空。

十八、我這有個小小的「聯合國」,我這有一串長長的「萬國旗」,它是你昨天的海洋,它是我今天的暢想。

十九、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二十、無論什麼事總有它的過渡期,當把最難熬的那段日子走過後,就會發覺,其實所有的事都可以放下。

我媽讓我寫作文我寫不出來,有沒有什麼差生寫的作文

差生作文就是你現在的狀態自己寫。不好的話,再寫一遍。小學生二年級 沒有媽媽 怎麼寫作文 我的媽媽 100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在朋友家瘋玩。直到那最後一抹晚霞散去,我才想起要回家。天已漆黑,看來要走夜路了,為了表現我的勇敢,謝絕了朋友的送客之意。走夜路是我想都不敢的事情,因為我怕黑,所以有關與黑有關的...

為什麼總是活在過去的陰影中,怎麼都走不出來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

歌詞開頭是《說不出來,悲傷的對白》是什麼歌

不願重提過去 林淑娟1993風格版 謹此獻給心愛的他 再一次強忍著心中想說的話 說不出的感受 來加深你的悲傷 不變的街道 不變的景象 總是一樣 總是一樣給我無限惆悵 動人的對白多向往 悲傷的故事太過淒涼 啊 無知的夢想 我不願重提過去那段時光 再一次強忍著心中想說的話 說不出的感受 來加深你的悲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