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大陸的中國銀行直接兌換港幣嗎

2021-03-04 07:26:38 字數 2683 閱讀 1056

1樓: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絕大多數網點均可支援外幣兌換,一般網點早9:00到晚5:00營業,有些地區如西北,由於時差關係辦理時間會整體後移。

如您需提取外幣現鈔,因各網點外幣現鈔儲備情況存在差異,建議您提前聯絡網點預約,以便為您準備充足的外幣。

中國銀行怎麼兌換港幣

2樓:迷落魂

1、辦理手續

(1)客戶憑有效身份證件等材料辦理兌換業務。根據您辦理業務的差異,可能需要根據監管政策或我行反洗錢規定提供其他證明您身份、業務真實性的材料。

(2)銀行辦理外幣兌換,按當天公佈的即時牌價兌付。

(3)客戶可憑賬戶或持現金到我行辦理結售匯業務。

2、中國銀行的大多數分行都能支援外幣兌換。一般情況下,在西北等一些地區,從上午9:00到下午5:00,由於時間的差異,處理時間會整體上向後移動。

3、如果您需要提取外幣現金,由於各網點外幣儲備情況不同,建議您提前與網點聯絡預約,以便為您準備足夠的外幣。

4、中國銀行手機銀行、網上銀行等多個線上渠道均支援外幣兌換、現鈔預約等業務,您也可通過線上渠道自助辦理。如需進一步瞭解,請您詳詢中國銀行官方服務**95566。

3樓:小島知道

中國銀行可以用人民幣兌換港幣嗎?需要提前預約嗎?要手續費嗎?

4樓:紀肇雷

持本人身份證就可以兌換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可以換港幣嗎

5樓:中國銀行

中行個人網銀/手機bai銀行中du結匯購匯幣種支援港幣(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6樓:小島知道

中國銀行可以用人民幣兌換港幣嗎?需要提前預約嗎?要手續費嗎?

7樓:fengwu9天

你好,在中國銀行的網上銀行可以進行港幣的結售匯,但是如果要提取港幣現金的話,你只有到中國銀行的營業網點才可以。

中國銀行可以用人民幣兌換港幣嗎?需要提前預約嗎?要手續費嗎?

8樓:中國銀行

您可持本人有bai效身份證件在中行網

du點或手機銀行zhi辦理,在年度便利化dao額度內每人

內每年可購匯或結匯容

9樓:元氣一號

去中國銀行換港bai幣不需要預約du,不要手續費zhi,跟大堂經理說你要換dao港幣,他們會給你購匯的專單。

境內居屬民出境旅遊、探親、考察、就醫、留學、培訓、勞務、定居等,都可以到銀行申請購匯。

最新政策規定,每人每年有5萬美元等值的購匯額度,在年度額度內可以一次或分次購匯。

市民只需口頭申報購匯用途,憑本人的真實身份證明就可以直接辦理。

如果要辦理超額度的購匯,超出部分則需要提供相關的真實性證明材料,並且所購外匯的總額不得超過證明材料上標註的金額。

10樓:11安提諾烏斯

去中國抄銀行換港幣不需要預約,

襲不要手續費,跟大堂經理說你要換港幣,他們會給你購匯的單。

如果你想要將300整的人民幣換成港幣的話,可能不能實現,通常銀行的外幣都是整的紙幣,如果是現在你可以用260元左右的人民幣兌換300港幣。

中國銀行人民幣兌換外幣是沒有最低額度的限制的,我上次換了70元港幣。但是這個情況要取決於你去的那家銀行當時有沒有相應面值的港幣,如果他們最小面值只有500或1000就不能兌換這個金額以下的了。

如果你換了港幣在香港花不完,可以將硬幣都花掉,紙幣帶回來,銀行可以幫你在換回人民幣。

拓展資料:購匯:境內居民出境旅遊、探親、考察、就醫、留學、培訓、勞務、定居等,都可以到銀行申請購匯。

最新政策規定,每人每年有5萬美元等值的購匯額度,在年度額度內可以一次或分次購匯。市民只需口頭申報購匯用途,憑本人的真實身份證明就可以直接辦理。如果要辦理超額度的購匯,超出部分則需要提供相關的真實性證明材料,並且所購外匯的總額不得超過證明材料上標註的金額。

11樓:小島知道

中國銀行可以用人民幣兌換港幣嗎?需要提前預約嗎?要手續費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預約,

bai不要手續費,

du是按即時匯率賣出zhi價給你,3-25日rmb兌hkd為dao100hkd--80.17rmb各個銀行都回是一樣的。雖然答沒有最低限額,但是300人民幣不能換,他們會說港幣最小面值1000元,我們沒有小面值的,你去其他銀行看看。

另外人民幣換外幣,要求外幣是整數,不能像買大米一樣,來300塊錢的!

13樓:早早早搖搖車

無錫的中國銀行不給當場換呢,需要提前幾天預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兌換.預約要看你兌換金額的大小.關於兌換的匯率,銀行以你在櫃檯兌換時的實時賣出匯率為依準,不能說高於或低於你給出的.你給出匯率如果是中間價,它僅僅是你進行參考的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了換就行,匯率根據當時的賣出牌價,手續費有,不用提前預約,一般情況有現金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預約。帶身份證去購匯就可以。規定是一個人一年在5w美元限額內可以買賣。不管什麼幣種,不超過5萬美元即可。

中國銀行會按銀行網頁上公佈的賣出價賣給你港幣,建議關注一下中行網上的資訊。

馬幣在中國銀行可以兌換嗎,中國銀行可以兌換馬來西亞幣嗎?哪家銀行可以兌換?

你9年後就可以去銀行兌換了!第二輪的最後一枚 幣 你可以帶上本人身份證,在上班時間到中國銀行櫃檯辦理或查詢,中國銀行服務 95566 馬年一元紀念幣是換不到的 馬幣是指馬來西亞幣嗎?如果是,馬幣目前在中國不能夠存款,不能夠兌換.因為其不是國際流通貨幣.中國銀行可以兌換馬來西亞幣嗎?哪家銀行可以兌換?...

中國銀行卡丟了可以直接銷戶嗎,中國銀行信用卡丟了可以直接登出嗎?

不可以。如果找不到銀行卡,則無法直接登出賬戶。登出賬戶需要登出銀行卡對應的銀行賬戶資訊,所以如果銀行卡遺失了,應該先申請一張新的銀行卡,然後帶著身份證去銀行說明需要登出賬戶的服務人員,將銀行卡交給銀行工作人員,並填寫登出賬戶申請表,立即辦理登出賬戶業務。拓展資料 一.在關閉賬戶之前,您應該注意以下幾...

是不是在中國銀行的任意點都可以兌換澳門幣啊

中國銀行可兌換英鎊 港幣 美元 需要兌換澳門幣的客戶只需要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填寫相關單據 交付現鈔即可辦理。有效身份證件包括 本人身份證 中國公民 戶口簿 十六歲以下中國公民 軍人身份證件 中國人民解放軍 武裝警察身份證件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 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 港澳居民 臺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