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卡丟了可以直接銷戶嗎,中國銀行信用卡丟了可以直接登出嗎?

2022-01-03 07:14:27 字數 2154 閱讀 1568

1樓:簡單說保險

不可以。如果找不到銀行卡,則無法直接登出賬戶。登出賬戶需要登出銀行卡對應的銀行賬戶資訊,所以如果銀行卡遺失了,應該先申請一張新的銀行卡,然後帶著身份證去銀行說明需要登出賬戶的服務人員,將銀行卡交給銀行工作人員,並填寫登出賬戶申請表,立即辦理登出賬戶業務。

拓展資料

一.在關閉賬戶之前,您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如果銀行卡還有錢,可以在關閉賬戶的時候到櫃檯取走所有的錢。

2、銀行卡遺失,補卡需支付卡費。

3、對於儲蓄卡,如果卡長時間不使用,一般會自動凍結,不影響個人信用記錄;信用卡長期不使用,不會被自動凍結。同時,可能會因年費而逾期。

4. 關閉信用卡賬戶時,必須提取卡上的餘額,並確保卡上沒有債務。

5、儲蓄卡登出成功後,不影響以後的申請;信用卡登出成功後,如果用卡不慎影響個人信用,會給日後申請信用卡帶來一定的麻煩。

二.主動登出是指使用者自願放棄使用號碼的權利,登出其使用的號碼。

三.商業規則

1.後付款客戶辦理登出賬戶時,應提供有效身份證件。 (委託他人辦理的,**人應當同時提交委託人和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單位客戶辦理的,應當持本單位和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

2. 不允許登出遠端使用者的賬號。如本人不能辦理,可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但需攜帶本人及本人身份證原件。

如果號碼未登出,導致號碼欠費後關機,該號碼持有人將被拉入所屬營業廳黑名單。 [2]

3、協議期內的使用者原則上不得辦理登出賬戶業務。

4. 使用者在結清同一客戶下所有使用者號碼的本月欠費、當月欠費和實時話費後,方可登出賬戶。

2樓:康波財經

找不到銀行卡能銷戶嗎

3樓:問答長知識

不能,一般是在7天后,補新卡的時候銷掉舊的。

4樓:ry似錦

中國銀行卡丟了,不可以直接銷戶,但可以長期擱置由銀行自動銷戶。

銀行卡賬號登出標準:

1、當使用者餘額不足300元時,會被收取每季度三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和銀行卡年費十元。

2、當使用者餘額為零,且三年內無資金流動,銀行卡會自動銷戶。

3、銀行卡不同於信用卡,銷戶不會產生信用問題。

5樓:巧米樂

1.如果銀行卡丟失了,可以先帶上身份證到開卡行櫃檯申請掛失,掛失七天後即可補卡或登出。如果銀行卡開通了網銀的話,就必須先登出你的網上銀行。

2.要登出的話跟服務人員說明要登出,把銀行卡給銀行工作人員,正常請是需要填寫單子;還要收取10塊錢手續費。

3.完成登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辦一張新卡,把卡號告訴財務,說你換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銷戶的 ,要新補辦後才能的 。去營業廳問問

中國銀行信用卡丟了可以直接登出嗎?

8樓:中國銀行

為了您的資金安全,建議您優先辦理掛失,掛失後的風險將由中國銀行承擔。

9樓:巧米樂

可以的,持卡人最保險的辦法就是先掛失再登出,因為不少銀行的信用卡章程都規定,信用卡丟失後至掛失前造成的損失由持卡人承擔,掛失生效後造成的損失則不應由持卡人承擔。

如果持卡人不願交掛失費而要直接登出信用卡,也需注意以下三個問題。

一是46天后確認是否銷戶。信用卡登出通常通過**銀行辦理,但**銀行辦理並不是當時就能銷卡成功。持卡人一般在銷卡46天后要及時打**去銀行確認是否銷戶,防止銀行因為某些原因沒有銷卡成功,而持卡人卻以為銷卡成功了,將來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二是及時還清所有欠款。這個欠款不僅包括賬戶欠款,還包括年費等。如果注意了前者而忽略了後者,那麼銷卡後持卡人的卡內還可能出現欠費情況。

所以銷卡時一定要問清楚,絕對不能留下一分錢的債務。

三是銷卡時要把磁條剪斷。如果卡片完整,在部分只需要卡號而不用核對資訊的消費場所,有可能仍然能用。最好的辦法是把磁條剪成幾塊扔到不同的垃圾堆裡,防止別有用心的人盜用。

10樓:黑風黑風八瘓

可以登出 你只要補上所欠款項,就可以登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銀行卡丟了會自動登出嗎?丟一年半了

中國銀行卡可以異地啟用嗎,中國銀行卡可以異地開通嗎

1.中國銀行卡可以異地啟用。2.未啟用的銀行卡屬於睡眠賬號,不可以進行任何操作。3.需本人持銀行卡及身份證去辦卡的銀行櫃檯啟用銀行卡 那就去櫃檯,異地的應該也可以,或者存錢就行了,啟用是提供身份證元件就可以瞭如能解決您的問題,敬請五星採納,謝謝哦!中國銀行卡可以異地啟用嗎 你好,去中國 銀行atm機...

中國銀行借記卡可以異地銷卡嗎,中國銀行卡,異地能消戶嗎?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異地卡可以在本地登出嗎 請問您為什麼糾結於要銷卡呢?如果你現在不在開卡的那個省,現在又想把錢在異地取完,那就是頂多花個異地的同行取款手續費把卡里的餘款 取完得了。何必勞神想銷卡呢?如果賬戶沒有資金的話 時間一長 自動就會銷戶了,呵呵,你參考看看,謝謝。可以異地...

中國銀行卡可以從別的銀行存錢嗎,可以拿著中國銀行的卡去別的銀行存錢嗎

可以的,但是跨行存款是需要一定的手續費的。銀行存款步驟 1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2 可以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3 也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一份電匯單進行匯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