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車鑰匙車子沒反應,車門打不開了

2022-01-03 07:14:28 字數 3438 閱讀 3032

1樓:我叫王土土豆

車鑰匙按了車沒反應的原因有:

1、遙控鑰匙沒電或者汽車蓄電池沒電;

2、周圍有很強的訊號干擾源,可以使用遙控鑰匙內部隱藏著的一把機械鑰匙開啟車門。

假如連機械鑰匙也打不開汽車車門,可能是汽車中控鎖系統處於電子鎖定狀態,需要等待一兩個小時鎖定解除後,再進行解鎖嘗試。

遙控鑰匙是指不用把鑰匙鍵插入鎖孔中就可以遠距離開門和鎖門,從車主身邊發出微弱的電波,由汽車天線接收該電波訊號,經電子控制器ecu識別訊號**,再由該系統的執行器(電動機或電磁經理圈)執行啟或閉鎖的動作,該系統主要由發射機和接收機兩部分組成。

幾把鑰匙則依車型不同而略有不同,以上海大眾的普桑為例,3把鑰匙外觀上大致相同,但實際上有一把是備用鑰匙,這把備用鑰匙只能開啟車門和起動發動機,而無法開啟行李艙和雜物箱,放在國內的環境裡這多少有些讓人費解,但有過在酒店請門童停車經歷的車主就會發現,把這樣一把備用鑰匙交給門童去停車將會非常方便。

而polo和帕薩特系列的鑰匙則略有不同,雖然還是3把鑰匙,但備用鑰匙變成一個簡單的塑料鑰匙模子,這把鑰匙僅僅在緊急情況下用來開啟車門和發動機。其他兩把鑰匙則為整合遙控功能的鑰匙,可以用來遙控開啟車門和行李艙門。

當然,還有一些製造商僅僅是在普通鑰匙串上增加了遙控開關,不過這種有「嫁接」嫌疑的遙控鑰匙功能可能更多一些,例如提供遙控鳴笛和微型手電功能等。賓士clk系列車型則省略了金屬鑰匙,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名片大小的遙控裝置和能夠發出一束光的鑰匙。

2樓:途虎話養車

遙控鑰匙沒反應常見的故障如下: 1.遙控鑰匙電池沒電或者遙控鑰匙出現了故障。

2.車輛內部的遙控訊號接收模組出現了故障。 3.

可能停車點的周圍有型號干擾。 以上3點是最常見的遙控沒反應的故障點。 具體的建議去檢查之後確定故障點。

3樓:汽車大師鄭成功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提問你好請問一下我的車鑰匙是長安歐尚科塞cos1遙控鑰車沒有反應回答汽車鑰匙按鎖車開鎖都沒反應檢查電池,如果只是鎖車沒反應,看一下鑰匙有沒有輸出訊號,最簡單的方法是拿備用鑰匙試一下,就可以知道是車的問題還是鑰匙的問題

提問都沒有

在前天下午就不能用了我今天去換了一個電池還是一樣的還是沒有反應,但是車還能啟動

請問這是遙控器有什麼問題嗎?

回答嗯嗯遙控器或者遙控接受器的問題

提問我用了備用鑰匙一下就開啟了啊

回答那就是遙控器的問題了

提問請問怎麼處理啊

回答要去配遙控

更多9條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鑰匙沒電了;第二,感應器模組出現了問題;第三,附近有干擾源

車鑰匙有電,但是按了開鎖車沒反應.怎麼回事啊 求解

5樓:呼呼__大神

如果確定是這個車的鑰匙,按了開鎖鍵打不開,有下列兩種可能:

一種是鑰匙的控制單元壞了。

另一種可能是鑰匙碼不匹配了,得重新用電腦匹配一下。

停車熄火以後,卻發現車窗忘了關,很多司機只知道重新點火再關窗。但其實,長按遙控鑰匙上的關門鍵,就能關上車窗

有些車鑰匙上有喇叭形按鈕,其實當你找不到自己的車時,按了那個按鈕,你的車就會狂叫起來——它兼具找車和求救功能,當懷疑有壞人靠近,可以讓車持續鳴喇叭,引起他人注意。

有些車,按一下遙控鑰匙開門鍵,就能開啟駕駛室的車門;按兩下,才是開啟所有4個門。而有些車,出廠並未有這樣的設定,但是諮詢一下你的4s店,也可以把這項功能調出來。

這樣,沒有自動落鎖功能,也能讓你副駕駛和後座上的財物有了安全保障。尤其對女車主來說,擁有這個功能,在偏僻的停車場,可以避免歹徒從副駕駛或後座跟上車。

6樓:

我的車是寶駿560,鑰匙有電就是按著沒有反應,應該怎麼辦

7樓:溥碧曼

我車門打不開車鑰匙有電,能鎖不能開是什麼情況

8樓:

你先用鑰匙開啟車門 讓後把車開到另一個地方 然後再試試。 有可能車附近有遮蔽訊號

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估計是電量不足或者訊號不好。

汽車遙控器按了沒反映,用車鑰匙也打不開車門怎麼回事啊?

10樓:生活妙招大幫手

就是電池沒電或者電池接觸不良。

2.就是遙控鑰匙中時間控制模組失靈,也會導致遙控不起作用。

3.因為車上遙控發射器的天線老化等,也會造成這種情況。

4.高壓線、發射塔等存在強磁場訊號的地方,要儘量避免車輛停放。

汽車遙控鑰匙沒反應,用機械鑰匙也打不開門,什麼原因

11樓:陌路情感諮詢

這是因為受到無線電的強力干擾,遙控鑰匙的訊號無法被車輛成功接受,這時就要將車輛移動至較遠的地方,再嘗試鑰匙的功能。

干擾器和犯罪分子在周圍潛伏:許多不法分子常常使用一種干擾器的裝置,來發出相同頻段電磁波主動干擾遙控鑰匙發出的訊號,這個時候按下遙控鑰匙也是沒有任何反應的。如果車主按下鎖車鍵後沒有留意落鎖訊號,或者沒有拉一下門把手確認,這就給在附近潛藏的那些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機了。

12樓:星洋小鋪

1. 遙控器電池沒有電。

2.中控控制面板壞了。

3.另外一邊的車門開一下看看, 如果可以是你那個車門外拉手壞了, 或者調一下就好。

有鑰匙插著,外面鑰匙是無效的。後來測試果然如此,因為它把一閃一閃的紅燈都關閉了!至於為什麼機械鎖打不開,因為機械鎖壞了。

13樓:老孔聊車

我教他一招問題解決:車輛周邊有無存在訊號干擾源,檢查車輛發現該車點菸器加裝有無線*** ,拔下點菸器處的無線*** ,故障立即解決;在檢查車輛無線訊號故障時,一定排除車輛有無加裝無線訊號裝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出現車門打不開 遙控鑰匙和機械鑰匙都不行,建議檢查一下鎖機和門裡面的門鎖塑料安裝框底座有沒有破損,特別是是上面的一條好像叫做鎖栓的小鐵條,用來和鎖頭聯動拉動繼電器開關鐵片的,會生鏽斷、或鬆動。

15樓:四驅浮雲

你應該說明是什麼車,有下面幾種情況,1.車輛蓄電池的電跑光了。2.中控鎖有故障鎖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異物把鎖卡住了。看看能不能用逃生應急開關開啟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 ,你那車後來怎麼開車門的

18樓:妖精的尾巴

你好您的問題解決了嗎?我的車也這樣了!最後是咋解決的

19樓:摸迷糊

車遙控失靈,機械鑰匙也打不開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鑰匙插進去能不能轉?

我的電腦打不開,「我的電腦」點選沒反應,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這樣應該要重新安裝系統了 非常肯定的是病毒 建議換系統 如果急著用電腦 不如嘗試多啟動幾次!系統自檢沒通過嗎 樓上的 能不能不寫那麼多啊 寫關鍵的就行了 對了 我以前電腦也這樣過 系統是xp嗎 我以前98系統出過一樣的問題 裝了xp就好了 下個軟體如360安全衛士清理下電腦裡的垃圾。我一前也有過,大...

本田凌派智慧鑰匙怎麼打不開車門了

你好使用機械鑰匙開啟車門,檢查車輛是否有電,可能是電瓶虧電導致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有。第一,遙控器電池電量不足引起的。第二,遙控器資料丟失造成的。建議到維修廠先更換遙控器電池,然後重新匹配一下遙控器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

車子掉在水中為什麼車門打不開,當汽車掉進水裡,車門為什麼打不開?給一個圓滿的解釋

你好,水中和車內的空氣有壓力差,會壓著車門打不開,所以這個時候就比較危險。當汽車掉進水裡,車門為什麼打不開?給一個圓滿的解釋 因為除了敞篷車以外,市面上的絕大部分汽車密封性都是很好的,玻璃和密封條將車內和車外隔絕開來。當汽車落水以後,由於汽車的密封性很好,水是無法快速流入汽車內的。在水的作用下,車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