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語考試part3問題都很糾結,應該怎樣解決

2022-01-03 07:14:28 字數 2039 閱讀 6916

1樓:

雅思口語考試的技巧

雅思口語考試的9個小技巧:

1. 在碰到聽不懂的動詞或者是問題時候,可以問考官,在第二部分中若對題目有不瞭解可以問一下考官。

2. 保持良好的形象,不要慌忙也不要無所謂。

3. 說的過程中要儘量多說,回答不要就短短的幾句應該儘可能的多,在第二部分要說到考官說停為止(但是請注意要控制話題各部分的比例,不要到考官叫停了還 沒有把cue card上的要點講完。

4. 要用例子來充實自己的話題,給出你的觀點亮出你的實際例子,給考官以直觀的感覺。

5. 千萬不要說的太快,說的太快有以下問題即容易犯語法或者是詞語上的錯誤,容易被考官認為你是在背誦答案,容易導致考官問更加有難度的問題來為難你,容 易在評分標準的速度上扣分。

6. 對於想不出或者是自己一時不熟悉的話題,應該學會使用尋找類似問題或者是觀點的方法來解決,如:

如果 你不知道如何回答問題的話,可以用一些間接回答法來回答,例如說:

i don't know, but my brother think that .....(我不知道,但我的兄弟認為……)

i don't know, but my father think that .....(我不知道,但我的爸爸認為……)

i don't know, but my friends thinks that .....(我不知道,但我的朋友們認為……)

(因為這些都是第三者的觀點,你就可以亂吹吧,只要不離題就行了。)

7. 在第二部分中,在拿到卡片後要注意幾個問題。

第一、看清話題找出關鍵的點,尋找觀點(指符合卡片羅列的點,要新穎,有趣最好是自己親身經歷的;

第二、很快考慮所需要用的時態,語態與句子結構;

第三、快速明確評分標準上的內容;

第四、避免不必要的情況如erer等停頓語氣的出現,要用具體的例子來說明。

8. 切記口語考試的控制權在於你自己,你可以把話題帶到你想說的範圍去,另外口語考試是一個互動的過程。

9. 口語基本原則——正確、新穎、有趣、輕鬆。

上午一個雅思老師說我口語講了太多廢話,part3沒有深入下去,但是雅思考試不是不關注內容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您好,雅思口語考試的評分標準有四點:詞彙、發音、流利度和語法,其中發音佔很大的一部分,然後由於雅思考試是考交流能力的,所以首先看到話題,不能偏題,要有邏輯性,part3應該深入,多加一些自己的觀點。

然後英語應用能力和雅思考試的內容並不衝突,所以在雅思口語考試的時候要圍繞話題進行討論。

如果同學您不知道口語考試應該說什麼,可以多看一下考官範文,看考官是怎麼回答一個話題的。口語就是要多練習,做到言之有物即可。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澳佛英語

part1只是對你的interview,是對你的個人情況的瞭解。4個給分點體現的只能是flunency,pronunciation和grammar。part3是two-way discussion。

雙方討論,討論才能體現你的英語能力。這個部分沒說不重注內容,而是你所回答的觀點和態度是沒有對錯之分的。這個部分充分顯示了考生了全部四個能力,特別是對各種題型的擴充套件.

因此part3才是制勝的關鍵

4樓:瀚森劉

廢話太多,通篇連線詞過度句、沒內容分數也不會高。會被當成背模版的老油條。

雅思口語考試一直被打斷,part3問很多問題,是因為表現太差嗎?怎麼辦?

5樓:止於今冬

只能告訴你,口語考試被打斷是好事,考過雅思都清楚。第三部分問的問題越少分越低。別擔心啦!

6樓:

學員你好,新東方

【考官獨家】揭祕雅思口語高分法則(http://t.cn/rl9rwpy)

雅思官方指南(og)口語全解析(http://t.cn/rafdpfu)

雅思口語機經高頻詞彙課(http://t.cn/r72lxc6)雅思致贏一對一(http://t.cn/rlnoliw)更多新東方雅思網路課堂點選進入》

雅思口語part 2沒說完最後一小問會影響分數嗎?我前面幾問都回答了我估計超時間了,所以考官就打斷

您好!考官打斷只是說明時間過了,但是如果回答道重點了,而且思路正確,觀點新穎,就算沒說完問題也不大,很多口語考生都有被考官打斷的情況。南京新航道雅思培訓祝您取得好成績!沒有關係的。我就被強行打斷了。考官打斷的原因主要有 1.超時 2.有memorized的痕跡 3.考官認為你的part2自我發揮無法...

雅思口語評分標準,雅思口語考試評分標準是什麼?

官按下面四項標準分別對口語評等級分 流利性與連貫性 詞彙多樣性 語法多樣性及準確性 發音,這四方面是同等重要的。雅思口語評分標準,分為四大部分,分別為 f,v,g,p。f者,fluency也,即流暢。v者,vocabulary也,即詞彙。g者,grammar也,即語法。p者,pronunciatio...

雅思口語與外國人練習,如果雅思口語考試是你第一次面對外國人對話,怎樣消除緊張?

新航道網校雅思口語系列的課程有 雅思口語6分精講課程 雅思口語7分衝刺課程 雅思口語必考話題精講 口語的好壞一般有三個因素 語音,流暢度,語法。中國人學口語問題最大的就是語音和流暢度,而語法,如果英語基本功紮實的話反而容易解決。由於不知道你基礎如何,我只能給你提供以下幾點建議 一,記憶單詞和句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