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說服家長買電腦

2022-08-16 01:30:19 字數 910 閱讀 3635

1樓:小羊

一、考慮好是否真的有買電腦的需要,它對你有什麼作用;

二、向父母陳述你要買電腦的理由,讓他們看到電腦對你的積極作用;

三、每一位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他們所做的都是權衡利弊之後,他們所認為的較好的選擇,所以,不要對他們太多怨言。

2樓:

現在是資訊化社會, 電腦是必備的.

1. 你們老師是否有把作業通過電子郵件發給你們的情況?

2. 在實際情況中, 各種應用, 不光是玩遊戲.

一個開明的家長是不會通過不買電腦,來阻止孩子玩遊戲的. 家裡沒有電腦, 還能去網咖.

但是電腦不是家庭必需品, 這個你也知道.

我相信經濟情況允許, 買臺電腦不是什麼問題. 關鍵是如果讓家長了解電腦的重要性.

3樓:昌盛你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分手之後男生罵你怎麼辦

很想談戀愛怎麼辦

回答親,不會的,如果拒絕就果斷放棄,不要理會,看書,放鬆自己。

提問原本不喜歡你的男生他的兄弟開始在你面前刻意提起他這是什麼情況回答親,想讓你引起注意。

提問那他是不是對我有點意思 謝謝你的回答

回答一般來說是的,畢竟他的兄弟提起。

更多6條

4樓:藍鼠逛街

當然要擊中他們的軟肋,就是您的分數,您努把子力氣,在期中或期末考個好成績,再持分要貨。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軟肋,給你個提示,看**: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買了學習 可以學很多東西 不要提遊戲

7樓:allen洛小夜

說你買到電腦後會怎麼利用,怎麼樣好好學習之類的

怎樣說服家長同意自己另找出路,怎樣說服家長同意自己另找出路? 20

真是沒工作過不知道工作的難處啊。現在大學生一票一票的都找不到工作,更何況一個高中生了。沒有學歷,寸步難行啊。到了真想有一份好工作的時候,各個門檻兒都高,你那區區的高中畢業證能拿得出手嗎?到時候不想學都不行!真到那時候可就真是想學也學不進去了!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實在不想上大學就學個手藝吧,這個手...

怎樣說服家長養寵物狗,怎樣說服家長養狗?

不用說服,直接帶回來,最好是小狗,帶回來你父母見了就捨不得送出去了 那要看你心有多堅定了 我養金毛 媽媽怕狗 我就楞抱回家了 不管她怎麼鬧怎麼生氣 我都不吭聲 等她說完了永遠甩出一句話想要趕走狗 就連我一起趕了 對了然後你收拾狗狗勤快點 你就說。莪一個人會孤獨。有狗狗陪伴我。莪會快樂。家長不準的很大...

怎樣說服家長讓我學美術,怎麼說服家長讓養貓?

高二不晚,學美術雖然要天分,但更重要的是勤奮。我就是高二才學的。要好好和你的爸爸媽媽談一談,我花了好長時間才勸動我的父母。如果你的文化課不高,那你就試試藝術,高考400分左右,專業考試240,你就可以上一本了。上美院。要相信自己,好好和爸媽談談,做好準備,打場硬仗,加油!這關係到你下半輩子的事情。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