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服家長暑假不補課,怎麼說服家長暑假不補課

2021-07-22 22:43:03 字數 2196 閱讀 1312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爸,會學習的都不是補課出來的,補課只是一種方式,來來去去還要花時間,再說這是強制性的,找物件要你情我願,強扭的瓜不甜,就算我去補課,也靜不下心來,還不如自學成才(上番言語的條件你必須自學能力超強而且會靜下心保證固定的學習時間,否則多說無效)

2樓:麥望

1.報暑假班會給孩子造成很大的壓力,而且孩子也聽不進去,只會白花錢。

2.報暑假班,如果孩子不想學,我們強迫孩子學的話只會白花錢,而且孩子以後學習會越來越差。

3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我也是這麼過來的,不過我要是實在不想補課,我就直接跟爸媽說不要補課就好了,只要我確保一定的成績,他們也就不怎麼管了。

4樓:紫瞳囈夢

跟父母聊聊,表示你需要放鬆,再向他們保證,你在家會更用功,更努力

5樓:請勿摧殘

= =很簡單,上課努力點,但是在補課期間儘量考差點,然後勸家人不要讓你補課,在不補課期間考好些,基本上就可以了

6樓:tangela易兒

把你現在所說的(修修改改,刪除一些敏感的)列印兩份,一份給父母,一份給班主任,差不多了。不過成績你得自己保證了,一旦有了不良記錄,下次就不管用了。本人覺得補課這種東西除了讓人厭惡,沒啥作用。

7樓:文天翰

必須可以證明給他們看 你不補習成績一樣不賴

8樓:張麗雯

向家長保證自己在家也一樣能學好,並且要努力。

9樓:明日香的

可憐的孩子。你只要跟他們說去補課,然後自己不去,去哪兒住著,不上課,就行了。因為是學校要求,所以要說服父母的話,唯一的理由就是生病,但是不建議採用。

只要你真心想學習的話,去哪兒不都是一樣麼。其實還有兩年,熬過來就輕鬆了,只要你自己不是在逃避就行。我很理解那種**學校,老師壓著學,完全不讓學生有自己的計劃。

有的時候要靈活處理嘛,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10樓:美銀魚

誠懇的談一次、要保證在家也一樣有效率、說明白在學校沒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家裡的錢都燒掉,沒錢還補個屁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些別的事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成績好就不用補課了.

不想上補習班,怎麼說服家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老爸搬300斤跑100米,要你老媽每天賺1百萬人民幣,他們做不到,你也不用聽他們胡扯!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父母好好談,畢竟父母這麼做也是希望你有好的未來,多多體諒父母,自己在好好安排一下時間,父母也會理解你的。

16樓:

你應該給你爸媽商量一下,他們也是在乎你的成績,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學習怎麼樣了

怎麼說服家長讓自己不去上補習班,跪求!!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在應該去上補抄習班的時bai間,你自己認真學習du,並且給家長看到你自習的效果比zhi上補習班要更dao好。如果說你不上補習班,只是想去玩的話,沒心思學習,那你父母寧願你待在補習班,即使不學習,也不讓你出去玩。因為心思只想著玩,你的學習肯定下降。

考上大學,你就有很多時間玩了,先努力看上再說,玩的時間多著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學畢業證一點用都沒有,只能作為父母對於自己的心理滿足。現版在的大學,基本學不到權什麼東西,學完了就業基本都跟自己專業不對口。所以上補習班就沒意義了。

我有一朋友,從小家裡就注重培養他的興趣,從小不重視學校考試、曠課、不交作業。就研究他喜歡的那一項,到現在是某專業學會會長,每天都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還能賺錢生活。

您自己認真和父母談一次,要平等對話,要有主見。

談話要注重對您以後就業的問題的說明,以及您想培養自己的某項興趣。

父母努了一輩子,還不是為自己的孩子,只是現在普遍家長教育孩子的能力都過於落後,過於盲目。

父母絕不能把自己的志願強加到孩子身上。

您跟父母談話時,要體現出自己對於自己未來的志願的責任感。

怎樣說服家長讓我學美術,怎麼說服家長讓養貓?

高二不晚,學美術雖然要天分,但更重要的是勤奮。我就是高二才學的。要好好和你的爸爸媽媽談一談,我花了好長時間才勸動我的父母。如果你的文化課不高,那你就試試藝術,高考400分左右,專業考試240,你就可以上一本了。上美院。要相信自己,好好和爸媽談談,做好準備,打場硬仗,加油!這關係到你下半輩子的事情。現...

怎麼說服媽媽給我買bjd娃娃,怎麼說服媽媽給我買BJD娃娃

親 孩子還是自己攢錢接把,我咱了倆月一千多接了雪緣,下月生日就可以收到了 自己攢錢接的更有意義,父母是很難理解我們為什麼會話 買這個娃娃,很難勸說父母的 我問我媽要東西時慣用的 一遍遍地說 告訴她你有多麼的想要 告訴她理由 告訴她買了有什麼好處 至於她所擔心的 舉出反例,並向她保證 祝你成功 家人的...

怎麼說服父母買PSP,怎麼說服父母讓自己買護膚品啊

你應該這麼說 爸 這是全球500強之一的sony開發的一款智慧學習機,看清楚了這是索尼出的,索尼你聽過吧 世界級公司,那些個什麼好記星 文曲星 什麼什麼星的,在索尼面前全都是山寨公司,用索尼的psp學習機,我保證效果比普通的學習機效果強百倍 怎麼說服父母讓自己買護膚品啊 25歲以下,可以不用,不要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