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服女友家,讓他們把女兒嫁給我

2021-05-09 00:41:07 字數 3642 閱讀 6950

1樓:once_敏

兩全其美的辦法,我覺得誰都想不出

目前我家中的表妹也是這種情況,她與家人吵鬧了很久家人勉強同意他們在一起,但前提是必須買房

而男方家庭就是說拿不出錢,舅舅家最大的讓步就是兩家可以一起出錢買但是對方的答覆依然如此,所以便陷入僵局,都表示沒的談你的情況也是如此吧,更何況你女朋友還偏向著她的家人唯一的辦法就是兩家人協商買房,否則他們不太可能就這樣把女兒嫁了如果你們兩個人工作上有經濟方面的許可,可以考慮按揭買房先讓家裡想辦法湊個首付,以後再慢慢還

這些辦法都沒用的話,那麼結局只有兩種:

一是你能說服女友與她家人不要買房子.二就是分手能給的意見就這麼多,你參考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物資是次要的~~

主要的是看你們兩個人的真情有多深

深的足以大於物資需求~

**********===

選我的答案吧~

人的命天註定~

不要強求

3樓:咋咋魚

任何問題都可以商量,而且前提是以你和女友能夠最後在一起生活,兩家人能結為親家。在保證雙方利益最大化和可行性前提下,你去說服女友家,讓他們把女兒嫁給你的勝算才會大。一切偏向任何一家的意見只會激起更大的矛盾,讓問題陷入「為什麼你不為我考慮下」的死衚衕裡,這樣的類似商量是沒有意義的。

從大局考慮,一分錢一分貨,省會的地方寸土寸金是因為其發達的經濟條件決定的,對與你和女友而言也是更有發展機遇的,這點應該你們都能認可吧?這也是中國城市化發展的趨勢,如果在經濟條件可以承受,你和女友兩家人能夠應對首付,兩家人的收入可以應對還貸的前提下,當然在省會買房和工作對於你們自身,甚至是下一代的發展都更有利。這是大前提。

你談到女友家其實對於這個房子的大小和新舊並沒有太大的要求,可見他們也是基於省會和老家的綜合差異做出的選擇,並不是刻意的為難你,按此說來應該是希望將女兒嫁給你的。

你提到父母自己掙錢很豐厚,不用你們來養活這應該是很不錯的條件,這樣你們可以將精力更多的放在找個好工作和還貸上,壓力要比其他的房貸兼贍養老人的年輕人要好多了。所以希望你能更有勇氣和信心去克服下這個首付和還貸給你帶來的壓力,畢竟家在省會,好處是顯而易見的。為了這些好處,吃點苦,也是值得的,相信你和女友也很願意吃這點苦的。

剛畢業個人覺得並不能成為買房的阻擾。關鍵是你和女友兩個人願意為了共同的目標在一起。只要你有在省會買房這層意思,相信你女友和她的父母對你的態度一定有非常大的變化。

你父母這邊的溝通還得靠你慢慢來做了,父母是希望你能幸福,而你把這種幸福傳達給父母后,他們即使暫時不能理解,一段時間後也是會妥協的,爭取他們的支援,是你在同意女友家人意見後要做的主要工作。當然,可能需要你的堅持和毅力。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相信你,可以做到的,也可以讓你的女友過上幸福的日子。

以上,僅供參考!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兩家人和和美美,幸福永遠!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重點是你女朋友。搞定了她就直接私奔了,是不是?**用管她家、你娶他爸啊?

要是她老是猶猶豫豫,就冷淡點,大不了散,好男兒何患無妻?

5樓:左超哥

一坨錢乍向她的母親

一套房子乍向她父親ok

6樓:匿名使用者

把生米煮成熟飯就行了,再不行燒成爆米花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用愛用能力用金錢用權勢用計謀,哪樣不可以?關鍵在於你有沒有用這些。

8樓:wo活著好累

朋友,你比我還好點,我女友現在連條件都不提就讓我們分手,哪怕他們給我提出天大的條件我都會去、盡全力去滿足。

我想如果你能說服你的女友,那問題就不大了,你還是想想辦法說服女友,把所有的利害關係都說給她聽,說服她。問題就不大了

9樓:龍_渡

兄弟,你現在是進退兩難啊。你女友的家人比較不明事理,剛畢業,哪有條件買這買那?你們還是先培養一下感情,等有條件了再買吧。

要尊重女友的想法,本人不提議「大不了就散」「好男兒何患無妻」的想法,離別是很痛苦的。祝你好運吧~

如何說服準岳父岳母把女兒嫁給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參與經營你家的生意嗎?如果沒有,那她父母的態度很難改變。他們不是要你

掙多少錢,版而是要你承擔起一份權責任。不然,他們怎麼放心把女兒交給你?即使你暫時沒有找到穩定的工作,你也可以打理家族生意,承擔起某一項任務。

不能讓他們看到你無所事事,或者只是幫個忙的角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老老實實的掙錢上班呀!還不是怕你不正幹麼?

不過想你家這種條件嘿嘿!她父母也說不定是在考驗你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不流行什麼事業單位了,我覺得你的條件還是非常不錯的,對女朋友很上心。你可以讓你女朋友跟她父母講,她有個朋友就是嫁的事業單位,結果死工資被裁員以後什麼也幹不了,說個善意的謊言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難,我覺得只能靠你有恆心有毅力對這個女孩好,總有一天她的父母會知道你對他們的女兒很好,同意你們的婚事,另外要是能找個正式工作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行動來證明了,首先你必須對他的女兒百分百真心,且要對他好,而且還要有上進心,迷信的東西讓你女朋友去說服他,相信你們一起齊心會排除萬難的,加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對女友好,對她真心。然後發揮你的真心對她父母展現你的誠意。 其次,對於迷信的說話讓女友去說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的討好你未來的爸媽唄!對你女朋友好點!讓他們看到你是真心對她們女兒好的,他們會同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用你的誠心打動他們啊。只要你堅持,你能有好結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時間來證明你的能力和你愛他女兒的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行動告訴老人,可以帶給他女兒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誠心實意打動他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實意的去他們家懇求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堅持就好了。

我家裡情況不是太好,怎麼才能說服老丈人把她女兒嫁給我呢?

23樓:我的也是你的

幸福絕不是別人能夠左右的,你喜歡就要大膽追求,以後努力,給別人看到一個驕傲的你!加油!

24樓:愛情;在沉睡中

只要你愛她,她愛你,你老丈人自然會被你感動的,到時候就可以讓他把他的女兒嫁給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生下來了那就是最好的說服力

26樓:手機使用者

用你的文采,要知道知識就是財富?

27樓:手機使用者

對她女兒好用行動表示

28樓:雪染塵

拿出實力把家裡情況改善給他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態度決定他的選擇

怎麼說服女兒找物件,怎樣說服女兒找物件?

沒有相中的怎麼找 隨便找一個她不願意怎麼辦 那男的不出現 你女兒的小鹿亂撞都只能是幻想。有些東西只能隨緣,逼她反而效果不怎麼滴!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女兒,媽媽希望有人能照顧你,你一直一個人,我也很擔心,希望有人能陪你一起經歷生活的風雨。多溝通,交流,不要給你的女兒太大壓力,現代社會...

怎麼說服父母讓我轉學怎麼說服父母讓我轉學

你說轉學有利於你的學習 轉學你能考上好的學校 把你轉學後的好處及不轉學的後果跟他們詳細說明 一定可以成功的!請採納 暈,這個就是要看你自己在你父母面前是怎麼表現的了,你要是不廳他們話不管怎麼樣也不會給你轉的 說現在這個學校的壞話唄。學校裡學生抽菸啊,打架啊,談戀愛啊,啊,有人敲詐啊,老師的文憑是買的...

我父母思想很傳統怎麼說服他們讓自己紋身

紋身本來就是不好的事情 我。能說服你不紋身嗎。我想去紋身,我爸媽不會同意,他們觀念很傳統,我該怎麼說服他們,求指教 現在紋身有個毛線用,好看嗎?以後你後悔的 紋身幹毛,百害而無一利 以後工作好多都不能選 少年,曾經抄的我也想紋身,襲但是每次都是理智戰勝了慾望,現在想想,很慶幸自己沒紋!那東西一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