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賭的男人是不是不需要性生活,男人賭博輸了很多錢,是不是對性生活會冷淡啊

2021-05-09 00:41:07 字數 2494 閱讀 3078

1樓:牧笛小學童

愛賭和不愛性生活並沒有關係,你可以確認一下為啥他不碰你

2樓:可愛的

愛賭的人需要吃飯嗎我問你?

男人賭博輸了很多錢,是不是對性生活會冷淡啊

3樓:溜冰無難事

是的,賭輸了做什麼事都沒有心情做的。不過我有辦法,也不知道行不行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嗎?這沒有關係吧?

跟我老公性生活跟性格都不合你好,我跟我老公性生活不和諧,對我也不好,還愛賭博,我想跟他離婚可我有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申請自己撫養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不疼你不愛你了嗎

7樓:在天生橋看城南舊事的西葫蘆

他顧家嗎?性生活也滿足不了你?

8樓:來自鬱孤臺寬巨集大量的玉蝶梅

你可以用法律援助幫你解決問題

9樓:她世界你不懂

長痛不如短痛 對你女兒成長也不好 離婚看他會不會改唄 改了 再說唄 望採納

10樓:我與你那次

你老公是不是有外遇了

我在前年賭博把錢輸了,他跟離婚了。但是還在一起住,他就不讓我跟他性生活,我寂寞的實在沒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何必一定要和他***?可以開始新的生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沒愛了,自己**買玩具解決問題

13樓:冼凝陽

那你下面多長時間沒男人用啦

14樓:麥粒谷大

那你可以出去找別人啊?你們不是離婚了麼?

夫妻之間拿性生活,做賭注好嗎

15樓:

小賭怡情,還真有意思。作為懲罰就不好了

16樓:w有一隻小灰灰

這個好玩 看看你們誰先忍不住

老公愛賭欠債,因糖尿病數年無性生活,妻子出軌有罪嗎?

17樓:神采飛揚

婚內出軌發生婚外性行為無罪,不會構成犯罪。因違反婚姻法夫妻之間互相忠誠的規定,應當受到道德的譴責。但如你所述確實不幸,情有可原,值得同情。希望有所收斂,不要引發不必要的麻煩。

18樓:火紋玉

婚內出軌,無論多麼可悲的原因。然而無法改變其事實啊。

19樓:

還是有罪惡感的,要不怎麼叫出軌呢

樑安琪和賭王怎麼過性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樑安琪估計天天逼著賭王做,她巴不得賭王趕緊累死好繼承一些他的錢啊!

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可以離婚嗎

21樓:華律網

一般夫妻在婚後bai就可以du合zhi法進行性生活,這也可以說dao是夫妻相互

之間版的一種義務吧。而要權是長期沒有性生活的話,那麼就有可能導致夫妻之間出問題,從而走上離婚的道路。夫妻沒有性生活的原因很多,不是直接提出離婚的法定條件。

不過有沒有性生活是夫妻感情破裂的原因,只要不是因為正當的工作等原因兩地分居沒有性生活達到一定時間就可以提出離婚。其實我國在這方面並沒有作出相應的規定,而從嚴格意義上來說,夫妻之間長期沒有性生活並不是必然導致離婚,此時需要證明因為沒有性生活導致了夫妻感情完全破裂的,那麼這樣的情況下起訴到法院才會作出離婚判決。但根據相關法律規定也存在例外的情況,《婚姻法》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第三十四條: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

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夫妻生活能否離婚。 根據法律規定及司法解釋,夫妻之間長久沒有夫妻生活,最終導致感情確已破裂的,可以解除

2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專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屬

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男人壓力大是不是對性生活就沒有興趣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想法也和你一樣,不同的是我們比你們多了個11個月大的孩子。有時候很想內 理解他容,但有愛沒有性甚至沒有肢體接觸的婚姻真的沒意思。想離婚但捨不得。也許我們努力掙錢才能解決他們的壓力吧!有點原因吧 我工作很忙很累壓力大的時候 根本不想ml 就算ml也是質量不高 多體諒你老公 好好調養他...

沒本事的男人是不是愛管女人,是不是男人窮沒本事,沒有錢可以給女人管著,就是不愛她?

沒本事的男人或許更加害怕失去,愛管女人就是因為太在意了,不希望跟別的男出現一起,這樣的情況會有,畢竟這世界那麼多人。那倒不一定,沒本事的男人很容易被女人駕馭,一般情況下女人讓他做什麼就做什麼,這一種是沒本事沒脾氣的,還有一種沒本事有脾氣的,自己沒本事還老是管老婆,怪老婆,甚至打老婆。當然不是.沒有這...

在男人的眼裡是不是性大於愛

嗯。在男人眼裡性是大於愛。有的人還認為沒有性那來的愛。小的時候愛著愛著就幹叻 大叻是幹著幹著才愛。在男人眼裡對自己愛的人沒有性也會活得很好 朋友,如果男人的眼裡都是 性大於愛 那麼人們為什麼還要去向往美好愛情生活,從古到今有多少男兒為情所傷,為情所亡,有多少將相王侯寧舍江山,不捨美人,為情所困。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