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年戀愛,打算今年先找日子登記,等有錢了再擺酒席,沒想到我男朋友問我媽媽要生辰的時候,媽沒給

2021-05-09 00:41:07 字數 2411 閱讀 7210

1樓:憨小淘

放棄吧,,什麼愛情,說白了就是狗屁! 相互利用罷了

2樓:老張

既然你哥沒有結婚的意願,你媽這麼做就純屬對你男友不滿。不然你24也到年紀了。老人誰不想抱孫子外孫啊?女人第一胎最好是25歲左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媽媽捨不得你那麼早嫁給別人吧,女兒都是父母的貼心小棉襖,適當的開導一下你媽媽。還有你男朋友,也應該為你著想一下,不能總逼著你結婚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哥跟你媽媽說去,不然就試試你們女的天賦,找爸爸媽媽撒嬌去。哈哈

5樓:

找日子登記時你們兩決定的嗎?其實你應該先和你媽媽說說,通通氣。

肯定不是說你哥不結婚你就不該先結,

我想還是你媽捨不得你這麼早就結婚吧,

還有一點也不能排外,就是你男朋友還沒有完全的到你媽媽的肯定。

要再加努力喲,裡外相配合。

多和你媽媽聊聊天,說說你的想法。

6樓:七廈的腳印

這個跟那個先不先結婚沒關係的,我身邊也有很多的堂妹呀什麼的,很早就結婚了,像我弟一樣,我他哥都沒結,他就結有小孩了

7樓:

不知道你們那是否有必須要老大先結婚的風俗。如果沒有的話,我覺得你的年齡才不算小了,結婚呢還是可以的。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媽對你男朋友滿意嗎?擺酒席的錢都沒有,你嫁過去的日子會辛苦的

8樓:隔壁行者

我覺得不太合理,你媽媽是不是還不想讓你結婚啊?是不是對你男友不太滿意?

9樓:奮鬥華麗轉身

父母之心永遠都是向著自己的兒女的,她希望自己的女兒幸福的同時也想自己的兒子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感情和幸福。她這樣子做的理由卻有些牽強,但在我們農村都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貌似什麼規則似得:家裡的孩子,如果小一點兒的結婚了,當大哥活大姐的還沒有結婚的話,這就給外人一個這樣子的認識:

這家的老大肯定什麼地方不好,所以你媽媽還是有些顧及的。你呀也不要怪你媽媽拿你的幸福去等你哥哥幸福的來臨。其實你媽媽希望你們兄妹兩個都可以好好的。

好好和媽溝通一下 ,祝你們幸福而且肯定幸福!

準備結婚,可是最近因為一些事老是吵架,先說彩禮吧,男朋友問我我們這大概多少錢,我說3萬八,他居然說 20

10樓:roronoa凌楓

彩禮3萬8真心不多~~不過看看雙方能不能協調一下吧,畢竟都要結婚了

11樓:另類mc寒雲

能不結就不結了吧,你遲早後悔 這麼點錢都不願意出的男人,你想想你嫁過去能好到哪去? 我跟我老婆結婚,借錢都要把彩禮湊夠,7萬6。我也是農村,對我們這邊農村來說已經是很多了,沒辦法媳婦是外地的,我們家也不想讓人家覺得讓自己女兒受委屈,房子也是自家休了幾年,前兩天裝修的,家電傢俱全是我們自己家出錢買的 他家裡就陪了一輛摩托車!!!

我和男朋友都是離異,他離婚八年了一直在等前妻,他絕定不等了,我們就在一起了,我們在一起基本都是我在

12樓:伊人不現

關鍵看他值不值得你去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清楚,如果你是為了結婚 ,建議別等。如果你是為了那個人,就忍著等下去不要問結果,這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去爭取了,不防離開他幾天試試,或者隨緣,來的時侯熱情相擁,走的時侯坦然放手,前面是陰影,後面就一定是陽光。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這麼多年沒有女人爽,你終於送上門了,玩夠你了還有必要和你一起嗎?

16樓:蕭鼎

愛一個人就是成全他,不過很多時候我們分不清是愛別人還是愛自己!

17樓:桃核硌呀

放棄吧,你們沒有好結果的。

18樓:兜裡一塊錢

可根本就不在乎你,別再自作多情了,醒醒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為了孩子考慮完全是藉口

20樓:柏拉圖‰永恆

如果真的喜歡就堅持下去吧 相信他終有一天回把心放在你的身上 祝你幸福

21樓:不惑之惑

昨晚你已上過此問題了

22樓:魂

估計你還是個替代品在他心裡

23樓:魚

因為心裡空虛所以找你代替

2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不會有結果的

25樓:小瀋陽

分手快樂。不要飯見了。給自己留點尊嚴吧?

沒談過戀愛打算一輩子單身我對女生不感興趣所有女生都屬於女生所以我對所有女生都不感興趣

你沒有談過戀愛,打算一輩子單身三段論,你對女生不感興趣,所以女生屬於女生,你為什麼會對女生不感興趣,男孩子一般到了發育以後都會想找女孩子,想找女朋友的,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為什麼對女孩子沒興趣,找個女朋友,找個老婆,有一個家多溫暖。如果不想談戀愛,其實也是可以的,並沒有規定每個人 都要談戀愛,都要結...

我和我女朋友談了4年的戀愛了,本來打算今年結婚的,可是我發現我女朋友的思想和我根本就是背道而馳的

勉強來的感情不會長久。時間會讓你放下。你要問原因啊。是你不好了。或是她變心了。想嘗試別的感情。如果變心了。那你最好放棄。如果是其他問題你們再調整。談心。她的要求都這bai 麼低了,你du還想怎樣。我們這邊zhi結婚,彩禮 dao錢都是上十萬以上的。版 還要出酒席錢。傢俱又不權值什麼錢,給她家就給了,...

我們戀愛月了,今年3月11日時,她說我們分手吧的話的意思,問她為什麼,她說她不喜歡我瞬間

小心被她騙錢。當然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另當別論。觀查她是不是向你要錢花而與你相好,比如出去玩時找機會讓她掏腰包或者其它的時候找個藉口向她借一點錢,看她的反應。也可以裝作身體不舒服,看她是否關心你。然後再決定她是否值得你愛她。好馬不吃回頭草,何況是這種女孩子,幸好你沒陷進去。別理她就是了。這種女孩,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