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於2023年陽曆男10月23日下午3點40分五行命裡

2021-05-09 00:36:53 字數 5569 閱讀 6206

1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出生公曆日期:2023年10月23日15時40分,星期日

出生農曆日期:甲戌年九月(甲戌月)十九日(壬午日)戊申時

您的八字:

年:甲戌

月:甲戌

日:壬午

時:戊申

生年命運:

甲戌年生:【守身之狗】 (五行屬火)局中五行的具體分佈為:金行3個,土行5個,水行2個,火行3個,木行2個,五行不缺。

根據干支組合,藏氣之深淺,經鬼谷九仙訣量化五行,十神評分:本命需補木、火、土之氣。

為人口快舌硬,身閒心不閒,有權柄智謀,為名聲遠播,福綠有餘,女人旺夫,生財之命。

甲戌年:甲木戌土,生人乃為守身狂直之狗。野焚燎原,延燒極月,依稀天際斜暉,彷彿山關落日,此乃九月燒荒,衰草盡燼之火也,故曰山頭火。

火氣突處,喜土及燙,天德、偏財,一生性格瀟灑溫和、滿面秀氣。春生財源旺盛,夏生衣祿有餘,秋生錢財足用,冬生卓立自成家業,日生財壽雙全,夜生平等之人,一月生人八敗,男忌

四、六月,女忌

三、七月。

甲戌生人,為人口快舌便,身閒心不閒,有權柄謀為,宣告遠播,福祿有餘。女主旺夫,生財之命。身帶祿米三升五合,糯米三升,棉布一匹,絹一段,肉五兩,茶鹽四兩,欠受生錢三千貫。

甲戌年的人,道義感強烈,喜好清廉,有超然獨特的風格。然而,容易意氣用事,無法對他人容忍。因此,當具備容忍他人的雅量時,立刻就能眾望所歸,活躍的處於領導地位。成就偉業,子孝孫賢。

生月命運:

九月出生的人,前年十二月受胎,寒露節後出生,秉金秋之氣,性格剛強,廣招四方財,手中有權柄,凡事不善忍讓,難免招惹是非,雖有權威近貴人,但仍防命帶刑剋。中年家運有變,妻遲子晚方吉,平生不善處事交友,事業亦倏起倏落,夜來靜己思過,自然晚福綿長,中年能改進,晚景可無慮,乃波浪起伏之命。

九月為建戌月,在易經的卜卦上是配合山地剝的月份,這月出生的人凡事謹慎,不會輕易相信他人之言,常被認為有怪癖,因此,在人際關係上往往會吃虧。然而有善心及耐心,對於職務忠實勤勉,因此,會意外得到升遷及成就。家庭也會極為圓滿。

詩曰:九月生人妻子傷,縱有兄弟各分第。

遠行大德加官職,蛇羊馬地見災張。

此人生來得大財,錢財使盡又送來。

八字星好家豪富,衣祿自然稱心懷。

買賣生人事事強,營謀動作志軒昂,

若能修善多作福,管取衣資積滿箱。

九月生人,性剛招人是非,有威權近貴之命,姻緣相剋,子晚妻遲之命也。

生日命運:

此日生人,智慧出眾,通權達變,諳熟人際關係,故能事業成功,名利雙收,但身有暗病,煩悶自嘆,早婚不利,中限平常,末運有財,乃福祿富貴,榮華雙全之命。

生時命運:

申時生人:(下午三時至五時)

海角星入命,飽食山頭果,思臨澗底泉,雖有刑衝破,為人優柔寡斷,時起時落,進退失據,成敗迭見,羈絆不顯,克陷刑傷,難為子息,敗來敗去,宜離祖業,父母無靠,夫婦和諧,女人破婚,宜養操節,心 情末定,多情破敗,雖在貴人不臨之方,尚有身登高地之命。

適業:經紀人、料理業、金融界、銀樓、鐘錶等,土金事業較吉,忌土木類。

吉凶年:十

九、二十

二、二十

八、四十

二、五十

四、七十二歲

申時初生人:時初生人父母全,為人聰明近貴人,能文能武皆有恩,六親有祿進田園。為人一生近貴得官,文武皆通,六親有靠,夫婦緣薄,難為子息,聰慧機巧,百業自通,生來富貴命,福體本崇高。

詩曰:生來命運高,家中多富豪,早登科甲北,**換紫袍。

申時中生人:時中生人先克父,六親不和兄弟疏,一憂一喜離祖吉,夫妻刑剋總多勞。為人心地慈善,誠心待人,只是六親不和,兄弟少力,一憂一喜,初年晦氣,奔波勞碌,夫妻硬對,子息遲。

申中伶俐人,六親俱無情,縱然時運至,手足不相生,屬奔波發跡之命。詩曰:申中必名人,親疏弟沒情,待到時運至,定當改門庭。

申時末生人:時末生人先克母,六親兄弟多冷淡,終年辛苦身多病,三十歲平四十豐,為人孤獨自芳,大智若愚,六親冷淡,早年辛苦,財來財去,到二十六後運方好轉,夫婦情深,主招破相之子,直到三十八歲謀有成,衣祿無虧,家財雖破,晚運重新自力振家之命。詩曰:

衣祿自然興,機謀件件能,為人多計較,作事有謀成。

年幹甲:食神 ;

年支戌:狗;藏幹:戊土,偏官,克,辛金,正印,生;丁火,正財,納音:山頭火,冠帶

月幹甲:食神 ;

月支戌:狗;藏幹:戊土,偏官,克,辛金,正印,生;丁火,正財,納音:山頭火,冠帶

日干壬:自身 ;

日支午:馬;藏幹:丁火,正財,己土,正官,克;納音:楊柳木,胎

時幹戊:偏官,克;

時支申:猴;藏幹:庚金,偏印,生,壬水,比肩,比;戊土,偏官,克,納音:大驛土,長生

日干壬:大海水,秋季水相

推薦用神:甲

配偶方向:東南←→西北

17歲10月,流年壬辰比肩主事,流月戊申偏官主事,日干於時旬空,安命乙亥,胎元乙丑,命強弱指數-8.75

、秤骨算命結果:

命主秤骨重量為四兩七錢

早年多波折,晚年享福之命

此命推為旺末年,妻榮子貴自怡然,平生原有滔滔福,財源滾滾似水流。

註解:此命為人品性純和,做事公道,忠心待人氣質高,與人幹事恩仇報,兄弟不力祖業微,早年駁雜多端,時來骨肉精,財源是歸命,匹馬單槍,初限運來二十**三十歲,末限交運都好,反到交時苦衰,三十六至四十來歲,猶如金秋菊遇秋開放,心機用盡方為貴,末運交來怡稱懷,祖業有破,家業重注,好似枯木逢春再開花,孤子送老,五十九歲有一限到六十九歲,壽元八十二卒於冬月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缺水。坎坷平均五年一次。如果現在經歷了一生的所有坎坷。那以後就沒有了。

2003屬羊男孩10月23日下午4點出生五行缺什麼,屬什麼命

3樓:倪煜蘅

癸未 壬戌 己巳 壬申

水土 水土 土火 水金

五行缺木

財旺身旺

4樓:勇於改正

五行屬什麼,缺什麼並不重要,這是封建時期的迷信說!不要信以為真!做什麼都要努力,發奮圖強去做,沒有什麼做人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可以上網查一下,想知道什麼,都能夠知道,不過也不要太信以為真。

怎樣查五行缺什麼?

6樓:鈄靜珊少銳

查詢結果

公曆:2023年4月6日(星期一)5點

農曆:己丑年三月十一日卯時

春節:1月26日

節前:戊子年

節後:己丑年

八字:己丑 戊辰 辛巳 辛卯

五行:土土 土土 金火 金木

方位:中中 中中 西南 西東

生肖:牛

[五行註釋]:

「五行」見於《尚書》中的「洪範篇」,包括金、木、水、火、土五種元素,從哲學的角度看,古人認為物質世界就是由這五種元素構成的。

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五行相剋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五行相生含義

:金生水——因為少陰之氣(金氣)溫潤流澤,金靠水生,銷鍛金也可變為水,所以金生水。

水生木——因為水溫潤而使樹木生長出來,所以水生木。

木生火——是因為木性溫暖,火隱伏其中,鑽木而生火,所以木生火。

火生土——是因為火灼熱,所以能夠焚燒木,木被焚燒後就變成灰燼,灰即土,所以火生土。

土生金——因為金需要隱藏在石裡,依附著山,津潤而生,聚土成山,有山必生石,所以土生金。

五行相剋含義

:是因天地之性

眾勝寡,故水勝火;精勝堅,故火勝金;剛勝柔,故金勝木;專勝散,故木勝土;實勝虛,故土勝水。

7樓:牧浩瀚空雄

陽曆2023年02月27日陰曆2023年正月25零點15分出生。【松柏木命】

四柱八字:辛卯年·庚寅月·癸丑日·壬子時。【生日屬水】五行:金2·木2·水2·火0·土1.。

此八字,五行缺火。供你參考,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8樓:鬱希榮偉珍

出生農曆:己丑年

十月初八日

子時。八字

己丑乙亥

癸酉壬子

土土木水水金

9樓:嵐萱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出生日期和確切的時辰。然後找一本萬年曆,根據萬年曆查出你的出生年、月、日的干支。

附上:電子萬年曆

根據下表一一對照干支:

五行/天干/地支對照表

天干: 甲-木、乙-木、丙-火、丁-火、戊-土、己-土、庚-金、辛-金、壬-水、癸-水

地支:子-水、醜-土、寅-木、卯-木、辰-土、巳-火、午-火、未-土、申-金、酉-金、戌-土、亥-水

然後根據你出生日子的第一個干支通過下表來查算你的時辰干支:

時辰干支查算表

時間時辰 五行紀日干支

甲己 乙庚 丙辛 丁壬 戊癸

23-01 子/水 甲子 丙子 戊子 庚子 壬子

01-03 醜/土 乙丑 丁丑 己丑 辛丑 癸丑

03-05 寅/木 丙寅 戊寅 庚寅 壬寅 甲寅

05-07 卯/木 丁卯 己卯 辛卯 癸卯 乙卯

07-09 辰/土 戊辰 庚辰 壬辰 甲辰 丙辰

09-11 巳/火 己巳 辛巳 癸巳 己巳 丁巳

11-13 午/火 庚午 壬午 甲午 丙午 戊午

13-15 未/土 辛未 癸未 乙未 丁未 己未

15-17 申/金 壬申 甲申 丙申 戊申 庚申

17-19 酉/金 癸酉 乙酉 丁酉 己酉 辛酉

19-21 戊/土 甲戌 丙戌 戊戌 庚戌 壬戌

21-23 亥/水 乙亥 丁亥 己亥 辛亥 癸亥

你的出生日期第一個干支就是你屬於何命,排出來的五行沒有哪一個就是缺哪個。

下面舉例來看:

如2023年4月3日(陽曆),早上七點之後出生。

根據萬年曆查出:2023年4月3日,農曆2月18,庚申年,己卯月,丙午日。

丙午日,丙對照的五行為火,那麼這個人是火命。

在時辰干支查算表的紀日干支下面找出丙對應的那一欄,根據左邊的時間早上7點之後是:辰/土,相交的那一欄是:壬辰。

我們把這個人的生辰和五行對照排列出來:

2023年 4月 3日 早上7點之後

庚-金 己-土 丙-火 壬-水

申-金 卯-木 午-火 辰-土

此人屬火命,五行不缺。(木、火、土、金、水都包含了)

還是自己給孩子起名字好

本人出生於2023年陽曆12月10日子時,想算一下個人的命運

不要算了,還是自己努力吧,相信你會成功的 已未年八月初十日子時出生,想問今年運勢和五行,請各位大師幫我算下,多謝了 2010年十二生肖運勢 羊 2010年 庚寅年屬羊人的流年運程 1943 1955 1967 1979 1991 2003 屬羊的人在整個虎年當中,因是受克之年,可以說在整個運程裡都不...

2023年陽曆11月23日出生於下午2點的女人命運好嗎?請大

總論 抄此命如鬆栽深嶺,竹挺高軒襲。根株固寶,節操貞堅。心慈因賦定,性俠出天然。財運 偏財見官兼食神為用神,榮華有準,富貴無限。感情 比肩座日支,主丈夫能幹,多得丈夫幫助,丈夫會體貼人。事業 做事有魄力,為人謙和,自信心及強.慷慨聰明,見識高,有輔佐之功.八字旺用神為正財和偏財,這樣的人不適合合夥經...

求 我女兒出生於2023年陽曆3月20日上午10點到11點,想知道缺什么?尋大師指點

農曆二 一一年二月十六日巳時 正官 正官 日主 正財 八字 辛卯 辛卯 甲戌 己巳 胎元 壬午 命宮 丁酉 身宮 戊戌 支藏 乙 乙 戊 辛 丁 丙 戊 庚 比劫 比劫 偏財正官傷官 食神偏財七殺 旺衰 帝旺 帝旺 養 病 空亡 未 未 申 亥 納音 松柏木 松柏木 山頭火 大林木 稱命命重 四兩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