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生於2023年農曆2月23日晚上十點多,是亥是吧,幫我

2021-03-20 14:54:33 字數 3936 閱讀 874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生辰八字。出生的生肖,都是老套民間想法,都是沒有科學根據,

什麼時代了,還那麼迷信,八卦,還要問什麼年月日!算什麼命! 什麼桃花不桃花, 現在已經沒有員外了, 還那麼古老, 老土!

以後你們把這些迷信思想傳給下一代,把迷信思想教給他們,孩子那裡有希望在中國先進的社會生存?

不要相信這些荼毒人的思想的東西,不要讓這些思想成為你心中的陰影,只要決定夫妻倆要互相瞭解,恩恩**過活, 幸福婚姻是要兩個人共同去營造的

別浪費時間看什麼術語

你們年紀還是年輕了(2023年, 才不過三十歲),是屬於現代的新青年, 應該是有新思想的人

但是你迷信八卦得無可救藥!

我老公2023年農曆8月3日出生,我2023年農曆2月20出生,我們想3月份在老家蓋房子,那一天是

2樓:微匠

蓋房動土吉日

18年 3月 03日 辰時 / 星期六 / 正月 十六甲午 / 衝戊子鼠 / 煞北

18年 3月 08日 辰時 / 星期四 / 正月 二一己亥 / 衝癸巳蛇 / 煞西

18年 3月 11日 巳 午時 / 星期日 / 正月 二四壬寅 / 衝丙申猴 / 煞北

18年 3月 16日 巳 午時 / 星期五 / 正月 二九丁未 / 衝辛丑牛 / 煞西

問:問:我是87年10月13陰曆哈,早上五六點鐘出生的女生,幫我看看我的婚姻吧謝謝了。希望研究八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12月3日5時20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出生農曆:丁卯年 十月 十三日 卯時。

劫    才    日元   才

坤造  丁    辛    丙    辛(日空午、未)

卯    亥    戌    卯

藏幹  乙    甲壬   辛丁戊  乙

印    梟殺   才劫食  印

地勢  沐浴   絕    墓    沐浴

納音  爐中火  釵釧金  屋上土  松柏木

大運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胎 養 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歲數 3 13 23 33 43 53 63 73

年份 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2012、2013、2014這三年成婚的機會較多,但已過去,下一個是2023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無夫星

宜嫁老夫

或作妾、填房

5樓:百度使用者

樓上的不要太放粗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丁卯,辛亥,丙戌,辛卯,女命八字看婚姻看婚姻需看財星,財星為辛,官殺為亥,女命看婚姻也就是官星亥在月支可不透,官星不得力,二,財星無日主有丙辛合化水的原理,可財星無根,被合化水就無才靠老公多,自我設身,,看完原局看大運夫星在水在你頭兩運就用完了,後運無水不長久,但只有靠流年,來補所以婚姻不好,不知道前面結婚或者離婚,可判定婚姻不順,

2023年2月一日晚上十點的八字是什麼?

7樓:知道_算命先生

生辰八字五行查詢結果

公曆:2023年0月0日(星期一)10點

農曆:戊寅年十月十二日巳時

春節:2月16日

節前:戊寅年

節後:己卯年

八字:戊寅 癸亥 辛巳 癸巳

五行:土木 水水 金火 水火

方位:中東 北北 西南 北南

五行缺什麼:什麼都不缺

生肖:虎

我們打算九月(陽曆)搬傢什麼日子好?老公是2023年10月20(農曆)晚上10點多出生,我是l986年2月13(農曆... 20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是2023年10月20(農曆)晚上10點多出生,屬虎。

我是l986年2月13(農曆,屬虎。

擇吉要點:這些日期都是根據黃道吉日網上,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

1、要避開與你們的屬相相沖、相刑、相害的日期,

2、吉日最好避免在農曆的三月、七月和九月,這三個月份分別適逢「清明」、「盂蘭」和「重公」,均為傳統的「鬼節」,不宜辦喜事、搬家。

3、如果是建房、裝修、搬家,還應該避開房子大門(單元門)朝向與「煞向」一致的日期。

4、可自己選擇最適合你們的日期。 我只為你們擇吉日,搬家儀式各地區有各地區的風俗。

陽曆2023年9月搬家入宅黃道吉日。

2023年09月03日 農曆07月(大)18日 星期一 丁卯日(衝雞、刑兔、害龍)(辛酉)煞西。

2023年09月08日 農曆07月(大)23日 星期六 壬申日(衝虎、刑虎、害豬)(丙寅)煞南。

2023年09月17日 農曆08月(小)02日 星期一 辛已日(衝豬、刑猴、害虎)(乙亥)煞東。

2023年09月23日 農曆08月(小)08日 星期日 丁亥日(衝蛇、刑豬、害猴)(辛已)煞西。

2023年09月28日 農曆08月(小)13日 星期五 壬辰日(衝狗、刑龍、害兔)(丙戍)煞南。

9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的黃道吉日是:

2023年9月7日 農曆08月03日 星期六 衝馬(庚午)煞南

我是2023年4月23 晚上1點2出生的 我老公是2023年1月7 晚上10點多出生的 我想問一下農曆初八是買車是好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找算命網是嗎?我朋友跟我說了個算網,他感覺做生意,跟人際交往,應該算算。算網有專業的大師分析手相面相,及性格特點分析,近期運程狀況分析,身體健康分析。

消除你的消極心態,我們要積極向上。加油。鐧懼害鍦板浘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這個,風水先生知道。我只知道降價是買車的最好日子。

我是2023年農曆6月23日晚上十點過出生的,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7月25日(星期二)22點農曆:己巳年六月廿三日亥時

春節:2月6日

節前:戊辰年

節後:己巳年

八字:己巳 辛未 丙戌 己亥

五行:土火 金土 火土 土水

方位:中南 西中 南中 中北

虧缺:木

生肖:蛇

幫我看一下八字吧。女:83年農曆6月13,中午11點多出生。男:77年農曆2月19,晚上10點?11點??

13樓:曼舞一江冬

女:癸亥、己未、辛亥、甲午

男:丁巳、乙卯、庚申、丙子

排出八字後即知這種婚姻是死克,也就是民間所說的斷頭婚。如果單純只是日柱庚辛比劫,只能說兩人結合要破財。但是,現在是年柱、時柱全衝,那這種婚結後,不僅對兩個人不利,而且對兩個人的子嗣、以及兩個人的父母家庭都不利。

最主要的是兩人都是生不逢時,辛金屬於秋霜,喜生冬季。庚金為月喜生秋季,春天屬於木旺金囚,夏天屬於火旺金死。兩個命弱之人結合,日子只會越過越弱。

所以,不必再細推,就此即可斷定:兩人婚姻絕對不是吉配,如果硬配,很可能有一方先行離開。另外,女方命比男方還差,女方婚姻註定不是很順。

但是,因為是庚辛比劫,金又生水,所以現在兩個人又像棒打不散的鴛鴦,說散很難。這大概就是命吧!不是冤家不聚首。

14樓:周易解惑

女方八字:癸亥 己未 辛亥 甲午

單從女方八字來看,命中食神太旺,對夫星有傷。婚姻並不順利。

最早在2023年和07年都有過感情機會,不過到了08年又分了。主要是命中夫星受制的原因。

今年並不適合談婚,不然的話麻煩事比較多,容易出亂子,就像現在的狀況,並不是一帆風順。

測2023年出生於2023年農曆2月初八今年運勢如何

1981年屬雞的人2015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雞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遠勝去年,這主要是因為今年的命宮中福星高照,故此運勢頗旺!雖然偶有困阻,但亦可輕易化解,向成功之路邁進。今年在工作方面將會有頗多良機出現,必須好好及時把握,切勿失諸交臂,否則便有如入寶山空手回之嘆!如有可能,今年應多伸手助人,善有善報...

父姓李母姓黃。出生於2023年農曆8月初2。8點25分女孩。請幫我女兒取動聽獨特的名字謝謝

李採文 李曼柔 李曉凡 好聽的女孩的名字 夢琪 之桃 慕青 爾嵐 初夏 沛菡 傲珊 曼文 樂菱 惜文 香寒 新柔 語蓉 海安 夜蓉 涵柏 水桃 醉藍 語琴 從彤 傲晴 語蘭 又菱 碧彤 元霜 憐夢 紫寒 妙彤 曼易 南蓮 紫翠 雨寒 易煙 如萱 若南 尋真 曉亦 向珊 慕靈 以蕊 映易 雪柳 海雲 ...

我女兒出生於2023年陰曆2月19日凌晨2時整想知道

您好!女寶寶公曆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2點農曆 壬辰年二月十九日丑時 八字 壬辰 癸卯 辛未 己丑 五行 水土 水木 金土 土土 方位 北中 北東 西中 中中 生肖 龍 五行旺水土 稍缺火 生日 公曆 2012年 3月 11日 2時0分生日 農曆 壬辰年 二月 十九 丑時 八 字 壬辰 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