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出生於2023年陰曆2月19日凌晨2時整想知道

2021-04-30 20:29:58 字數 5428 閱讀 7322

1樓:歐陽明珠眼鏡

您好!女寶寶公曆:2023年3月11日(星期日)2點農曆:壬辰年二月十九日丑時

八字:壬辰 癸卯 辛未 己丑

五行:水土 水木 金土 土土

方位:北中 北東 西中 中中

生肖:龍

五行旺水土 稍缺火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11日 2時0分生日(農曆): 壬辰年 二月 十九 丑時

八  字: 壬辰 癸卯 辛未 己丑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五行屬水,五行缺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此八字為人忠厚正直,,做事穩健可靠,有頭腦,敢作敢當,大致表面溫和內性剛強,主觀意識過重。未來事業可達成,能平步青雲,內外平順圓滿,財運不缺,基礎安泰。

3樓:哇哈猜

你女兒屬木缺水

平坦兼大風大浪保護好她15歲以後

我女兒是2023年農曆一月十九早上七點四十出生,她是什麼命五行缺啥,命運如何?取什麼名字。姓黃 30

4樓:劉家長江

公曆:2023年2月 10日 7點40分農曆:壬辰年正月 十九日 辰時

八字:壬辰 壬寅 辛丑 壬辰

五行:水土 水木 金土 水土

五行虧缺:火

生肖:龍

命相:長流水命

寶寶取名:缺火補火,取名一定要帶火、日、光或木也可,下面例舉幾個字,供參考。

煜 明 耀 炫 煬 煥 爍 彤 丹 旭 炅 晴 曦 春 燦 輝 虹 煒 智 霞

可單用,重疊或組合使用。

5樓:12345a幫助

黃依娜 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

陰曆2023年8月28日凌晨三點28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6樓:學易弘易

陰曆2023年8月28日凌晨三點28出生寶寶八字:戊戌,辛酉,壬申,壬寅。五行:土土,金金,水金,水木。五行金水旺,火弱。

7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8日3:28

農曆:戊戌年八月廿九日寅時

八字:戊戌|壬戌|癸酉|甲寅

五行:土土|水土|水金|木木

納音:平地木|大海水|劍鋒金|大溪水

五行屬平地木命

五行缺火

8樓:q號

戊戌 辛酉 壬申 壬寅

土土 金金 水金 水木

五行缺火 喜火

申寅相沖 小心婚姻貴姓

9樓:火丁起名

陰曆2023年8月28日凌晨三點28出生的寶寶八字是:戊戌年、辛酉月、壬申日、壬寅時

其中包含的五行有:金3個、木1個、水2個、火0個、土2個,日主的五行屬水,八字五行缺火。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法歸宗,好的名字,其五行的取用一定要符合本人的命局。這最重要的五行就是:金木水火土,各個人所需的五行不一。

五行相當於一個人所穿衣服的號碼大小,太大了顯不出你的氣質,弄巧成拙;太小了則不合穿,等於廢品一件。這裡的太大太小指的是五行中取用了忌神,如果強硬地試著穿這太大或太小的,那後果將是災難的降臨,等待大運流年的引動就會應災。 總之,名字中對於五行的取用是主體,形、音、義是裝飾(修飾)主體的,用的好則對命主或對企業、公司有益處,可揚長避短。

反之,用得不合適,則對命主或公司、企業有諸多不利的影響。識時務者為俊傑!希望聰明的父母或企業、公司的領導者認清起名的重要性。

11樓:q22067九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

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

八字源於唐代李虛中五星術,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運,年為主、月日為輔。六字交錯組合,共出四萬三千二百個不同干支組合,更輔以納音以推人命。但由於社會人群數字更為龐大,到了宋代由徐子平(字居易)進一步改造,加上了時辰,合共五十一萬八千四百個組合以推人命,八字從此建立,故又稱子平術。

八字以日為主,年月時辰為輔,這一點與五星術有所區別。八字推測人一生運氣起落,富、貴、災、煞、平常、駁雜交錯等命運,大致不出八字勾勒出的運氣曲線。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如何知道通過生辰知道五行缺少什麼!我女兒出生的時間是2023年3月21日14時11分。請專家們幫忙起個名字。 20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特殊命局,原始旺衰已經達到超弱程度,八字要從弱,八字喜水木火,由於中氣餘氣干擾,表面補氣還得補金土之氣。

推薦名字:張琦曼 張頎曼 張頎敏(火木水)五行相生,補益八字。

三才133(大吉)姓名組合分95分(天格12,外格12 扣5分)人格24(火)助生土,總格35(土)補土氣,命理搭配97數字五行綜合分96分。

13樓:爆仙后吧專用

傷官      食神      日主      偏財

八字   壬辰      癸卯      辛巳      乙未

納音   常流水     金箔金     白臘金     沙中金

旺衰    墓        絕        死        衰

土17;金1    (同類幫或生日元總得分:18)

水24;木41;火18 (異類克洩耗日元總得分:83)

五行旺衰原始得分:-65

八字五行旺衰綜合得分:-84;日主從弱,八字從弱。

命局分析:八字命局中除年支辰生日元辛 外,其它的天干地支全是克洩耗日元的,因此命局很弱很弱,單純抑強補弱是不能平衡的,只能是越弱才越好,所以命局總評是從弱格。

八字喜用神:日主從弱,八字從弱,實用神為食神和偏財。八字喜水木火,水木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此命局為特殊命局)

姓氏張五行為火,姓名學筆畫11。此八字取名用字五行順序應為:火木水或火火木

以下名字都補益八字、有利本人,您可以從中選擇您喜歡的名字:

張晗珈 張綽芝 張恣雅 張晶蘭 張曦啟 張娜英 張恣梅 張玲茗 張晟珈 張禎芸張玲苒

14樓:

缺火啊 做事可能太溫柔缺乏決斷

不過女孩子這樣子未必是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2個金,4個木,3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7 土:20 同類得分:27

木:41 水:16 火:15 異類得分:72

相差:-45 綜合旺衰得分:-50 八字過弱

比劫:7 印綬:20 官殺:15 才財:41 食傷:16

五行平均分數是:19.8,大於平均數的五行為偏旺,小於平均數的五行為偏弱。

八字五行比較平衡,無須考慮名字的五行。

命局分析:

本命屬龍,長流水命。

辛日干生卯月,處絕地,不得令,偏財臨旺地,為偏財格。天干偏財透出,得令而旺。天干傷官透出,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傷官無力。

天干食神透出,得令,但地支無強根,食神無力。地支巳火正官,天干不透,卯月有力。地支有正印,天干不透,卯月無力。

地支有偏印,天干不透,卯月無力。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推薦名字:張睬瑕

天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其數理對本人的一生影響不大。 21畫: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博名利。(吉)

人格:又稱主格,是整個姓名的中心,影響人一生命運。 24畫: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吉)

地格:又稱前運,其數理主要影響個人中年以前的命運。 15畫: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吉)

總格:又稱後運,其數理影響個人自中年到老年的運程。 35畫: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吉)

外格:主要影響個人和家族的社會人際關係、功名成敗。 12畫: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南酬志向。(凶)

三才數理暗示為:木火土

受上司的引進,得成功順調發展,基礎強固,身心平安,能得長壽,幸福理想。(吉)

1、總論:配置良好,年青時就開始發展,惟性情太急,容易誤事,如改進缺點,可得成功發展,富貴之命,若天運五行屬水,就很難成功,中年前後多逢災。

2、性格:有禮貌且熱情,但性急且主觀強,容易得罪人,與平輩朋友不很融洽,與晚輩和部屬則能得到支援完成心願。

3、意志:意志堅定,能夠樂觀奮鬥,但耐性不足,處事容易衝動,情緒不穩定。

4、事業:事業成功順利,有責任心,做事積極主動,可以一展自己的抱負。

5、家庭:夫妻美滿,子女賢孝,圓滿幸福。

6、婚姻:女嫁有家庭責任之夫,感情甜蜜。

7、子女:男孩多於女孩,有責任感且孝順,長大定能出人頭地。

8、社交:具有領導能力,得到朋友的支援,尤其晚輩朋友更融洽。但性急要改進。

9、精神:身心愉快,事業有成就。切勿自找麻煩。

10、財運:財運豐富,物質生活佳。

11、健康:身心健全,百病不侵。稍注意血壓問題。

12、老運:精神物質都相當如意,晚境吉祥。 (吉)

人格與外格數理(24 12)搭配,表示個人的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暗示資訊:

熱情好禮,樂善好施;表面樂觀內心勞苦,而24數在人格者可白手起家,24數以外,易有胃病、腹病及外傷。 (吉)

16樓:周易諮詢師

陰曆陽曆?

地點如何?

17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出生時間陽曆2023年3月21日14時11分 農曆二月二+九日 未時

寶寶八字 壬辰年 癸卯月 辛巳日 乙未時

干支五行 水 土 水 木 金 火 木 土

納音五行 長流水 金箔金 白蠟金 沙中金

天運五行屬水 長流水命 日主天干辛金 3水 4金 2木 2土 1火 五行全<納音以計入藏中)

此長流水命喜金生養 遇日柱白蠟最好 因為此金天干辛為真金 而月樁箔金 癸為水卯為木 同在東方 此水遇之當然是吉 貴格以然而成 一生榮貴可作定論 然此命壬辰為自生之水 柱中三水 又有四金生水濟養 結果是水多氾濫 反生禍段 此命變硬會有損今後姻緣 當作化解 用土來阻擋水勢 火來鑄煉真金 這樣使柱中本氣穩定平和 此命依找愚見 喜用神該定為 火 土

取名 張煜婷 張燁思 張苪倩 張培佩 張盧佳 張明娜 供你參考

男、農曆82年2月28日差不多天亮時出生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一生命運如何?

我兒子是2023年農曆2月初4早上7點40分出生的他是什麼命,五行缺啥命運如何啊?

18樓:易海尋蹤

此命身旺,殺旺無財五行極平衡,這樣的人易大起大落,只要運用得當會有很大的作為,五行缺金。

我姓常,我女兒出生於2023年農曆8月26日求給我寶貝女兒取什麼名字合適

常婉儀 美好的儀態。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張居正 來雁說 矧其耿 版特之禽,婉儀斂權翮。介紹你兩種取名方法。拆字表義法是以漢字結構分析為基礎,對與節日相關的 字 進行拆分,把一個字拆分成兩個部件,分別組合為新字入名。這種方法所起的名字雖然乍一看似乎難解其中味,但實際上卻是十分巧妙的構思。這要求原...

姓劉,女兒出生於2023年農曆8月11日8點26,查一下五行

劉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9月18日8 31 生辰八字 庚寅年 乙酉月辛未日 壬辰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0 金36 同類得分 46 木22 火6 水14.4 異類得分 42.4 相差 3.6 綜合旺衰得分 3.6 八字比較平衡 候選名 劉珍彤劉凌彤 劉寶瑤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

求 我女兒出生於2023年陽曆3月20日上午10點到11點,想知道缺什么?尋大師指點

農曆二 一一年二月十六日巳時 正官 正官 日主 正財 八字 辛卯 辛卯 甲戌 己巳 胎元 壬午 命宮 丁酉 身宮 戊戌 支藏 乙 乙 戊 辛 丁 丙 戊 庚 比劫 比劫 偏財正官傷官 食神偏財七殺 旺衰 帝旺 帝旺 養 病 空亡 未 未 申 亥 納音 松柏木 松柏木 山頭火 大林木 稱命命重 四兩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