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我女兒出生於2023年陽曆3月20日上午10點到11點,想知道缺什么?尋大師指點

2023-01-23 04:35:19 字數 2563 閱讀 7366

1樓:溫情緣

農曆二○一一年二月十六日巳時

正官 正官 日主 正財

八字 辛卯 辛卯 甲戌 己巳 胎元 壬午 命宮 丁酉 身宮 戊戌

支藏 乙 乙 戊 辛 丁 丙 戊 庚

比劫 比劫 偏財正官傷官 食神偏財七殺

旺衰 帝旺 帝旺 養 病

空亡 未 未 申 亥

納音 松柏木 松柏木 山頭火 大林木

稱命命重:四兩三(年12錢+月7錢+日8錢+時16錢)

甲木參天,脫胎要火。春不容金,秋不容土。火熾成龍,水蕩騎虎。地潤天和,植立千古。(《滴天髓》)

春月之木,餘寒猶存,喜火溫暖,則無盤屈之患;藉水資扶,而有舒暢之美。春初不宜水盛,陰濃溼重,則根損枝枯;又不可無水,陽氣煩燥,則根幹葉萎。須水火既濟方佳。

土多則損力,土薄則豐。忌逢金重,克伐傷殘;設使木旺,得金則美。( 四時之木宜忌)

生於十六,清明:農曆2023年3月3日11時46分。五歲多一點起運

大運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5 15 25 35

此女孩生於二月帝旺之地,坐支克洩,時的已和甲而不化,春天之木,寒氣還在,首用丙火。八字滴水未透,八字缺水,喜用水但不用過多,從大運看此名是一路喜用,應是福命。

戌卯合化火,雖然天沒透,形成合而不化,戌巳拱午成火局,亡神在日時現,此命小時應該注意防火災(電器之類)。年月劫,對父有點影響但不大(合火)。日時天月德,時上驛馬為無疆之馬,官兩透十七歲後學業有成。

年月支為花,母貌美,但父母之間有時會..

此女孩八字缺水父母中有屬龍的(斷生肖有難度不準諒解...

如果沒有小事就應該為她找一位屬龍的乾爸(88年的大林木很好),辰(龍)為溼土,是甲木最喜歡的,卻又是此命的福星,又是土庫,此命以土為財。八字中沒透水火,是此命的缺陷,在八字中可體現

在《三命通會》中此命為財神貴格,名利兩全,如果將來往北方,定有成就。

鬼谷子 辛甲(無妄) 甲戌 月照春鬆(解)少年老成,得人提拔。此命的特點

上說的起名,此命水火為用,古之起名又很多種,我用兩種

(1)用意象法,在名字中加上火旁等 」波「 「清」 等

(2)用六十納音起,缺什麼補什麼,這有一點難度。我想了兩個

雯 淇

12 11

13 12 總 23丙戌

丙子 乙酉

澗下水 泉中水

有談吐不凡,外柔內剛。

上為自斷不好,諒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出生於2023年陽曆3月20日上午10點48分出生,想知道八字缺什麼?尋大師指點!

我的女兒陽曆2023年3月24日早上10:00出生 陰曆是2023年2月20日求大師幫忙取個名字看看孩子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辛卯 辛卯 戊寅 丁巳大運: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3個木,0個水,2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9 木:42 水:0 火:

26 土:17命局分析:本命屬兔,松柏木命。

正官格。

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制其旺神。取名用五行屬金的字有利

陽曆2023年6月20日上午10點出生女,尋大師指點,主要想知道婚姻事業方面。

4樓:甕夕騎月

7分天註定3分靠盡力

什麼工作都賣力去做信賴你會更好

我的女兒是陽曆2023年1月18日上午10點20分出生的,我想知道,五行屬什麼和缺什麼,起什麼名字好! 我姓史

5樓:含笑飲砒霜

坤造 庚 己 癸 丁(日空戌、亥)寅 醜 酉 巳

五行個數:

2個金 1個水 1個木 2個火 2個土(不計支藏)4個金 2個水 1個木 3個火 4個土(計入支藏)你基本為「金」型的人,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出「金」型的個性 。

你擁有43%的金性。

你擁有5%的水性。

你擁有6%的木性

你擁有16%的火性。

你擁有30%的土性。

缺木缺水!~~~但忌水太多!~~~~

祝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五行:庚寅(金木) 己丑(土土) 癸酉(水金) 丁巳(火火)五行齊全。命格:偏官格。

日干癸水代表命主。八字生助命主(庚、酉金)弱於克洩(寅木,己、醜土,丁、巳火),命主五行弱。八字平衡為貴,強喜克洩弱喜生扶。

此先天八字身弱土、火旺,後天五行補救忌木、火、土克洩阻滯命主,喜金、水生助命主制衡。五行取名帶金、水旁及字意之名補救助身通運為佳……

出生於2023年陽曆男10月23日下午3點40分五行命裡

乾造出生公曆日期 1994年10月23日15時40分,星期日 出生農曆日期 甲戌年九月 甲戌月 十九日 壬午日 戊申時 您的八字 年 甲戌 月 甲戌 日 壬午 時 戊申 生年命運 甲戌年生 守身之狗 五行屬火 局中五行的具體分佈為 金行3個,土行5個,水行2個,火行3個,木行2個,五行不缺。根據干支...

我女兒出生於2023年正月二十四13點35分,我想給女兒取個既能把我的姓黃和我老公賈包含在一起,最好是黃

樂心 歡樂之心 心裡快樂。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禮記 樂記 是故其哀心感者,其聲噍以殺 其樂心感者,其聲嘽以緩。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所說的那樣決定人的命運,但它沉澱著歷史文化的精神,體現著時代社會的資訊,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

我的女兒出生於2019 04 01《陽曆》非常感謝

靜然 慧馨 慧 智慧 馨 香氣 就叫思怡或思藝,41諧音的,呵呵yi隨你還可以選其他字。的女兒出生於2010 04 01 陽曆 非常感謝!懷 逸 如 果 你 真 的 想 為 寶 寶 取 一 個 又 符 合 八 字 五 行 又 意 蘊 深 遠 清 新 詩 意 甚 至 有 經 典 文 化 出 處 的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