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火影的問題

2023-01-23 04:30:17 字數 507 閱讀 2583

1樓:

術的本身是一樣的,是卡卡西唯一的自創忍術,因為用它可以切斷雷電,所以叫雷切;還有一種叫法就是千鳥,因為發動忍術是好象有上千只鳥在鳴叫。

但據我觀察,一般卡卡西有的時候說「雷切」,而佐助用的時候說「千鳥」。

大概是因為卡卡用的時候威力大,是s級的,

佐助用的時候不是爐火純青,就是a級的。

2樓:

不一樣。這裡的千鳥指的是佐助發動的,而雷切則是指卡卡西發動的。

3樓:程子醬

我想也許是威力不同吧,卡卡西開發的忍術叫千鳥(參考卡卡西外傳),因為曾經切斷雷電,所以又稱雷切(阿凱說的),也就是說雷切和千鳥是同一個術,但是雷切的威力比千鳥大。佐助發動的千鳥威力比較小,還沒達到切斷雷電的水平,而卡卡西已經練了n年的千鳥了,已經又切開雷電的威力了,所以佐助發動的叫千鳥,而卡卡西發動的叫雷切。

4樓:乜元瑤

小佐的千鳥素迷你雷切!!

關於火影的劇情問題

茶之國 原創 102話 難得的新任務 拯救情理人情和茶之國103話 擊沉鳴人!充滿陰謀的汪洋大海 104話 跑起來痛手!呼喚暴風雨的那岐島105話 直衝終點!電閃雷鳴的激戰 106話 痛手能否到達!執著的最後衝刺 冗長乏味的原創 136話 潛入搜查!終於接到的s級任務 137話 無法者的街道 風魔一...

關於火影的劇情問題

1.都是宇智波家族的 2.長門,要追溯到自來也的年輕時代。一個流浪兒,自來也給過他食物,教他忍術,後來任務結束,離開了長門他們,回到木葉。3.佐助 4.應該鼬在臨死前告訴了佐助 5.6.在424話,卡卡西領了便當,在449話,因為長門在名人的感化教育下,不再仇恨,用自己的特殊能力是卡卡西等人吐了便當...

關於火影忍者的問題

1,小南 長門 彌彥 是自來也最初的三個徒弟,其中長門擁有輪迴眼。長門在很小的時候就憑藉輪迴眼掌握了大多數主流忍術。2,佩恩並不是自來也的徒弟。在後來的成長中,長門可能通過輪迴眼的能力輪迴出了六個身體,其中每一個人擁有一個查克拉的性質。這六個人合起來通稱做佩恩。3,小南和佩恩加入曉的目地就是和斑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