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秀一郎那是什么性格,大石秀一郎那是什麼性格?

2023-01-23 04:25:14 字數 1608 閱讀 9628

1樓:黃嘴嘴是隻貓

體貼的保姆

溫柔的大哥哥~~~

有擔當的男人~~~!!!

大石秀一郎`

2樓:

大石秀一郎 syuichirou oishi 青春學園國中部3年2組 年齡:14-15歲 生日:4月30日 星座:

金牛座 身高:175cm 血型:o型 擅用手腕:

右手 選手型別:反擊型 喜歡牌子:鞋 nike 、球拍 wimbledon 得意技:

攀月截擊、澳大利亞陣型、i陣型、同調 得意科目:英文 家庭成員:父、母、妹 父親職業:

稅理士 喜歡的食物:炸肉串、蛤蜊湯、梨子 喜歡的顏色:白色 喜歡的型別:

適合戴眼鏡的女孩 書包裡的東西:地圖、程式計劃簿、耳塞、社團鑰匙、印章、鏡子、梳子、維他命片、胃藥、急救包 興趣:養魚、游泳 特徵:

雞蛋麵型、頭盔式髮型、老實的外貌 性格:他和菊丸是全國數一數二的雙打拍檔,被稱為“**拍檔”。估計大石跟別人的合作性教強,而且容易與別人相處。採納哦

我要大石秀一郎和手周隊長的檔案

3樓:一米陽光

大石秀一郎 (網球部副部長)syuichirou oishi 青春學園國中部3年2組 綽號:保姆,青學之母 大石秀一郎(青學正選服版) 年齡:14-15歲 生日:

4月30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75cm 血型:

o型 選手型別:反擊型 (右手) 得意技:攀月截擊(moon volley)(月亮截擊)、澳大利亞陣型、i陣型、同調 得意科目:

理科科目,體育 家庭成員:父親,母親 喜歡的食物:炸肉串、蛤蜊湯、梨子 喜歡的顏色:

白色 書包裡的東西:地圖、程式計劃簿、耳塞、社團鑰匙、印章、鏡子、梳子、維他命片、胃藥、急救包 口頭禪:不錯!

大家!(碎碎念功力極強) 興趣:養魚、游泳 特徵:

雞蛋臉型、頭盔式髮型、長得很老實 性格:為人非常老實,關心隊友,跟手冢有著深厚情誼,他和菊丸被稱為“**搭檔”。 手冢國光 (網球部部長)kunimitsu tezuka青春學園國中部3年1組 綽號:

冰山、面癱(極少笑,在動漫中,只有在全國大賽決賽時,越前戰勝幸村時笑過)、撲克臉、蘋果, 手冢國光(青學正選服版) 移動冰山 年齡:14~15歲 生日:10月7日 星座:

天秤座 身高:179cm 血型:o型 選手型別:

全能應變型(左撇子) 得意技:無我境界(千錘百煉之極限、才華橫溢之極限)零式削球、手冢領域(tezuka zone)、手冢幻影(逆手冢領域)、零式發球(最強絕招,因為在最後全國大賽決賽第二單打時,仁王雅治模仿了手冢所有絕招,就無法用這招,否則最後他只需發四個零式發球就獲勝了) 得意科目:世界史 ,體育 家庭成員:

祖父、父親、母親 喜歡的食物:鰻魚茶 喜歡的顏色:青綠色 書包裡的東西:

眼鏡盒、筆記、護身符(御守)、英文版西洋**、參考書、護腕、英漢字典、噴霧式除臭劑 口頭禪:不要大意的上吧、 圍著網球場跑xx圈 、 大家全力以赴吧 興趣:登山、釣魚 特徵:

橢圓形非反光眼鏡、外表成熟、表情嚴肅、古銅色頭髮 性格:不會輕易將自己的感情表露出來、獎罰分明、對隊員非常嚴格、希望能夠進軍全國大賽,奪取勝利。

什八郎是什么意思 比如濮陽的楊什八郎村,東什八郎村,西什八郎村

你也對這個也有興趣啊,我聽當地人說這個名字跟18個蒙古人有關,就只知道這些,我問了好多當地人,他們也不是很瞭解。可以看看這個是怎麼說的http tieba.baidu.com p 115670673。一個當地司機還告訴我這個村裡的那本很古老的書他們完全看不懂。兄弟,我看出來了,你很閒,在河南省濮陽縣...

答傅郎詩慧以通神是什么意思,答傅郎詩 慧以通神是什麼意思?

慧以通神,很聰明,如同神!一個人只有排除雜念,專心致志,將智慧 靈感全部集中調動起來,才能有所創造 有所成就 答覆侍郎的詩句,聰明以至於領會了侍郎的意思和精神 答傅郎詩 郗超其一 森森群像,妙歸玄同。原始無滯,孰雲質通。悟之斯朗,執焉則封。器乖吹萬,理貫一空。大道理,是要悟的。其二昔在總角,有懷大方...

太陽會在五十億年後沒光麻那是為什么

因為任何東西都是有壽命的。太陽也有其壽命,其物質在壽命終結時有這幾種可能 大 物質向外丟擲散盡。向內收縮形成黑洞。這也是一般恆星最終的兩種結局。恆星形成後開始進入生命週期中的氫燃燒階段,氫的原子核聚變成氦,並向外發放光和熱。當恆星中的氫消耗掉10 時就發生收縮,恆星中心部位的溫度升高到1 億k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