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算命,那位給看看

2023-01-23 04:30:15 字數 771 閱讀 1107

1樓:算命先生靜悟

學歷不是很理想,聰明任性,感情眼前還說的過去,好好珍惜,晚婚可以,

姓名:裴爽

五行分別是:木金

筆畫分別是:14 11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5(土) 25(土) 12(木) 25(土) 2(木)

總評數理得分:54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5(土)[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福壽)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人格數理 25(土)[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榮俊)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 (半吉)

性情表面溫和而個性倔強,喜好面子,做事過多考慮自己的身份和舉止。比較注重心計,事事講求十全十美。注意:

當達不到自己的企求和理想時不要產生不滿的情緒。此格之人凡事宜守為安,不要好高騖遠。

地格數理 12(木)[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掘井無泉)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凶)

總格數理 25(土)[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榮俊)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 (半吉)

外格數理 2(木)[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兩儀之數)兩儀之數,混沌未開,進退保守,志望難達。 (凶)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人的話,別信這種東西了。

高手給看看這是那位菩薩,高手給看看這是那位菩薩

腳下踩的是什麼?如果是龍的話就被尊為龍頭觀音,觀音菩薩有30多種化身關鍵是看坐騎手上的法器來辨別!當然是觀音菩薩。南無觀音菩薩。這尊菩薩是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正法明如來,就是觀音 道家慈航道人後入釋家觀音菩薩 檀木雕觀音,現代高仿品 觀世音,但手裡沒拿紫金瓶!麻煩各位大神給我看看這個觀音...

求算命的大師給看看,我想紋身不知道紋什麼合適

要根據八字定五行屬性 親,紋身過時了。自然美最實際 八字五行不平衡,想通過紋身改變氣場,收效甚微,如要詳細諮詢請去算卦街瞭解 周易的大師進來一下,我非常想紋身,不知道紋什麼合適。請大師看一下,我是1995年2月11生日的,屬鼠。20 左青龍 右白虎,上玄武,下朱雀。前胸一貔貅,後背一關公。完美搭配。...

幫忙給看看什麼時候的碗,那位大師幫忙看看是什麼時候碗,有收藏價值嗎

不知道是不是你拍的原因,落款也太像是粘上去的。總的來說落款太假,還有就是沒有裂紋,有這個的一般就比較真了。還有就是坐型,你會發現這個東西和現在用的家碗簡直一樣,說明這個碗一定是近代的。不可能是古代的,應該只是仿古代的碗。幫忙看下這個是什麼時候的碗,印章是哪個時期的 八大山人指清朝畫家朱耷,其60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