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火影穢土轉生

2023-02-09 10:35:12 字數 660 閱讀 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種解釋,就是當初按本在畫大蛇丸毀滅木葉那會,根本就沒有想到現在的情節,所以看著矛盾

2樓:匿名使用者

禁術不是不能用的術,而是有很大的風險,需要付出相應的代價。

長門和大蛇丸是主要的例子,大蛇丸幾年就需要換一個身體,長門更是經歷了滄桑白了頭。

穢土轉生是用活人帶祭品把死人〔需要那個人的dna〕的靈魂召回來,施術者可以控制復活者。只有施術者進行解術,靈魂才能從祭品中迴歸冥界。也就是第一個假設,二代知道怎麼解也解不了。

第二個假設,穢土轉生是二代發明,但並未完成。二代是否知道怎麼解還是個問題!即使知道也需要施術者本人結印才能解開。因為從屬關係。

第三個假設,宇智波斑的說法是這樣的,它可以解開靈魂契約,也就是和施術者的從屬關係。解開穢土轉生是指從冥界把死人找回來,用完了在送回去。而斑叔的意思是解開他和施術者的契約關係,是我個人的看法。

畢竟藥師兜沒有大蛇丸那麼瞭解穢土轉生,他好像根本沒有控制斑,而是讓斑自己上想要見識見識輪迴眼的真正力量,再加上他控制那麼多人也沒有餘力壓住斑。

斑要殺了兜簡直易如反掌,鼬都能知道藥師兜的位置,把只要用永珍天引隨時可以幹掉藥師兜。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個跟個人的心態是不同的,已死之人有的是不願意復活的

火影忍者,兜在穢土轉生曉成員時,為什麼不轉生鬼鮫?

哈哈,這個問題有意思了,火影忍者 中兜為何不穢土轉生曉組織中的幹柿鬼鮫?個人認為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後期沒有繼續讓鬼鮫出現的必要了,下面具體說明一下。帶土和兜合作第一次大規模進行穢土轉生的時候幹柿鬼鮫還沒有死,自然不符合穢土轉生的條件,兜也沒辦法把鬼鮫穢土轉生出來。大家都知道火影中穢土轉生需要把被召喚者...

魔獸世界火影忍者穢土轉生怎樣從場景出去

火影忍者如何解除穢土轉生 現在,兜被鼬控制住了,鼬也是時候解除穢土轉生了。但是,要怎麼個解除法?下面是我的猜想 1 拿開兜的眼睛,扒開兜的眼膜,然後對他施加幻術並操縱其結印解除,而兜則仍然處於伊邪那美的重複犯錯之中。2 兜突然走出了伊邪那美,並且自己願意解除穢土轉生。但是,在兜的意識里正與幻術的鼬和...

穢土轉生出的斑和四代火影誰厲害,火影忍者,穢土轉生的四代火影和三代火影,誰厲害?

四代 肯定是四代,波風水門好歹也是四代火影,卡卡西也說了,能超越他的人只有鳴人了,還有他的巨多查克拉量 兩次封印術 以及和阿飛 九尾侵襲木葉 打鬥時的英姿,可以說阿飛 斑 被打的五體投地,一個飛雷神二段一個螺旋丸加一個時空標記,就把斑打跑了。還有和雷影打的時候,他一招秒殺雷影,要不是奇拉比,現在雷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