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大家都說「很多事可以求,唯緣分最難求」

2023-02-09 10:30:13 字數 1181 閱讀 7813

1樓:獨狼也有春天

因為人生中許多事都可以通過努力去實現,而緣分卻求不來。

行走在人生路上,每個人都會有許多夢想,我們總會有許多事想做,也總會想要擁有一份自己的愛情。可是想做的事可以通過努力去實現,但愛情會在什麼時候到來,誰也無法**。

我們總能努力去實現許多事,可卻再也挽不回失去的人。曾經我想和對方一起去爬山,現在我已經實現了這個願望,可對方卻已經不在;曾經我想和愛的人一起去看海,現在我已經欣賞過大海的廣闊,可還是自己一個人。

人生就是這個樣子,很多事你可以通過努力去實現,很多東西你都可以通過奮鬥得到。可是你曾經愛過的那個人,在失去之後就再也不可能回到你身邊了。

你們已經是人生陌路人,或許再也沒有了聯絡,或許還有所牽扯,可是你們不可能再回到曾經。

很多事別人都可以給予你幫助,可感情這種事誰也幫不了你。求這個字其實很有意思,或許是自我要求,或許是拯救別人。有些事我們無法解決,當然可以請求別人幫助。

我可以在缺錢時找朋友借,我可以在辛苦時找朋友一起喝酒,我可以在無助時回家讓父母安慰,可是我卻沒辦法找人幫忙給我一份愛情,也不可能找人幫忙挽回我已經錯過這樣的愛情。

感情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件相當自我的事,沒有人能夠幫助別人能夠幫助你,也沒有人能夠真正理解你內心的感受。在這件事上,求人不如求己。

我們總是容易在情感生活中糾結,也總是容易在愛情當中迷失。可是如果你沒有學會珍惜,當真正失去一段愛以後,一切就都再也來不及。

人生有太多事可以求的到,可一個愛你的人,或許只能看緣分。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個人非常贊同這句話,緣分絕對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所以當緣分來臨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抓住機會,只有這樣才能促進兩個人的感情。

3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緣分時很難把握的,一旦你不注意,做了一些錯事,那麼緣分就沒了,很難再挽回

4樓:牧馬人

很多事情可以求得別人幫忙,但是隻有緣分只能靠自己爭取,這是因為緣分只是兩個人的感情,別人是幫不上忙的,只能給你出主意想辦法。

5樓:芝芝莓莓呀

那是因為別的事情還能通過努力去做到,但是緣分的話只能靜靜地等待。

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主要是因為緣分是一種奇妙的東西,而且我們很難去抓住緣分

不知為何,生活對我沒太大意義了,似乎對很多事都失去了興趣,迷迷茫茫。怎麼辦

那是什麼原因讓你這麼的迷茫呢?怎麼會失去興趣呢,還有好多你都沒有享受到,就說這些話,是不是你過的太沒有意思了,才會這樣想,跟朋友多聊聊心裡話,說出來好多了。就不會去想那些事情 針對你目前的狀態,建議你制定一個適合自己的短期計劃和中長期計劃,並且努力去完成。有了目標就有了前進的動力和方向。在完成計劃的...

為何很多人都說,愛人之前先愛自己?有道理嗎

01足夠自愛,別人才足夠珍惜你。兩個女人同時愛上一個男人,男人往往會選擇相對不太愛自己的那個女人,一則男人天 征服,二則人性骨子裡比較欽佩更自愛的姑娘。我一個玩的很好的哥們,長得十分帥氣,家境和工作能力也都相當不錯,追他的小姑娘一波接一波,他也幾乎來者不拒,我常常調侃他換女朋友比我換衣服還快。可是後...

很多人都說內在外在,大家是喜歡內在還是外在呢?有什麼原因讓你選擇這個呢

就我自己而言的話,是先看外在再看內在,外在不被人生厭的時候 內在會起很大作用 喜歡一個人,始於才華,陷於顏值,忠於人品 外在 是大多數人都在乎的 社會人都說內在最重要,可在社會上這段時間看到的,內在有什麼用,別人都是根據你外表來判斷你的為人 外在決定別人是否願意接觸你,內在決定別人願意接觸你多久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