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四方形的星球

2023-02-09 10:35:14 字數 558 閱讀 1671

1樓:海納恩澤

一、恆星,最典型的是太陽,恆星表面的最高溫度可達到40000~70000℃,最低的也在上千攝氏度。在這種情形下,恆星上固然不存在那些固體、液體狀態的物質,而都是一些氣體狀態了。氣體擴散在各個方向都是相同的,範圍也是大致相等的,同時各部分的氣體,都受到了萬有引力的控制。

因此在這些力量取得平衡的情況下,它的外表就形成了圓球形,這就是我們看起來的恆星都是圓形的一個理由。

二、行星本身是不會發光、發熱的,它並不是處在氣體狀態的星體,卻是堅硬的固體球。但是它在剛剛成形的時候,也是一種熾熱的熔化物質。因為它有自轉,這就把它的形狀變成為球形或扁球形的了。

這樣形成的球形,在力學上稱為「旋轉球體」或「旋轉橢球體」,月亮和一些其它行星的衛星一樣,也是圓形和扁球形狀的。

三、當然,在宇宙中,除了恆星和行星,還有一些星雲、小行星以及衛星等天體,這些天體並不是圓球形的,而是呈現出不太規則的形狀,但由於這部分天體的數量並不多,所以我們平日看到的大多數星球是圓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不存在,圓形是因為萬有引力導致的結果,方形星球違背引力存在

四方形成語,瘋狂猜成語圖中一個四方形

外圓內方。解釋 指為人處事之道,表面隨和,內心嚴正。也指錢幣歷史故事。答 無以規矩不成方圓 四個家字,四個字圍成一個方形,猜成語 家徒四壁ji 抄t s b 釋義 徒 只 壁 牆壁。家裡只有四周的牆壁。形容窮得一無所有。語出 漢 班固 漢書 司馬相如傳 文君夜亡奔相如 相如與馳歸成都 家徒四壁立。正...

根據三角形 四方形 五角星三角形x四方形x五角星,寫出六組代表三角形 正方形 五角星的數字

x y z xyz,x y z yz 1 分別可以為 1,2,3 2,3,1 1,3,2 2,1,3 3,1,2 3,2,1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滿意請採納 謝謝 o o 已知三角形 三角形 圓圈,三角形除以三角形 正方形,三角形 三角形 五角星,正方形 圓圈 五角星 9.6.求三 三角形除以三角形 ...

院子裡中間有一堵牆,把院子變成四方形,中間有個躬形門,從風水

這個你最好把房子的圖形和坐向畫出來,這樣大家才好判斷。這種挺好的,古代大富人家都是這樣的 家裡院子裡風水有什麼講究 1.古代建築非常講究風水,院子與主房為君臣之道.今天現代社會道還是那個道沒有變,現代房子客廳與主臥為君臣之道,分清主次即可理倫分明.2.院子的綠化,種樹,建造等要根據自己房子座向合理按...